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企業欲增肥藥妝交易市場】◆ | 台灣美容網

 

A-A+

◆【瘦臉企業欲增肥藥妝交易市場】◆

2013年06月25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瘦臉企業欲增肥藥妝交易市場

  藥妝行業主要包括藥品、化妝品、功能食品以及保健用品四大類產品。「目前中國與東盟雙方貿易正以每年20%的速度遞增,雙方已成為彼此的第四大貿易夥伴。中國與東盟的藥妝行業才剛剛起步,將為企業發展提供巨大的市場空間。」梁國堅說。
  中國藥妝交易市場已初步定址在廣西防城港市,將由專區交易市場、相關配套設施佈局、藥妝商學院三個部分組成,並成為3300家藥妝連鎖超市的主要「貨源地.」。同時,藥妝連鎖超市中的2300家將分佈於中國各地,1000家分佈於東盟10國。
  「公司將中國藥妝交易市場放在廣西,主要是瞅準了廣西良好的醫藥產業基礎和毗鄰東盟的區位優勢。」梁國堅說。

  索芙特是一家以日用化工、生物製藥、保健食品、金融為主營的大型企業集團,擁有遍佈全國30個省238個城市和地區的銷售隊伍和3000多個經銷商的市場網路,在中國大陸控股參股企業36家,擁有10多個品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