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品牌藥妝 養出秋冬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品牌藥妝 養出秋冬美肌】※

2013年06月07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大品牌藥妝 養出秋冬美肌

  百貨商場是不是購買化妝品的唯一去處?不要急著點頭,其實答案並非想像中的那樣簡單。時下在國際上流行的護膚新概念——「藥妝品」,就是只在藥房出售的。何為藥妝?它們與在商場銷售的化妝品相比有什麼不同?

  Q:什麼是藥妝?
  A:藥妝源於目前國際上非常盛行的一個概念——醫學護膚。在許多歐美國家,人們有了皮膚困擾時,並不盲目地去商店買各種化妝品來試,而是由皮膚科醫生開出處方,提供針對性的護膚建議:從清潔產品、藥或輔助治療產品到跟隨產品(包括防曬、眼霜等)。
  這些能贏得醫生信任的醫藥化妝品(簡稱「藥妝品」),必須完全配方公開,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須經醫學文獻和皮膚科臨床測試證明,且不含經公認的致敏源。
  Q:藥妝與普通化妝品的區別在哪裡?
  A:藥妝品與普通化妝品的最大不同是,它們的配方總是盡量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較高,針對性強,功效顯著。
  自1998年薇姿首入中國市場以來,來自法國的四大藥妝品品牌VICHY薇姿、urige依泉、理膚泉和AVENE雅漾一度成為中國市場上的絕對主打。而現在,更多藥妝品品牌的出現為你提供了更多的扮靚選擇:日本藥妝品牌芙麗芳絲、法國植物藥妝品牌歐萃碧、法國專業身體護理品牌伊蘭纖姿等等,滿足你的各種美膚需求。現在在藥房或者屈臣氏都能買到這些藥妝,而且選擇非常多!
  VICHY薇姿
  2000年來, 位於法國中部的Vichy城, 以她15個溫泉水而聞名。Lucas盧卡斯溫泉水是Vichy最早的源頭,含有17種礦物質, 13種微量元素, 其中包括鈣,銅,鐵,鈉,錳等對皮膚健康起重要作用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所以具有三大重要特性: 舒緩、 抗過敏、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16世紀末起,Lucas盧卡斯溫泉水便被成功地運用到皮膚病的治療上, 並有「膚之泉」的美稱。
  正因為溫泉水的神奇療效,將溫泉水溶入化妝品的歷史也淵源流長。1931年,第一個富含溫泉水的健康護膚品牌Vichy薇姿誕生了。為了完好地保留Lucas盧卡斯溫泉水的成分和品質,產品的製造都直接設在溫泉的源頭處,水質純粹,杜絕任何污染。
  VICHY薇姿溫泉礦物保濕霜178元(RMB)/50ML
  清爽型-中性、混合型缺水膚質
  滋潤型-干性缺水膚質
  含有VICHY溫泉水和活性透明質酸精華,能持久有效補充並鎖住水分。舒緩皮膚同時,有助於恢復皮膚基本功能,增強皮膚天然防禦能力。質地輕盈,即刻吸收、持久保濕。用後皮膚感覺舒適,變的柔滑有光澤。同樣適合敏感膚質。
  【網友心得】超級滋潤,超級保濕,冬天用感覺臉上滑滑的,而且很有彈性,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雅漾
  1736,由一匹馬引出了Avene雅漾活泉水特性的被發現;1743,建立並開放第一個Avene雅漾活泉皮膚護理中心;1874,雅漾活泉水特性經過法國皮膚權威認證;1975,皮爾法伯護膚化妝品公司收購了雅漾活泉,並制定了全面的科學研究計畫;1990,新的活泉護理中心建立雅漾品牌誕生現代化生產工廠建立;2004 ,雅漾活泉護理中心的擴建。
  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105元(RMB)/150ML
  舒緩應各種外界物質作用而形成的刺激。 成分雅漾活泉水100% 二氧化硅 碳酸氫鹽 微量元素 功效雅漾活泉水:年復一年地保持活性不變,每滴活泉水均在山中流淌40年後形成。 低礦物含量,但富含天然二氧化硅,在皮膚上形成一層可透氣的保護膜。二氧化硅、碳酸氫鹽與微量元素等使皮膚柔滑。 純淨無菌。 臨床用於治療異位性皮炎、牛皮癬、燒傷等,醫療費用可以由法國社會醫療保障體系支付。 唯一的在無菌條件下運輸及罐裝的活泉水,完好無損地保存了雅漾活泉水的特性。 加強皮膚的天然保護作用。 快速有效、作用持久。 使用方便,利於環保。 注意事項切記不可搖晃,處於靜止狀態,否則壓力會失去,無法使用。
  【網友心得】已經用了好多瓶了,感覺不是很普通的噴霧,真的有舒緩皮膚的感覺,而且用了之後很滋潤。
五大品牌藥妝 養出秋冬美肌

