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美容風力強勁】◇ | 台灣美容網

 

A-A+

◇【綠色環保美容風力強勁】◇

2013年06月12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態護膚品一路走俏市場

  近年來,隨著地球生態環境的不斷惡化,人們的環保意識開始逐漸增強,哥本哈根世界氣候大會的召開更是讓環保的呼聲達到頂峰,時裝界、美容護膚界也勁刮綠色環保風,而在形形色色的天然護膚品中,生態護膚品普遍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市場:消費大眾化
  生活在快節奏高壓力的大都市之中,皮膚時刻都面臨著許多考驗,紫外線、電腦輻射、灰塵、化妝品的侵蝕,以及工作壓力、不良生活習慣的影響,對皮膚造成無形的傷害,久而久之,各種皮膚問題開始顯現。世界衛生組織(WHO)的一份調查報告表明:在黃種人中,面部皮膚處於健康狀態的不到10%,處於病態的超過20%,而處於健康與病態之間的亞健康皮膚竟佔70%。
  皮膚亞健康狀態經常表現為皺紋、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膚色灰暗發黃、色斑雀斑、乾燥、毛孔粗大等等,要解決這些問題,並不是簡單地用美白、保濕或者祛斑、緊膚產品就能做到的,事實上,最新的皮膚醫學研究發現,皮膚亞健康產生的根本原因,在於皮膚的微生態環境失衡。因此,能夠調理皮膚微生態,從根本改善皮膚亞健康的生態護膚品,迎合了消費者的護膚需要,擁有著龐大的消費群體。

綠色環保美容風力強勁

  優勢:根源改善膚質

  生態護膚,即維護皮膚的微生態平衡。與傳統護膚功效單一的本質區別,生態護膚以整體的觀念,調養皮膚至平衡狀態,首先講求維護皮膚的健康,只有健康的皮膚,才能由內而外持久美麗。皮膚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健康的皮膚有著自身運作的動態平衡,但由於外部環境的刺激或內在因素的影響,容易打破這一平衡,在這種狀態下,無論做何種表面的保養,效果都只是短暫的,甚至是徒勞的。許多人在護膚中存在一個誤區,認為皮膚乾燥就補水,灰暗則淡化色素,鬆弛則補充膠原蛋白,其實,當皮膚微生態平衡時,皮膚自身是擁有強大的自我更新和修護能力的,維護皮膚的微生態平衡,恢復和加強皮膚自身的功能,才能根源改善膚質,解決乾燥、灰黃、粗糙、色斑、鬆弛、敏感等皮膚亞健康問題。

  以皮膚醫學品牌白加黑的三度保鮮生態療程為例,它所運用的產品以天然草本藥用植物的復合萃取液、生態護膚成分以及天然溫泉水為核心成分,調理皮膚生態平衡以達到皮膚水潤度、嫩白度、鮮亮度的整體提升,效果顯著且持久,因此廣受都市白領的熱捧。
  目前生態護膚品在德國、法國等這些天然有機化妝品市場比較成熟的國家相對普及,而在中國、日本、韓國等東南亞國家仍潛在著龐大的消費市場,未來美容行業的發展也將以生態護膚作為主流。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