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藥妝品牌呵護敏感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4大藥妝品牌呵護敏感肌膚↖※

2013年06月19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0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大藥妝品牌呵護敏感肌膚

  肌膚敏感一般有以下幾個特徵:
  皮膚表皮層較薄,可以輕易看到皮下的毛細血管(紅血絲);皮膚比較白,因而缺少適當的黑色素保護,
難以抵抗紫外線的攻擊。又因角質層較薄,保持水分能力較差,皮膚也容易感覺乾燥,常會有刺癢的感覺,並且總是紅紅的。
  由於敏感皮膚的特殊性,所以在選擇護膚產品時一定要注意以下的因素:
  1、選擇弱酸性的潔面產品
  避免使用鹼性成分及清潔力強的產品,以低泡的潔面產品為佳,減少清潔的次數,每日2次足矣,過度清潔會令敏感皮膚的本來就很脆弱的皮質膜更加「受傷」。
  2、減少去角質的次數
  每兩週一次或每月一次就可以了,盡量選擇黏土狀的深層清潔類產品,顆粒狀的磨砂產品慎用。
  3、控油美白類產品盡量選擇溫和成分的
  因為這類產品更新角質的功能比較明顯,如果敏感肌膚使用的話,最好先進行試用,在肌膚狀態特別敏感的時候慎用。
  4、盡量選擇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的護膚品
  將有可能對皮膚造成傷害的程度降到最低。盡量選擇溫和的藥妝品牌和植物成分的產品。
  5、作好基礎的保濕補水功課
  別小看這點,當肌膚水油平衡時才是健康的肌膚,水分充足的皮膚能夠以良好的狀態抵禦外在因素對皮膚的傷害,否則健康的肌膚也會變的敏感脆弱。
  6、每次化妝後徹底卸妝
  事實證明,清潔卸妝工作不徹底,皮膚敏感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由於彩妝品的不適合也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皮炎等炎症,在肌膚敏感時最好不要化妝。
  7、慎用DIY類的護膚品
  很多人喜歡自己用水果及精油等其他東西調製面膜及護膚品,這個是敏感皮膚的大忌,新鮮的水果蔬菜由於成分的特殊性會給肌膚造成不適應,精油和蘆薈膠也不是每個人的皮膚都能適合的,為了自己的小臉,還是注意不要使用了。
  敏感皮膚護理品推薦:
  1、cetaphil舒特膚系列:  
  溫和潔膚乳:不含色素、香料、皂質等,是最近用的非常好的一個潔面產品,尤其推薦敏感肌膚使用,是全美醫生推薦使用,號稱全世界最溫和的洗面乳,好多化妝師都給模特推薦這個,即能很好的清潔也不傷皮膚。按模特的話:一天卸五次妝也沒問題。
  這個潔面產品真的非常適合敏感皮膚用,我已經推薦過很多次了,低泡是它的顯著特點,洗完一點都不幹。
  保濕潤膚霜:採用獨特的配方,有助於恢復皮膚的水油薄膜,可迅速持久地補充皮膚表層水分,降低因蒸發造成的皮膚水分損失,從而保護皮膚。且適用性極強。
  2、理膚泉特安系列:  
  這個來自法國的藥妝品牌非常安全,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對於耐受性差的皮膚可以放心使用。
  舒緩噴霧因其取自理膚泉的天然溫泉水,所以便承襲了溫泉水的抗炎、止癢、舒緩、鎮靜肌膚等作用,自然對抗自由基,增強肌膚的保護功能及抗老化功能。如果不小心噴到嘴裡的話,味道有點鹹哦。  
  特安潔面乳,不但可以徹底清潔面部及眼周的彩妝及不潔物,其溫和的配方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無須沖洗,而且可用於雷射手術、換膚等治療一周後肌膚的日常清潔。   
  特安舒護面霜,獨特的水包油配方,內含經嚴格挑選的活性保濕及補充油份因子,可潤滑、舒緩,並有效保護敏感性肌膚,亦適合雷射手術、換膚等治療一周後肌膚的特殊護理;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可以使用特安舒護乳,質地清爽,滲透力強,吸收快,具有持久且迅速的保濕功效,並鎮靜、舒緩肌膚,緩解皮膚的炎症反應。
  3、clarins嬌詩韻敏感修護系列:  
  以植物成分為主的產品,鎮靜舒緩與維持膚質的平衡。立即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改善肌膚因受刺激而產生的泛紅現象,維持完美的潤澤度,強化膚質,柔軟肌膚,使膚色均勻一致。
  特別推薦:舒柔修護精華液,又叫SOS敏感修護精華,舒緩敏感性肌膚的修護產品。
  含90%高濃縮純精華液,使過敏性皮膚的急救產品,改善脆弱的肌膚組織。能既時修護減退過敏與泛紅現象,重整脆弱皮組織,強化肌膚的抵抗力,減低皮膚的敏感性。無論是花粉過敏,還是換季敏感,暴皮,泛紅,她都可以幫你抵抗敏感,舒緩肌膚。
  4、FANCL無添加FDR系列:  

  FDR系列是FANCL針對超級敏感,超乾燥皮膚所研發的。其中的潔面為氨基酸成分,配合多元醇和麥芽糖醇緩衝兼保濕,同時添加了甜茶、甘草、洋甘菊和米糠精華,成分優良,性質安全溫和。配合FDR補濕液和FDR水分乳霜使用,日夜發揮保濕、機能回復、抗炎及保護四大功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