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藥妝品 我皮膚的護花使者◣¤ | 台灣美容網

 

A-A+

¤◢嚴謹藥妝品 我皮膚的護花使者◣¤

2013年05月18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嚴謹藥妝品 我皮膚的護花使者

  對於市面上的四大藥妝,普遍的說法是,薇姿適合健康皮膚,理膚泉適合痘痘皮膚,雅漾適合敏感皮膚,依泉適合需要防止老化的皮膚。所以,理膚泉是這裡面最適合我的,慢慢的我把平常用的護膚品都換成了理膚泉,在接觸理膚泉後,它家的BA和我變成了好朋友,每次新品上市,她都會熱情地提供試用裝給我,對於我沒用過的產品,她也會毫不吝嗇的給小樣我回去試用。這一點,除了要贊下理膚泉的BA的專業外,對比其他給小樣很吝嗇的品牌,我真的想說下,提供小樣試用裝給顧客,讓顧客可以親身體驗下產品的功效,對於整個品牌的推廣和口碑都是非常有意義的,顧客用了覺得好,自然會再回去買正品,何樂而不為呢?
  下面我把近一年來,對於理膚泉各個系列的使用感受整理一下,希望能提供點建議給大家。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換季有點敏感,有痘痘,膚色正常。
  THERMAL WATER 噴霧:這個就是所謂的白噴,150毫升100元,50毫升60元。理膚泉的所有產品都加入了理膚泉溫泉水,這瓶噴霧也就是100%的溫泉水,在洗臉後使用,讓其在臉上停留數秒後需用紙巾輕輕吸乾。我個人覺得這款噴霧可有可無,預算不高的話可以省略這一步驟。
  EFFACLAR 痘痘清系列:大名鼎鼎的痘痘清系列,其中的痘痘清乳液,痘痘清修護霜也是最容易要到試用裝的。我使用過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理膚泉青春痘潔膚嗜哩:150毫升138元。它含有專利成分Zinc PCA 和Glycacil,不含皂基,PH值5.5,非常溫和。者哩狀的質地,加水後很容易揉出泡沫,洗完臉後非常的舒服,不緊繃,清潔力也很夠。一瓶大概可以用到5個月。
  理膚泉溫和收斂噴霧:150 毫升128元。這就是大家說的藍噴,裡面含有理膚泉溫泉水、氯化鈉和硫酸鋅。這款噴霧味道微鹹,可以替代爽膚水來使用,對於收縮毛孔效果很好,特別是把化妝棉用噴霧打濕後,敷在擠完黑頭的鼻子,十分鐘後鼻子一點也看不出剛剛擠過的痕跡。我已經用完3瓶了,剛開始用的時候一個月就要用掉一瓶,後來發現不用每次噴那麼多,只要在額頭,兩頰各按壓一次,然後用指腹輕輕掃滿整臉就夠了,這樣一瓶可以用到接近3個月。
  理膚泉痘痘清乳液:30 毫升188 元。這是一個爭議比較大的產品,從我在美容論壇上搜集來的資料來看,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毀譽參半,有的使用了效果非常好,皮膚不那麼油了,鼻子上的黑頭也減少了;但也有的用後短時間內痘痘發的更多,之後皮膚再恢復到一個比較好的狀態;再來就是像我這樣,用在皮膚較薄的地方會發紅,沒覺得達到什麼效果的。
  理膚泉痘痘清淨化修護霜:15 毫升168 元。這個可以用在痘痘清後面,是一個針對痘痘的局部用的產品,效果非常好,輕輕點上一層在痘痘上,第二天痘痘就會好很多,白天也可以使用,沒有發白的現象,這個對大痘痘的效果非常明顯,但對小痘痘,也就是一般長在額頭的那種小粉刺,則沒有太大效果。這支修護爽非常耐用,我用了大半年了,還有半支在那裡。
  理膚泉痘痘清活力啞光滋潤乳:40 毫升188 元。這個是剛上市的新品,控油效果不錯,我在買之前也比較猶豫,因為以往的經驗,控油產品越用越油,使用了試用裝後,發現控油保濕的效果都不錯,持續試用應該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TOLERIANE 特安系列:這個系列最容易要到的是特安潔面乳的小樣,我使用過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理膚泉特安潔面乳:200 毫升168 元。這個潔面乳和痘痘清乳液一樣,也是毀譽參半,我一開始非常不喜歡這款潔面,因為覺得洗後臉還是很油,直到一次臉有點發紅過敏,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再使用這個後發現,臉非常的舒服,軟軟的。而且用了兩次後過敏發紅現象就緩解了,一點也不會刺激,甚至塗到眼睛也沒有感覺,我總結下,如果不是敏感時期,可以使用別的潔面產品,但萬一換季敏感的話,絕對要用下這款,油性皮膚覺得油的話(其實是滋潤成分留在臉上),可以在用水沖洗前先用紙巾擦掉潔面乳,再用水沖洗。補充下,這個潔面乳有淡淡的牛奶香味,我非常喜歡,每次洗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理膚泉特安舒護乳:40 毫升178 元。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產品,配方也非常精緻,只有8種成分在裡面,而且質地幾乎是水狀的乳液,保濕效果不錯,舒緩的效果我個人覺得還是特安潔面乳更加出色。春夏的晚上我都是用這款乳液當晚霜來使用的。
  理膚泉抗紅舒敏精華乳:40 毫升288 元。這款產品我一直等不到試用裝,於是抱著賭一賭的心態買了,這個價錢在理膚泉的產品裡面算第二高的了。它的質地是淡綠色的,非常柔滑的乳液狀,對於發紅有遮蓋的作用。我購買它的主要目的是針對我臉上的紅血絲,到現在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比較奇怪的是,有好幾次是塗了這個精華乳的地方起了個小痘痘,不知道是偶然還是皮膚不適應,我現在還在慢慢調整使用的時間和份量,但我發現另外一個驚喜,這個產品對我臉上留了很久的痘印有淡化的效果!希望經過一段適應期後,我的紅血絲可以得到改善。
