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 薇姿 依泉 雅漾 理膚泉比較≯⊙ | 台灣美容網

 

A-A+

⊙≮在法國 薇姿 依泉 雅漾 理膚泉比較≯⊙

2013年06月07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6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法國 薇姿 依泉 雅漾 理膚泉比較

  醫學護膚,是國際上非常盛行的概念,人們有了皮膚困擾不再盲目地去商店買各種化妝品來試,而是由皮膚科醫生開出處方,提供針對性的護膚建議:從清潔產品、藥或輔助治療產品到跟隨產品(包括防曬、眼霜等)。
  這些能贏得醫生信任的醫藥化妝品(簡稱「藥妝品」),必須完全配方公開,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須經醫學文獻和皮膚科臨床測試證明,且不含經公認的致敏源。藥妝品與普通化妝品的最大不同,是它們的配方總是盡量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較高,針對性強,功效顯著。
  現在中國市場上在藥房和歐美藥妝店中銷售的醫學護膚產品有:VICHY薇姿,URIAGE依泉,LRP理膚泉,AVENE雅漾。其實在法國還有很多很多,差不多十七個品牌。
  這四個品牌中VICHY薇姿,LRP理膚泉出自歐萊亞化妝品公司,AVENE雅漾出自製藥廠,URIAGE依泉出自皮膚藥製藥廠。她們四個都是以泉水著稱的。
  法國現狀
  我以前一直呆在法國所以,我四年前就開始使用藥房地護膚品,開始的時候是薇姿,後來是依泉,雅漾和理膚泉我都有用過。
  其實在法國和美國還有許許多多藥房地護膚品,叫藥妝,大概一共有十七個品牌,像露得清也是一個,即將上市。40%的法國人都去藥房採購護膚品,法國的藥房和我們這裡不同,她分三種,一種是真正專業的藥房,裡面有私人醫生,藥劑師和護理師。理膚泉,依泉和雅漾在裡面都有,可以開處方,薇姿沒有。
  另一種事雜貨鋪,像我們的超市,雅漾和薇姿有賣,依泉和理膚泉沒有。
  第三種是藥妝店,專賣藥用的,皮膚醫生推薦的護膚品,還有個人護理的產品和口服液和口服護膚品,整形用品。四個品牌都有賣。
  在十七種藥房銷售的護膚品中,只有這四個牌子是以溫泉水為定位的,其他都不含有溫泉水,是別的因素可以治療敏感,護理皮膚。
 
