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推薦的8款藥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醫生推薦的8款藥妝◤※

2013年06月1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源於目前國際上非常盛行的一個概念——醫學護膚。在許多歐美國家,人們有了皮膚困擾時,並不盲目地去商店買各種化妝品來試,而是由皮膚科醫生開出處方,提供針對性的護膚建議:從清潔產品、藥或輔助治療產品到跟隨產品(包括防曬、眼霜等)。
  URIAGE 依泉

  出生地:法國
  出生年份:1980年,2001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生物活性物質
  明星產品:活膚噴霧、亮眸活性眼霜
  依泉皮膚科學實驗室建於1980年,其前身為皮膚藥品實驗室。在法國依泉系列產品是皮膚科醫生在醫院裡開處方而聞名的。其特點是成分中大都含有生物活性(Bio-Active)物質,針對性強,能確實有效地糾正各類皮膚問題。
  freeplus 芙麗芳絲
  出生地:日本
  出生年份:2001年,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天然漢方植物萃取物
  明星產品:深淨潔膚油、柔潤洗面霜
  源自日本Kanbo佳麗寶化妝品旗下的藥妝品牌。嚴格選用對肌膚不產生負擔的高品質原料,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酒精、礦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與此同時,產品含有6種東洋出產天然漢方植物萃取肌膚保濕精華。
  ELANCYL 伊蘭纖姿
  出生年份:1977年,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 蘋果根皮甘、咖啡因鹽
  明星產品:美體精華露、潤膚除紋霜
  「伊蘭纖姿」是來自皮爾法伯製藥集團的專業纖體研究室「婕若琳研究室」的第一種長效纖體產品。遵循生物節律作用,針對頑固脂肪團產生作用,一天一次使用,纖體功效持續24小時。
  VICHY 薇姿
  出生年份:1931年,1998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薇姿溫泉水
  明星產品:油脂調護保濕霜
  1931年當美容師GEORGES GUERIN先生在法國發現了VICHY溫泉水治療皮膚病的功效,並深深震驚於其痊癒的速度,從而決定把薇姿溫泉水加入皮膚保養妝品中,VICHY薇姿就此誕生,並迅速成名。之後首創將保養品依女性的皮膚類型(油性、干性等)劃分。
  Avene 雅漾
  出生年份:1990年,2003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
  明星產品:活泉水噴霧、清爽防曬
  法國雅漾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源自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中,每一滴泉水都在數億年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餘年,含有均衡適宜的微量元素和礦物含量鹽,特性溫和,PH值7.5接近中性,天然溫和純淨。富含二氧化硅,在皮膚上形成透氣保護膜,增強肌膚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LA ROCHE-POSAY 理膚泉
  出生地:法國
  出生年份:1975年,2001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理膚泉溫泉水
  明星產品:每日隔離乳液
  作為一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主要成分理膚泉溫泉水,來自30-80米深的土侖白堊層,迄今已有1750多年的歷史。擁有獨一無二的高硒含量,有顯著的鎮靜、舒緩、抗炎、抗自由基的作用,被法國人親切地稱為「為皮膚而生的泉水」。
  PLANTE SYSTEM 歐萃碧
  出生年份:1998年,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天然植物萃取複合物
  明星產品:植物紅血絲修護噴霧
  法國最大的植物藥製造公司Arko Pharma下的醫學護膚牌,作為Arko Pharma藥劑實驗室的主要分支之一, 在植物醫學護膚領域起著主導作用,開發以天然的植物萃取複合物為主要成分的歐萃碧護膚系列產品。
  Eucerin 優色林
  出生地:德國
  出生年份:1900年,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

  主要成分:植物萃取物
  明星產品:保濕隔離露
  Eucerin優色林是德國拜爾斯道夫集團旗下具有悠久歷史的藥房專售護膚品牌,誕生於1900年。這個品牌的產品包括抗乾燥系列、柔安系列、清脂系列、防曬系列、抗過敏系列等八大類,其中抗乾燥系列和抗過敏系列為品牌招牌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