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 美麗肌膚的新方向≯※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 美麗肌膚的新方向≯※

2013年08月02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 美麗肌膚的新方向

  保養品以往只分為開架式銷售與商場專櫃銷售,但是愛美的女士們一定會注意到,最近醫療櫃檯銷售的保養品正在熱銷當中。
  而這些醫療櫃檯銷售的保養品只能夠在皮膚科診所、藥妝店、藥店等特定的櫃檯才能買到。這些保養品和一般市面上銷售的保養品效果到底有什麼不同呢?而這些抗老、瘦身、防曬、預防脫髮、保濕和擁有好氣色的藥妝品油該怎麼選擇呢?
  市面上賣的保養品一般都比較貴,而且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顯出效果,但是相比之下,藥妝就有價格便宜、療效迅速等優勢。有很多比較懂化妝品的女性到後來都會選擇使用藥妝。
  誠如我們所瞭解的,藥妝因為比較突出它的療效,對於那些皮膚沒有問題,只需要去維持自己皮膚的年輕人,如果選擇藥妝可能會太刺激。如果一直使用,有可能就會過敏了,所以在選擇上一定要特別注意。
  藥妝的主要效果:
  1.美白防曬
  2.除皺抗老
  3.滋潤保濕
  4.預防或改善斑點
  5.撫平凹洞
  6.對抗痘痘
  7.纖體瘦身
  8.適合過敏性膚質
  防曬用品怎麼挑選?
  喜歡曬太陽的人不建議直接使用藥妝防曬品。因為藥妝防曬一般都是為了某種特別的目的應用的。上班族推薦還是用清爽性的防曬品。
  推薦使用藥妝的女性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兩個問題:第一,保存期限。一定要買保質期內的藥妝,防治氧化變質。第二,是否添加了香料。藥妝的味道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化妝品有清新的味道,一般藥妝是不會加香料的。因為香料會刺激皮膚,藥妝不會使用。另外,推薦大家買化妝品專用的冰箱,在用完以後馬上放回去。
  維他命C+E的使用步驟:洗臉——擦保養乳液——擦維他命C+E(10滴)——等待3分鐘——再擦保養乳液。
  敏感性肌膚不要用濃度太高的藥妝,推薦濃度在5%,如果擦黑眼圈,濃度要降低一半,或者減少用量。如果刺痛超過3分鐘,就是過敏現象,就不能再使用了。

  維他命A經濟又實惠,是非常好的除皺抗老產品。建議擦高濃度的時候要混和精華素使用。因為藥妝基本全是濃縮的,所以在用的時候,要比一般保養品減少用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