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店開張:Dermanew 親身試用體驗≥∞ | 台灣美容網

 

A-A+

∞≤廣州新店開張:Dermanew 親身試用體驗≥∞

2013年06月2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廣州新店開張:Dermanew 親身試用體驗

  去角質問題比較多,秋冬天的肌膚容易暗沉,起皮屑或保養品難以吸收的問題。第一是保濕沒有做好,但還有一個原因是長期沒有做過去角質,老化角質堆積過多造成的。
  DermaNew中文名叫得美新,美國藥妝品牌,廣州天河城一樓『法國連鎖化妝品店新張』獨家發售。
  我用的是微鑽淨白緊致修護,是剛石水晶粉末通過儀器的震動在皮膚上輕輕摩擦,去掉老化的角質。同時霜體中的營養成分也會在振動按摩下很快被皮膚吸收,在去角質的同時,對皮膚進行護理。
  膏體細膩嗅不出什麼味道,微晶顆粒磨在臉上也沒有刺痛感,打轉幾圈以後,膏體有乾燥現象,不知道是吸收還是揮發了。用水洗過打磨的地方,有一個驚人的發現:額頭的中間一大塊被磨白了!(本人額頭黑色素很深,用德國CK公司儀器Multi Skin Test Center MC900測試的數值是49-51),汗~~在兩邊黑色素沉澱的反襯下,很明顯的一塊白色!(再次測量是36)。
  微晶磨皮產品我不敢連續使用,具體可否去除剩餘部分的黑色素沉澱與暗沉,還不能下定論,試過幾次再看。此品用後是感覺皮膚幼嫩許多,也比較濕潤。
  要祛除多餘的角質,要以和緩的方式將皮膚最外層堆積的角質祛除,促進表皮的新陳代謝、細胞的更新,讓皮膚自由地呼吸。
  磨沙的產品還有dr.brandt、DermaNew、CBP、等。
  dr.brandt煥膚磨砂霜用的氧化鎂,把氧化鎂處理成類似鑽石八星八面的結構,分子小,硬度高,顆粒粒細。磨完後皮膚會很細膩很明亮,手法上一定要輕,否則會有刺激感。再加入了蜂蜜萃取液、洋甘菊、蘆薈、維他命E這些成分去做修復,減輕刺激感。這款是號稱可以去痘印的,不過我現在沒有痘印,無法證實。
  CPB的只在櫃檯小試了一下,沒多太感覺,磨沙膏後配了一個面膜,算是一個組合。從細膩上來說三款我實在沒找到大的區別,都挺細的。
  但我要提醒的是,雖然品牌們都說,基本上所有肌膚都適用,並且可以一週一兩次,但我個人還是推薦非敏無大面積痘的肌膚的一個月一兩次就夠了。我覺得美系藥妝和日系藥妝都非常重視強列去角質,美國人皮膚粗,怎麼磨也不怕。日本人估計是化妝太多,所以把深層清潔強調得太厲害。

  其實我個人不太推崇去角質這麼猛。一定要適當再適當,特別是我們國人的皮膚都非常細膩,經不起一週二次的強力去角質。必竟角質層對我們的皮膚是有非常大的保護作用,只能適當的去除,為了光彩透明的肌膚而把角質剝離過多我認為對皮膚並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