∽◥5大藥妝品牌 呵護多種脆弱肌◤∽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藥妝品牌 呵護多種脆弱肌◤∽

2013年05月16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大藥妝品牌 呵護多種脆弱肌

  放眼望去,裡面不單陳列著各色藥品,各種護膚品也紛紛開設了專櫃:Vichy薇姿、LRP理膚泉(laroche-posay)、AVENE雅漾、依泉(Uriage)和芙麗芳絲(Freeplus )……許多消費者給它們了一個共同的名字——藥妝

  芙麗芳絲:天然植物品牌安全護膚
  Freeplus芙麗芳絲不含溫泉水,但目前在中國發展迅速。是日本Kanebo佳麗寶化妝品旗下的藥妝品牌。在日本市場上,在同類競爭產品中佔有最高的市場份額。目前在成都也已經開設了9家專櫃。
  薇姿:令健康肌膚更健康
  薇姿使用的溫泉水是硫酸屬溫泉,但功效性不強,比較適合健康肌膚。薇姿的溫泉水含有最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特別是豐富的鈣、銅、鐵、錳,能促進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與癒合,「堅固」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令皮膚保持年輕活力。
5大藥妝品牌 呵護多種脆弱肌

  理膚泉:為問題肌膚設計
  強項:控油祛痘、敏感性皮膚、光老化皮膚護理
  理膚泉的產品不僅僅局限在健康護膚的範疇,而是深入到青春痘,異位性皮炎,耐受性差等皮膚病輔助治療的領域。
  雅漾:溫和修護敏感肌膚
  強項:耐受性差皮膚、缺水性皮膚、特干性/異位性皮炎的護理
  雅漾的溫泉水也是以二氧化硅的含量為主,所以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護膚品,專注於各類過敏性/敏感性肌膚護理,可幫助脆弱的受損皮膚修護和重建天然保護屏障——水脂膜。
5大藥妝品牌 呵護多種脆弱肌

  依泉:天然萃取功效顯著

  強項:控油祛痘、祛斑、抗皺
  依泉皮膚科學實驗室專注於療效性護膚品的研發,而且在添加的有效成分中,特別注重在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而療效也比較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