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2013年07月1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是一種介於藥品和化妝品之間的「中間產品」,是按照製藥標準來生產的化妝品,其產品更有針對性,如暗瘡、過敏、色斑等問題皮膚。

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專家指出,為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市場上出現很多冒牌或劣質產品,一些產品根本卻沒有藥妝的實效,而一些藥師也沒有從專業的角度去評價這些產品,使一些藥師也沒有從專業的角度去評價這些產品,使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盲目消費,損害了健康。另外,一些消費者不瞭解自己的膚質,也不了解藥妝的使用禁忌,盲目趕潮,結果反而使皮膚受到傷害。

  誤區一、低敏感性的草本精華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真相:化妝品如果要宣稱低敏感性,一般必須先經過反覆的貼膚試驗,才能確定是否會有過敏的可能。不過實際上,許多化妝品公司並不會這樣做。因此,宣稱低敏感性的草本藥妝品一樣有可能造成皮膚過敏!  誤區二、草本精華藥妝品沒有防腐劑。

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真相:所有的藥妝品都會含有防腐劑,除非是像凡士林一樣油的乳霜,才有可能沒有防腐劑。因此,宣稱不含防腐劑的藥妝品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誤區三、草本藥妝品可以改善肌膚緊實度。

肌膚趕「藥妝」潮的三大誤區


  真相:緊實度一般是指肌肉收縮所造成皮膚的張力。皮膚藥妝品一般並無法真正深入肌肉層使肌肉收縮,大部分的藥妝品或是面膜頂多是改善皮膚平滑度、色澤及質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