  HYDRPHASE立潤保濕系列:有人說理膚泉的保濕不是強項,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其中的立潤保濕隔離乳液,因為它是我接觸到的第一款理膚泉的產品,這個系列比較少有小樣,我使用過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理膚泉立潤保濕隔離乳液:50 毫升228 元,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理膚泉的廣告就是這支,我是在秋冬使用它,SPF15,PPD12的防曬值讓我在秋冬也可以得到有效的防護,而且散發著非常怡人的青瓜香味,保濕功能也做的很好。這款產品塗在臉上還帶有點潤色的效果,非常自然,總之,我覺得它是集保濕,隔離,防曬於一體的,理膚泉最好的入門產品。一支大概可以用三個月。
  理膚泉立潤保濕霜:50 毫升188 元。這款保濕霜還有一個孿生姐妹--輕盈保濕霜,因為我是在秋季買的,所以選擇了質地比較厚的霜狀,使用下來還是非常滿意的,晚上使用一點也不油膩,當然前提是在秋冬這種乾燥的季節,如果是夏季,還是推薦輕盈保濕霜。
  理膚泉立潤保濕眼霜:15毫升228 元。這是我用過的,唯一能改善我眼部暗沉的眼霜,其實這款眼霜是偏乳白色,不透明的者哩狀。塗抹時配合彈鋼琴一樣的手勢,一點也不刺激,我堅持使用了一個月後,眼睛周圍的膚色都提亮了不少,但還是沒有完全的,消滅黑眼圈,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其實黑眼圈還要配合睡眠,飲食各個方面才可以較好的改善的。這款眼霜可以使用3個月。
  MELA-D WHITE美白系列:理膚泉的產品都是溫和的,相對來說見效也慢,但它透明的配方,藥方銷售的保證讓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它。因為美白產品裡面最「強」的就是精華液,所以在它上市的第一時間,我就買了理膚泉美白精華乳。
  理膚泉美白精華乳:30毫升338 元。這是理家最貴的一個產品了,我並不追求有多白,但我很介意我眼睛下方的幾個小斑點。所以我將精華乳塗在斑上,為了測試下美白效果,我還在膚色相對兩頰暗沉的額頭也使用了精華乳。28天的週期下來,額頭的膚色變亮了,斑點倒是沒太大的改變。用了將近2個月,斑點就有比較明顯的變淡,但之後好像進入瓶頸階段,一直沒有改善,到現在我用了5個月了,總體來說,斑是淡了許多,但要想完全消除的話,是不可能的。
  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30 毫升218 元。這個乳液具有SPF50的防曬係數,但PPD值只有10,比立潤保濕隔離乳液還低,雖然PPD8已經是PA+++。我覺得這款產品塗上臉後泛白比較嚴重,都可以當粉底乳了,而且感覺比較悶,不具備保濕功能,個人不是很喜歡。
  ANTHELIOS防曬系列:我非常信賴歐萊雅集團旗下護膚品牌的防曬品,以歐萊雅公司的實力,擁有多個防曬專利技術,我絕對相信它可以給我最好的防護。防曬,已經成為我日常護膚中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但不得不說提到,理膚泉的防曬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搓泥,一定要用按壓的手勢,在最短的時間內塗完整臉才可以避免。我使用過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理膚泉特護防曬嗜哩:50 毫升228 元。這款防曬具有SPF20,PPD9的防曬值,PPD9是理膚泉產品裡面值最低的了,而且說是者哩,其實是一款不太清爽的乳液,適合混合至干性皮膚使用的,這跟我們印象中的嗜哩是完全不同的。我買了之後大感後悔,只好用來擦身體了。
  理膚泉特護清爽防曬露:50 毫升268 元。這款獲獎的防曬,擁有極強的防護,SPF60,PPD28,相對它的防曬值來說,它的質感是非常好的,塗上臉不油膩,稍微有點泛白。我的整個夏天,都用這款防曬,如果下午出門,就再補塗一次。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使用感受。理膚泉的很多產品包裝採取按壓的泵頭,避免污染,非常乾淨衛生,設計上簡潔的藍白兩個主色調,讓人體會到設計者的用心。在繼續使用這個牌子的同時,我也對另外三個藥妝牌子很有興趣,像薇姿,和理膚泉同屬歐萊雅旗下,我用過它的粉底乳,覺得非常的貼服和清爽,痘痘遮暇筆早已在我的預算內。雅漾的活泉面膜是我準備嘗試的,在論壇上它的口碑不錯。還有依泉的噴霧,是唯一一個噴在皮膚後不用紙巾按壓干的溫泉水。

  使用藥妝將近一年,對我皮膚的改善是顯著的。在現在市面上各種魚目混珠的護膚品中,藥妝給我帶來的是一種專業,嚴謹的護膚態度和感覺。藥妝無論從清潔、保濕、去痘、防曬等都會有針對性的護膚產品。而且配方完全公開,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經醫學文獻和皮膚科臨床測試證明,且不含經公認的致敏源。當皮膚出現小問題時,在咨詢醫生的同時,採用藥妝輔助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我很幸運,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藥妝產品,希望大家也能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正確選擇藥妝品,美麗的路上,讓我們一起努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