  溫泉水在法國是非常著名的,它有神奇的功效,治療皮膚病,和其他慢性病,風濕,皮膚病一般都是慢性的,給我感覺有點像我們中國的針灸,不知比喻對不對,反正是非常神奇的。
  但是這四個溫泉水不太一樣,各游各地特點。
  他們的產品也是個有各地特點,定位都是溫泉水敏感皮膚護理、。
  品牌背景
  這四個溫泉水在法國都很有名,是受政府保護的。但是他們是屬於政府所有的,這些化妝品公司只有他們的使用權。
  理膚泉是第一大的,每年接納10000名客人,
  依泉是第二大的,每年接納8000名,
  雅漾和薇姿都比較小
  這裡說得大小不是好與壞,單指溫泉水的規模。而且每年接納的客人數是政府制定的。
  那他們治療的問題是不一樣的
  四大溫泉水的特點
  理膚泉溫泉水裡主要含有硒,這是一種礦物質,他可以防止自由基侵害皮膚,防止皮膚老化,主要針對中青年人
  依泉的溫泉水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等滲性的,她和皮膚的生理條件一樣,也就是和我們的淚水,汗水,細胞液差不多,她的主要含有鈣,抗過敏反應。銅鋅抗過敏消炎,對已經或者經常過敏反應的皮膚,油性皮膚好。
  雅漾的溫泉水主要是以硒的含量為主,硒是一種可以使皮膚水質膜變厚的礦物質,一般人的皮膚水質膜是一層完整的,但是當你用了不當的護膚品和說法會人為的破壞水質膜,水質膜破壞了,皮膚就容易受到侵害,產生敏感,所以雅漾的產品適合皮膚敏感,但是不是經常過敏的人,皮膚的水質膜回復了就不要再使皮膚增厚了,回頭化妝品的成分都吸收不了了。
  薇姿的溫泉水含有最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17+13,他可以使健康的肌膚充滿活力,但是敏感皮膚並不強。
  這四個品牌都有活膚噴霧:100%溫泉水,純天然的。可以調理皮膚,可以補水,可以抗過敏。
  另外,大家對藥房護膚感興趣,主要是敏感問題。對於過敏和敏感性皮膚還有一些經驗請參考
  如果你的皮膚已經過敏,很嚴重一定要去看醫生,藥房護膚品是起到舒緩和輔助治療的作用的。敏感皮膚大致分為先天和後天,原因和複雜,和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情況有很大的關係。
  敏感皮膚發展下去就是首先耐受性差,然後就是經常有過敏症狀,最後會變成慢性,如異位性皮炎。結果是這樣的皮膚最後只有兩種可能性
  可能性一:特別乾燥,皮膚粗糙,蛻皮,皮薄,紅血絲,或者還有淺色塊狀紅斑
  可能性二:特別油,皮膚出油厲害,粉刺,紅色的疹子不斷.
  四大溫泉水的特點
  薇姿令健康肌膚更健康
  薇姿(Vichy),是世界上第一個富含溫泉水的護膚品牌,也引領了藥妝品的潮流,所以當仁不讓地喊出「健康肌膚的源泉」。
  早在16世紀,薇姿溫泉就因為對皮膚病、風濕病及腸胃道疾病的顯著療效,而在醫學界享有盛名。1931年,一位美容師感歎於它對皮膚新生的神奇功效,而與Vichy溫泉治療中心的醫生合作,創立了「薇姿」護膚品。
  薇姿城總顯得寧靜而休閒,薇姿溫泉水,則像是為健康皮膚或稍敏感的皮膚準備的「盛餐」:含有17種礦物質和13種微量元素,含量高達5000mg/L。特別是豐富的鈣、銅、鐵、鈉、錳,能促進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與癒合,「堅固」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還能增強皮膚中過氧化氫酶20%的活性,天然對抗自由基,令皮膚保持年輕活力。
  薇姿強項:保濕、防曬
  依泉功效有點「猛」
  依泉(Uriage)溫泉水源於阿爾卑斯山脈的純淨山谷,經過75年以上層層礦物鹽的過濾,於地下80米處噴出,因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達11,000mg/L,尤其富含鈣、銅-鋅和錳,具有抗炎、舒緩、滋養、修復等效果。
  依泉的獨一無二之處,在於具有天然等滲性,就跟母親子宮中羊水的無菌、等張平衡特性完全相同,這意味著將Uriage溫泉水噴在皮膚上可任其自然吸收,而無需用紙巾按干;不僅能補水,還能保濕,並在3小時後,保濕效果可達非等滲性溫泉水的2倍。
  作為「BIORGA製藥公司」的分支,依泉皮膚科學實驗室專注於療效性護膚品的研發,而且在添加的有效成分中,特別注重在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而療效亦如Uriage溫泉水的礦物質含量———有點「猛」。
  依泉強項:控油祛痘、祛斑、抗皺。
  理膚泉療效顯著不是藥
  理膚泉中礦物質、碳酸氫鹽、鈣和硅酸鹽的含量較低,可減少對受損皮膚的刺激;而硒的含量是所有溫泉水中最高的。硒已被證明具有顯著的抗自由基、防衰老功效。所以理膚泉的療效首先體現在對銀屑病、灼傷、疤痕的治療上,進而發現對濕疹、遺傳性過敏等也有療效。
  1975年LRP醫藥公司成立,開始研發富含理膚泉的皮膚科醫療產品,後又延續到問題皮膚的日常護理甚至彩妝。所有理膚泉產品都依據藥品G.M.P.標準配方、生產,保證各類問題皮膚都能安全使用,並注重「至高有效性」———連理膚泉噴霧都特別設計為高壓噴頭,以刺激皮膚更好地吸收。
  理膚泉強項:控油祛痘、敏感性皮膚護理、光老化皮膚護理。
  雅漾溫和修護敏感肌膚
  雅漾(Avene)溫泉水一度成為拿破侖三世的御用溫泉,也曾被送往美國治療在芝加哥大火災中燒傷的病員。日前,一位患有嚴重AD(異位性皮炎)的9歲中國小男孩被送到法國的雅漾水療中心。停用一切藥物,而僅用雅漾活泉水、雅漾無皂基滋潤潔膚凝膠和三重滋潤霜護理,3周後,據世界通用的ADSCORAD評估,小患者的AD症狀改善了60%。
  雅漾溫泉水在40多年的形成過程中具備了特殊的活性,它的鹽分含量很低(14mg/L),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含量(207mg/L)獨特而均衡,具有天然的舒緩、抗刺激和抗炎症作用;富含的二氧化硅,可在皮膚表面形成光潔、通透的保護膜,幫助抵禦外界刺激,甚至可溫和護理傷口。
  所以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護膚品,只專注於各類過敏性/敏感性肌膚護理,可幫助脆弱的受損皮膚修護和重建天然保護屏障———水脂膜。

  雅漾強項:耐受性差皮膚、缺水性皮膚、特干性/異位性皮炎的護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