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 台灣美容網

 

A-A+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2013年08月22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妝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溫,許多人開時關注藥妝品牌,也許藥妝在歐美早已不是什麼新鮮名詞,而在中國大陸,藥妝還屬於一個新鮮概念,今天就來給你掃盲藥妝品牌知識。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藥妝品牌是什麼概念,又含有哪些成分呢?
  藥妝品與普通化妝品的最大不同,是它們的配方總是盡量精簡,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表面活性劑,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較高,針對性強,功效顯著。
  藥妝品牌分類
  藥妝或藥妝品牌基本上有三類護膚產品,一類是以溫泉水為主要技術,另一類是以植物配方為主要技術,還有一類為自己的專利配方為主要技術。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大家比較習慣將薇姿、理膚泉、雅漾和依泉相提並論,這四個藥妝品牌是進入中國比較早的品牌,它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這四個品牌都來自法國,都是以溫泉水為定位的藥房品牌。的確,法國大約有十七種在藥房銷售的護膚品,而只有這四個牌子是以溫泉水為定位的。這四個溫泉在法國非常有名,並受政府保護。這些溫泉屬於政府所有,化妝品公司只有使用權。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歐美藥方的分類

  歐美的藥房與我們這裡還有很大的不同,基本上分為三類:
  一種是真正專業的藥房,裡面有醫生、藥劑師和護理師。像理膚泉、依泉、雅漾、歐翠碧在裡面都有,這幾個品牌的護膚產品是可以由醫生開處方的產品,而這裡沒有薇姿。
  另一種是雜貨鋪,有點像我們的超市,像雅漾和薇姿有,而依泉和理膚泉沒有。
  第三種就是藥妝店,專賣藥用的,皮膚醫生推薦的護膚品,還有個人護理的產品和口服液和口服護膚品、整形用品等,這裡,有比較多的藥妝品牌。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藥妝品牌掃盲
  藥妝化品越來越受消費者關注,不過很多人並不瞭解相關品牌,這裡帶你「惡補」一下,看看那些「資深」的藥妝品牌,還有剛進入的藥妝品牌,準備今年進入的藥妝品牌以及網上熱賣的藥妝產品:

  薇姿:讓健康肌膚更健康
  說到藥妝品牌,必須提到薇姿。薇姿是最早進入中國的藥房品牌,它讓人們知道了藥房品牌這個概念。但準確的說,薇姿並不是像理膚泉、雅漾、依泉那樣的皮膚科醫生的處方產品。薇姿使用的溫泉水是硫酸屬溫泉,但功效性不強,比較適合健康肌膚。薇姿的溫泉水含有最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17種礦物質和13種微量元素,含量高達5000mg/L),特別是豐富的鈣、銅、鐵、鈉、錳,能促進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與癒合「堅固」皮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還能增強皮膚中過氧化氫酶20%的活性,天然對抗自由基,令皮膚保持年輕活力,但並不特別針對敏感肌膚。薇姿的產品在保濕和防曬方面更強一些。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理膚泉: 針對問題肌膚設計

  在法國,理膚泉的溫泉療養院是最大的,每年接納10000名客人,約佔全法國溫泉治療人數的50%。理膚泉產品配方精簡,以最大程度地避免過敏原,理膚泉的產品平均含有的成分種類只有18種,而一般護膚品都含有40種以上的成分,特別如針對敏感肌膚的特安系列,僅含有10~12個成分,沒有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保證最大的安全性。
  理膚泉使用的溫泉水屬碳酸性的溫泉水,相比薇姿使用的硫酸性的溫泉水,更加適合問題肌膚,其中含有獨特的成分「硒」,具有舒緩和加快傷口癒合的特點。理膚泉的產品不僅僅局限在健康護膚的範疇,而是深入到青春痘、異位性皮炎、耐受性差、光老化等皮膚病輔助治療的領域。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上士SENS:惟一的男士藥妝品牌

  上士SENS是法國的一個男士品牌,也是目前剛剛進入中國惟一的男士藥妝品牌。如同很多其他藥妝品牌一樣,SENS產品在全球都只在藥房和藥妝店銷售。截至2007年底,在全法國將會有4000家藥房和藥妝店出售SENS的產品;在中國,SENS的產品會在近60家的高端藥房和鷗美藥妝出售。
  上士SENS在中國先期推出其3個系列的舒捷剃鬚系列;舒緩系列以及針對細紋與老化肌膚的活力系列。上士SENS的明星產品為上士舒緩保濕面霜,確保肌膚整天保有水分。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依泉:世界上惟一一款天然等滲性溫泉

