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趨勢: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展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趨勢: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展望】∞

2013年08月3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趨勢: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展望

  醫學美容保養品「Cosmeceutical」是由「cosmetics」( 美容保養品) 與「pharmaceutical」(藥學的)一起造就的新字;在學理理論上,醫學美容保養品由於加入藥物元素,功效明確、產品成份、濃度、作用機制都有醫學學理上驗證,也有詳細醫療專業的使用建議,而逐漸受到消費者歡迎信賴,為美容保養品一個重要項目。據日本施麗寶(Ci: Labo)的調查,2001年時日本醫學美妝產品的銷售額為200億日圓, 到2004年則躍升為500 億日圓,預計到2007 年時可達850億日圓,在所有的肌膚保養品市場中,醫學美妝產品每年平均有35 % 的高成長率, 已透露了現在消費者對醫學美容保養品需求的取向。另據工研院生技及醫藥研究所及醫美容業者非正式調查,國內醫學美容保養品市場每年市場規模約有20億元,年平均有9%的成長率,高於一般化妝保養品4%的成長率。

  醫學美容保養品成份與療效:
  
  一般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功效多是針對特殊需求,如保濕、美白防曬、抗氧化、抗老化等功能,至於其成份與專櫃或開架式保養品並無太大差異,只有濃度的差別,專櫃或開架式保養品的產品較溫和細緻,使用上著重安全性、穩定性,且相當在乎品牌,而醫學美容保養品著重的是功效,常見之醫學美容保養品成份作用及功效列於表一。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