  芙麗芳絲
  芙麗芳絲是日本Kanebo(嘉娜寶)化妝品旗下的全進口護膚品牌,前年進入中國市場。
  作為一個藥妝品牌,芙麗芳絲只在藥店出售,因此受到比在普通百貨商店銷售的化妝品更嚴格的檢驗。與其他藥妝品牌相比,芙麗芳絲還有獨特優勢:可以針對消費者個人肌膚情況提供一對一的咨詢服務,解決從問題肌膚到呵護健康肌膚的不同需求;作為日本全進口品牌,更加適合亞洲女性的肌膚,嚴格選用對肌膚不產生負擔的高品質原料,不含防腐劑、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酒精、礦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溫和有效地幫助肌膚達到理想狀態,並以6種日本出產的天然漢方植物萃取肌膚保濕精華,創造卓越的保濕功效。對於敏感肌膚,或者容易發癢、紅腫的皮膚狀態,芙麗芳絲產品是特別適合的選擇。
  芙麗芳絲爽潤化妝水180元(RMB)/125ML
  嚴格選取優質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給柔嫩的肌膚添加任何負擔。 PH值與肌膚同樣,為弱酸性。 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使肌膚水嫩晶瑩,並保持本來的安定狀態。 爽潤化妝水擁有水潤清爽的使用感,可柔和地滲透於嬌嫩的肌膚中。
  【網友心得】這個水是每天必用的,感覺很補水,很滋潤,特別適合秋冬用。
  理膚泉
  1928年,一些化學家在理膚泉小鎮開始研發皮膚科藥物以及富含理膚泉溫泉水的皮膚科輔助性治療產品,1975年,化學家Rene Levayer建立了理膚泉實驗室,也就是後來的理膚泉製藥公司
  理膚泉製藥公司就在理膚泉小鎮,就近取用理膚泉溫泉水作為生產原料,一共有13條生產線,131名員工,2004年共生產了4600萬支產品通過 ISO9001質量認證,並嚴格執行歐洲製藥GMP生產標準和歐萊雅的質量控制政策,產品的質量得到最大保障。
  理膚泉的產品作為與皮膚科醫生聯繫最為緊密的醫學護膚品,從產品的研發到開發、臨床實驗,都必須嚴格按照法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執行,並經法國衛生部等相關部門批准、備案,所有的臨床實驗必須經過批准後,才能銷售,並在說明書上註明其功效,以保證實事求是,毫無誇張。
  理膚泉產品配方精簡,以最大程度的避免過敏原,理膚泉的產品平均含有的成分種類只有18種,而一般護膚品都含有40種以上的成分,特別如針對敏感肌膚的特安系列,僅含有10-12個成分,沒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保證最大的安全性。
  LA ROCHE-POSAY 理膚泉 立潤保濕霜188元(RMB)/50ML
  功效: 質地豐盈,迅速改善皮膚乾燥。內含聚合體持續釋放保濕因子,使皮膚深層長久保濕,效果持久。特殊設計的氣密性抗污染瓶可保持霜體的活性分子新鮮。 適應症: 缺水性和極度缺水性肌膚。適用於寒冷或乾燥季節。 主要成分: 牛油果提取物(Shea Butter ) :重建及修復皮脂膜 多聚甘油:強化保濕,按需補水 尿素:保濕 理膚泉溫泉水:舒緩、鎮靜、抗炎、止癢、抗自由基,促進疤痕癒合。
  【網友心得】一直看到網上有人推薦,我就買來用了,很滋潤,我是嚴重的干皮,但是用了之後就不幹了。
  URIAGE 依泉
  URIAGE 依泉溫泉水源於法國阿爾卑斯最純淨的地區。海拔424米,四周是茂密的原始森林和白雪皚皚的山谷。溫泉水經過層層礦物鹽的過濾,在地下孕育了75年以後,從地底 80 米處以固定的流速(400000l/j) 和溫度(27℃)不斷湧出。它天然純淨,符合皮膚生理的 PH 值。因為同時具備了等滲性和礦物豐富兩大特點,在全法國眾多的溫泉中最受皮膚科專家的推崇,是專門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溫泉聖水。
  依泉系列產品含依泉等滲溫泉水,經過嚴格的過敏測試,效果經專業研究和科學手段測試認可,與全球各地皮膚醫生緊密合作,按照歐洲製藥原則生產。低過敏性,不生粉刺配方,所有成分符合歐洲藥品生產的嚴格標準。
  URIAGE 依泉舒安修護霜(極潤營養霜)205元(RMB)/40ML

  富含樹莓種子油提取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蜂蠟,重塑皮膚水脂膜,舒緩皮膚乾燥,重建皮膚細胞粘合質。適合於乾燥皮膚和過敏後引起的皮膚乾燥。可作為舒敏系列的輔助修護。
  【網友心得】這個牌子用的人可能不多,但是聽說法國還是賣不錯的,所以叫朋友帶回來,很補水,保濕效果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