  依泉是個老牌子,依泉溫泉療養院在法國排第二大,每年接納的消費者大約有8000名。
  依泉的溫泉是世界上惟一一款天然等滲性溫泉,這種溫泉水與母親子宮中羊水的無菌、等張平衡特性類似,它和皮膚的生理條件一樣,也和人的淚水、汗水,細胞液差不多,主要成分鈣可抗過敏反應,銅鋅可抗過敏消炎,對已經或者經常有過敏反應的皮膚,油性皮膚等有很適合。依泉品牌的產品在控油去痘、祛斑、抗皺等方面更強。
  葆麗德Noviderm:
  控油潔面乳為2006年法國皮膚科醫生處方首推潔面
  法國科延實驗室於1996年專門成立了皮膚醫學護理部門,目的在於利用專業的技術將醫學與化妝品更好結合,這個部門開發了葆麗德品牌化妝品。法國科延實驗室50年來一直從事最脆弱的皮膚——嬰幼兒皮膚護理的研究,決定通過葆麗德品牌的皮膚醫學護理產品開發,充分發揮自己的專長。
  葆麗德品牌產品覆蓋了十個領域,共四大類產品,專業性受到皮膚科醫生的一致認可:痘痘皮膚護理產品;敏感皮膚護理產品;色斑皮膚護理產品;脆弱毛髮護理產品。1997年推出的葆麗德控油潔面乳,針對混合性、油性易生痘痘皮膚,並成為2006年法國皮膚科醫生處方首推潔面乳。葆麗德控油舒護霜是第一款兼顧了去痘和美白的護理產品。葆麗德紅血絲修護精華霜,是第一款有效性通過毛細血管顯微鏡檢查的抑制皮膚潮紅、泛紅的產品。
  芙麗芳絲:適合緊張壓力及環境影響而敏感的肌膚
  芙麗芳絲為日本Kanebo(佳麗寶)集團旗下的「無添加」藥妝品牌,在日本是通過藥房、大型超市、開架日用店發售。
  2001年才誕生的freeplus芙麗芳絲,將日文漢字「無添加」字面直譯,可以理解為free=無,plus=添加,以安全護膚為理念,針對一定的保養常識、注重成分的純正及衛生、屬於理性護膚品。

  芙麗芳絲進入中國後,發展很迅速,同時,芙麗芳絲目前是作為中國大陸惟一在藥店專售的日本全進口咨詢式化妝品品牌,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不含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做到「近零刺激」,溫和有效地幫助肌膚,尤其適用於因工作的緊張壓力及環境的影響而日漸敏感的肌膚。
  明星產品是爽潤化妝水,PH值與肌膚同樣為弱酸性。包含6種東洋出產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喚醒肌膚自身的更新能力,使肌膚健康,能抵禦外界刺激。

必看:世界十五大藥妝品牌掃盲

  雅漾:耐受性差肌膚的福星

  雅漾,是大家很熟悉的藥妝品牌。雅漾產品更適合耐受性差皮膚、缺水性皮膚、特干性、異位性皮炎的護理。
  雅漾的活泉水源自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中,這種泉水在數億年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並在流淌中充分吸收了岩石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溫泉水是以二氧化硅含量為主,在皮膚上形成透氣保護膜,增強肌膚耐受性,降低敏感度,並能幫助脆弱的受損皮膚修護和重建天然保護屏障——水脂膜。
  目前雅漾活泉水已通過中國皮膚專家在10個城市,1000多例面部敏感肌膚上測試證明,雅漾活泉水對中國人的敏感皮膚亦有舒緩、鎮定的特殊護理功效,它安全性和耐受性高,贏得了皮膚專家和敏感性皮膚受試者的認可和信任。

  雅漾的明星產品是獲得過國際金獎的舒活保濕面膜,這個產品在香港和國外也叫敷容蜜,是一款賣得很好的產品。它的功效是抗刺激、抗氧化氧自由基、鎮靜舒緩,保持濕潤,恢復肌膚彈性和柔軟感,並具有高耐受性。
  施薇SVR: 敏感皮膚有效性、安全性和舒適性保證
  預計在10月份進入中國的施薇SVR,是1965年誕生在法國的藥妝品牌。LOGO為玫瑰與蛇,寓意為蛇是希臘神話中諸神使者的標誌,代表著科學、醫學、道德和理性;玫瑰是美麗、激情和完美的代名詞,體現了化妝品學的本質。將兩者結合在一起的方框則代表著SVR為了給予肌膚獨一無二的呵護,而將科學和激情完美結合。這個品牌每年都獲得有很多專利,並將這些專利運用於產品的設計開發中,為不同的皮膚問題提供更確切而獨特的解決方法。以確保為敏感皮膚提供有效性、安全性和舒適性的保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