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輕撫您眼部的第一道細紋】※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輕撫您眼部的第一道細紋】※

2013年05月27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輕撫您眼部的第一道細紋

  LA ROCHE-POSAY理膚泉,一個來自法國溫泉之都的專業護膚品牌,適時適地地為女性的眼部危機帶來好消息,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應時誕生了,它特含目前皮膚科醫生公認的最有效抗皺成份--5%左旋維他命C,對眼部皮膚有絕佳「喚醒」作用。
  我們先來瞭解以下維他命C吧。它是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的必需之物,能促進表皮細胞的更新,真皮層膠原蛋白的修復,合成;抵抗自由基,對於皮膚長期曝露在不良的環境中(過氧化脂質,紫外線照射,抽煙,喝酒)所產生的自由基可以有效地進行抗氧化作用,避免細胞受損而產生的老化現象,且已被證實可以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並減輕人體皮膚曝露在紫外線中所引起的發炎症狀;抑制皮膚中的酪胺酸形成的黑色素,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也有還原的效果。
  但是雖然維他命C對皮膚具有以上列舉的多重功效,但是它需要在高濃度,高穩定性的情況下才能被皮膚吸收,並且維他命C容易氧化變質,過高濃度的維他命C使用在眼部會引起不適,刺激皮膚,更不適用於敏感性皮膚。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所含的5%左旋維他命C是經證實唯一直接有效作用於皮膚,且穩定的維他命C,它輔以高科技的維他命穩定技術和保持活性技術,保持維他命C中對皮膚的有效作用,5%的濃度易於被皮膚穩定吸收無刺激,可適用於敏感機膚。
  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還具有富含微量元素的LA ROCHE-POSAY溫泉水和柑橘花萃取精華兩種成分,兩者協同作用,可以舒緩鎮靜眼部皮膚,促進微循環以達到消腫,抗過敏的功效,從而改善眼部缺水,血液循環緩慢而產生的黑眼圈,眼袋,細紋,並可以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同時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容易被眼部皮膚吸收,並採用圓錐形鋁管包裝,更好地保持了維他命C的穩定性和有效性。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還經嚴格的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無刺激,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每天使用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擺脫各種眼部皮膚問題,擁有一雙充滿健康活力的眼睛已不再是遙不可及夢想,讓我們神采奕奕每一天!
  在選擇了安全有效的眼部皮膚護理產品的同時,理膚泉醫學護膚研究室還提醒您:
  1.每天早晚各一次並使用正確的手勢塗抹眼霜。
  2.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用眼過度,經常讓眼睛休息一下,可以做適當的眼部按摩但不要使勁搓揉眼睛。
  3.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避免在睡前喝大量的水,熬夜,抽煙,喝酒。
  4.保持舒暢心情,避免心理壓力過大,精神緊張。
  5.在紫外線強烈時請配戴遮陽眼鏡。
  LA ROCHE-POSAY理膚泉ACTIVE C EYES活力維他命眼霜
  市場零售價:258元

  規格:15ml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