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法國 PLANTE SYSTEM 歐萃碧←▓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法國 PLANTE SYSTEM 歐萃碧←▓

2013年07月2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法國 PLANTE SYSTEM 歐萃碧

  產品特色: 法國 Arkopharma 製藥公司在植物治療和營養治療方面是歐洲的領導者,在植物治療研究方面有二十多年實踐經驗,其產品在法國 OTC 和營養治療方面均居於首位。 1998 年 研發了以植物為主要成分的敏感性皮膚護理品牌 PLANTESYSTEM 歐萃碧。
  PLANTE SYSTEM 醫學護膚研究室,作為 Arkopharma 藥劑實驗室的主要分支之一, 在植物醫學護膚領域起著主導作用,二十多年來致力於尋找植物的活性成分,並研究通過完美的技術萃取出來,最終開發以天然的植物萃取複合物為主要成分的歐萃碧護膚系列產品。歐萃碧產品遵照皮膚學的活性分子濃度,盡量少的使用化學成分,達到最大的使用舒適度。
  營銷特點: 醫學護膚品牌,全世界產品只在藥房和藥妝店銷售,歐萃碧是第一個在中國上市的植物藥妝品牌。

  主要賣點: 敏感皮膚植物配方: P.E.S. 複合物,降低敏感度,修護水脂膜

  價格定位: 中檔

  包裝風格: 包裝樸素,實用。植物色彩,醫學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