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購買指南:法系抗敏 日系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購買指南:法系抗敏 日系美白】◇

2013年07月02日 美白,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藥妝並不只是針對敏感肌膚的藥妝護膚品,對於出現種種問題的肌膚同樣適用,今天編輯就來教你最實用的藥妝購買指南!
  藥妝購買原則
  首先你要明白什麼是藥妝,敏感肌膚專用?溫和護膚品?還是藥品的一種?其實藥妝是「醫學護膚品」的簡稱,是從醫學角度為你解決肌膚問題的化妝品。因為簡單與不刺激的溫和配方,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但對於有其它問題的各類肌膚,同樣適用。
  1、藥妝無刺激,不含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劑以及表面活性劑,對於過敏及敏感肌膚是非常合適使用的產品,所以你的肌膚敏感或正在過敏藥請選擇藥妝護膚品。
  2、有著醫學背景的藥妝產品,在有效成分的含量上相對較高,所以有著速效的針對性,它會比一般的保養品功效明顯,如果你有嚴重的肌膚問題,藥妝產品是你的首選。
  3、藥妝不同於一般市售護膚品,通常都在藥房或專業品牌營銷商代理,所以在購買藥妝產品時,可以通過正規渠道的代理上或藥店購買。
  4、藥妝的另一大功能是修復肌膚的細胞,如果你的肌膚被曬傷或整容手術,那麼藥妝護膚品絕對是你修復肌膚的不二選擇。
  法系藥妝:溫和抗敏
  說到藥妝,不得不提到法國,浪漫的法國人更加注重肌膚的持久效果。所以在法系藥妝品中多能見到的成分就是「溫泉水」或「活泉水」,溫和的泉水是公認的治療肌膚敏感及具有鎮定舒緩作用的護膚聖品。
  藥妝特點:以「活泉水」為主要成分,功能簡單,但性質溫和毫無刺激,抗敏效果突出。
  適用人群:敏感型肌膚。
  日系藥妝:突出美白
  日系藥妝相信不用多說早已被大家熟識,美容大王推薦、牛爾(微博)老師力挺早已捧紅了各大日系藥妝品牌,不論是玻尿酸成分還是Q10元素或是豆乳精華,這些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元素添加到日系藥妝中成就了今日的日系藥妝產業。
  藥妝特點:花樣百出,各類護膚成分的添加讓日系藥妝在美白領域有著突出表現,
  適用人群:敏感肌膚外有美白需求肌膚。
  美系藥妝:針對問題肌
  作為領銜發達國家的美國,在藥妝產品方面走得也是高科技路線,注重高效與高速的雙重效果。例如肉毒桿菌、A酸等物質都在產品成分中常見。是另敏感肌望而卻步的產品,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因為美系藥妝的高科技成分,也是讓問題肌快速解決的重要途徑。

  藥妝特點:注重高科技成分的體現,高產品濃度讓問題肌膚立刻見效,是問題肌膚的好幫手。
  適用人群:敏感肌膚外問題肌膚人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