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成藥店利潤增長點≯∽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成藥店利潤增長點≯∽

2013年07月09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成藥店利潤增長點

  藥妝的概念
  藥妝泛指經由藥品銷售渠道(醫院或藥店)出售的功能性化妝品;主要用於問題性皮膚的調理和保養。
  藥妝與藥物的區別
  藥妝主要用於問題性皮膚的調理和保養,產品的作用僅在皮膚表皮層,產品的成份和劑量在安全範圍內。

  藥物主要用於皮膚病的治療,常有一定的副作用,需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為切實加強對定點單位管理,保障參加醫療保險人員的基本醫療服務,促進定點單位穩定發展。近日,我市勞動保障部門對市區110家醫療保險定點零售藥店進行了規範要求與綜合檢查;並且明確,自7月份起,我市定點藥店必須撤消店內除藥品以外的所有保健品、生活用品等櫃檯,實現專營。對於仍然在店堂內經營藥品以外的保健品、生活用品等項目,使用醫療保險就醫憑證配售自費藥品、非藥品、採用以藥易藥、以藥易物等手段,套取醫療保險基金的定點藥店,社保醫療保險部門將扣除其年度綜合考核分15分,並取消其醫療保險定點資格。同時,對於使用或出售假冒、偽劣、過期、失效藥品,危害參保人員健康的定點藥店,將按有關規定予以嚴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