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必看: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2013年05月19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藏在開架藥妝店的美容寶貝

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如果要選出全世界最熱愛美容、最懂得裝扮的女人,法國及日本女郎一定當之無愧。法國女人天生就是浪漫、優雅的代名詞,忠於自我的個人美讓她們有著獨特的韻味;日本MM則全身上下都保養得宜,細緻到發腳、足跟都照顧周到。想一探法、日兩地女人美麗的秘密,就藏在與美息息相關的開架式藥妝店之中。

  日本篇 Japan
  美妝用品到處買得到
  日本的藥妝店就像國內的便利店一樣,各大商業區內到處都可見它們的身影。店內商品的牌子、品種非常豐富,而且貨品緊跟流行的步伐,更新率極高。想知道當下最紅的美容話題,單看藥妝店門口的陳設就一目瞭然。以細心著稱的日本人,在藥妝店中,還可以找到各種精巧的美容小道具。

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Q10持續發威
  Q10的話題已經熱了大半年,仍絲毫沒有降溫的跡象。口服保養品依然很受歡迎,不但有眾多品牌可以選擇,且產品的種類也越來越多。從頭到腳,都有產品可以照顧得到,甚至出現了抗老化的頭皮用的Q10保養品。
  更重視商品的機能性

  對於日本MM來說,產品的有效性是她們最在意的一點。因此注重使用效果的各種藥妝品牌便應運而生。
  在開架式化妝品中,彩妝品往往以專業、產品齊全為訴求。代表品牌有INTEGRATE、 KATE、MISSHA等。INTEGRATE以優異的完妝效果及高質感為特色,六角形的品牌LOGO就象徵著唇、眼、睫毛、眉、臉和指甲等6個類別的 美,包裝上去除不必要的花哨,而增加了一些獨特的設計。KATE作為大品牌的專業彩妝品線,在品質上當然有所保證。MISSHA則以名目繁多且更新極快的 彩妝品著稱,今年特別走紅的淚眼妝用品、閃光液體眼線等,都能在它這裡找到最新且好用的產品。

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而開架式保養品,則重視保養後的效果,「保養品導入」的概念在日本正當紅。以往比較多的是通 過儀器進行導入,而現在,以「導入式」肌膚保養為概念的品牌AquaLABEL也已誕生。據稱所有的產品都添加了親油又親水的「高效活膚水因子 AquaSYNERGY」,它能將保養乘法推進肌膚並形成一層保護膜。

  法國篇 FRANCE
  藥妝品牌最受歡迎
  法國街道上隨處可見藥房
  與日本MM一窩蜂地迷戀產品成分相比,法國女人更重視產品的有效性。為了寶貝肌膚,她們在保養品上崇尚自然,不喜歡產品中添加香精、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因此,藥房線的美容品牌在歐洲最受歡迎,法國女人都習慣去藥房購買保養品,而香水和彩妝品則偏向去百貨公司或大型化妝品連鎖店採購。

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抗老是熱門話題
  與亞洲女性熱愛美白大 不相同的是,法國人更重視抗老的保養。也許是因為氣候較乾燥的原因,也或許是西方人本來就比東方人顯老,抗氧化成為最熱門的保養話題。法國藥房最暢銷的保 養品類別,幾乎全是抗老、抗氧化的產品。譬如極為暢銷的LA ROCHE-POSAY的REDERMIC抗老精華液,針對40-50歲的超熟齡肌膚所設計;VICHY的緊致活膚霜,針對30歲以上的女性設計;同品牌 的膠原抗皺霜,適合40歲以上的女性。

  口服保健品在法國很受歡迎
  口服保養品目前在法國大受歡迎,產品銷量逐年上升,產品的功能設計也更加多元化。啤酒酵母、 葡萄籽、卵磷脂、月見草油、魚油、復合維生素等等,滿足各種不同的生理、心理需求,讓女性吃出健康和美麗。另外,新近上市的抗UV系列,滿足了歐洲人熱愛 日光浴、幫助均勻曬後膚色的需求。更神奇的是,還有幫助全身皮膚緊實、滋潤肌膚,甚至改善黑眼圈及達到豐唇效果的口服保養品。

日法藥妝美容寶貝大PK

  醫學美容品牌產品多元化

  醫學美容品牌在歐洲一向很受歡迎,銷售成績驚人。近年來,這些品牌也開始拓寬其產品線,開始研發彩妝產品及美發、美體產品。例如VICHY推出了「DERCOS」抗掉發系列,在法國大受歡迎,成為藥房品牌美發產品類的銷售冠軍。而LA ROCHE-POSAY的彩妝品,由於色素的使用很少,且基本上以食用色素製造,對肌膚的刺激非常小,其舒適安全的使用效果,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