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瞬效抗皺藥妝品牌◤⊙ | 台灣美容網

 

A-A+

⊙◥推薦一個瞬效抗皺藥妝品牌◤⊙

2013年06月03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推薦一個瞬效抗皺藥妝品牌

  DPHP 緊膚精華: 能刺激膠原纖維活性,並保護彈性蛋白免受的破壞,令肌膚緊致,充滿彈性活力;同時清除氧自由基,避免因氧自由基引起的對肌膚細胞的損害,令抗老功效發揮極至效果。
  Specalm 緩舒精華: 具有舒緩、抗刺激作用的活性成份,能有效地幫助皮膚抵禦外界的各種刺激;並補充肌膚充足水份,延緩肌膚老化。
  Squalene 深海角鯊烯: 取自深海的角鯊烯精華是皮脂的主要成份之一,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阻擋屏障,使肌膚保持完整健康的表面,以防止水份流失。
  13%氨基丁酸 用來放鬆神經來阻斷對肌肉的牽動,立即減少細皺紋,以及因為壓力產生的紋路。對表情紋和緊致肌膚有非常好的效果。
 
  什麼是二棕櫚酰羥脯氨酸(DPHP)呢?其實這個東西是人體裡面本身就有的一種氨基酸,主要存在人的腦部和眼部。它是目前所發現最主要的抑制性神經傳導物質。
  如果把 DPHP 加在護膚品裡,它最大的作用就是淡化皺紋,它能快速穿透皮膚,釋放皺紋肌肉本身的放鬆機能,將緊繃的肌肉神經組織放鬆後,細紋也就淡化了。特別是對表情紋之類的動態紋,塗上去十分鐘就能看到效果,大概能維持8-10小時。

  這款霜,應該說是一款局部使用的精華。霜體是膏狀質地,質地較硬,用手取不方便,一定要用挑棒。在化妝水以後拍的手法把霜拍進有細紋皮膚裡,等上兩分鐘再用其它的別的產品。感覺冰冰的非常舒服,效果是立即可以看到的,細紋明顯變淡。
  是一款非常難得的速效型護膚品。不過用完它後,之後的護膚品就只能用拍的手上,塗到臉上,如果打圈的話,非常容易搓屑。這款 DPHP 霜適合所有有表情紋的肌膚,但這款霜不是用來保濕的,所以在使用後要加款保濕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