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爆平價藥妝使用的報告←∞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火爆平價藥妝使用的報告←∞

2013年05月28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ANA是一個日本藥妝的品牌。從護膚到彩妝無所不有。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豆乳系列這個系列可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據說大豆裡面的成分類似於女性的荷爾蒙,長期用於美容可以使肌膚光潤、潔白。SANA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也是長期打榜的東西。現在在香港台灣也處於長期斷貨狀態,很難買到的!

日本火爆平價藥妝使用的報告

  SANA豆乳卸妝
  這是天然護膚的第一步:卸妝。SANA的產品全部倡導無色素、無添加、無礦物油。沒有礦物油是很重要的,因為礦物油很容易致痘。
  豆乳洗顏
  泡末豐富,而且保濕。各位JM如果去香港或新加坡或日本看到必買哦!絕對的王牌!價格也不貴,可能50RMB左右。
  豆乳化妝水
  分為濃的和稀的兩種。稀的適合夏天使用,濃的適合冬天,或者干MM可以用濃的。用後就是一個字:滑!
  豆乳乳液
  很拉絲的東西,剛塗臉上會擔心能不能吸收,按幾下之後就鑽到臉裡面去了,很好用。還可以按牛爾老師的辦法用化裝棉塗抹,不過會比較的費就是了。好用又大瓶的東西,超喜歡的!這個適合混合性的MM保濕用。
  豆乳面霜
  白天用也可以,不過介紹有講如果當睡覺面膜會更有效果。真的非常好用,適合比較干的MM!
  絹洗顏石鹼

  日本人很恐怖,一流行肥皂,就不管什麼系列都做個肥皂出來。不過現在日本女性真的非常流行肥皂洗臉了!
  絹洗顏
  這個是要強力推薦的!真的非常好用!它有卸妝和洗顏的雙重效果。如果卸裝就使用3ML,洗臉的話1ML就可以了。加水後出泡,但是到了臉上像是蒙了一層絲綢,很滑,沒有任何氣味。這個是120ML,但是很稀,所以估計用一個半月就完了。包裝太可愛了。推薦!唯一可惜的是洗了有點緊繃。用它卸隔離足夠了,但是有彩妝的話還是要先用卸妝的東西。

日本火爆平價藥妝使用的報告

  櫻花美容液

  可以塗在任何有細紋的地方,包括眼睛下方,很保濕,可以隨時使用。
  櫻花面膜

  做成花瓣的形狀,可以用在眼睛下方當眼膜使用,也可以用在法令紋的部位,還有眉間。同樣是消除細紋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