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系藥妝特點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全球各系藥妝特點指南◤∽

2013年09月2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德國站

  藥妝特色:綠色天然的原材料,安全有效的漸進式美容 效果。
  適合人群:熱愛有機生活,崇尚健康護膚
  德國藥妝和法國藥妝有一些相似,效用偏向漸進式的遞加。不過區別於法式藥妝功能上的單一,德國藥妝的功能更加多樣化。譬如,德國著名藥妝品牌優色林以出色的抗衰老能力而知名。而另外一個知名德國藥妝品牌德國世家則以補水、去痘、修復肌膚的功效聞名。
  德國藥妝的另外一大特色是原材料盡量地綠色。
  茉莉花、玫瑰花、迷迭香、鼠尾草等自然元素都是德國藥妝的原材料 代表品牌 德國世家 德國世家Dr.Hauschka是地道的德國藥妝品牌,也是許多專業皮膚醫生推薦的保養品牌。這個牌子強調用自然的律動來護膚,激發皮膚本身的護理功能。
  優色林
  優色林是德國拜爾斯道夫集團旗下具有悠久歷史的藥房專售護膚品牌,誕生於1900年。這個品牌的產品包括抗乾燥系列、柔安系列、清脂系列、防曬系列、抗過敏系列等八大類,其中抗乾燥系列和抗過敏系列為品牌招牌系列。
  美國站
  藥妝特色:走高科技路線,讓產品的有效成分濃度遠高於日系和法系產品,追求高風險、高回報。
  適合人群:問題型肌膚
  注重科技創新的美國,將其強大的科技研發力量體現在了護膚品上,在濃度和配比都遠高於日系和法系產品。

  想要嘗試美國藥妝,沒有一點勇氣是不行的。如A酸、類肉毒桿菌、波尿酸等「重量級」成分在美系藥妝品中很常見。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美系藥妝的確有點恐怖。但是美系藥妝對於治療問題肌膚確實效果出色。
  看看美國藥妝的粉絲列表:麥當娜、格溫妮絲.帕特洛、雪兒……在美國藥妝的呵護下,臉上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如此可知美國藥妝的威力是何等強大。 代表品牌 芯絲翠 美國皮科醫生首選的果酸護理產品,由國際權威、果酸之父——Dr.Van Scott和Dr.Yu共同創立,所有果酸產品皆利用了專利的雙極配方技術,即使濃度高、pH值低卻不會刺激肌膚。
  杜克產品價位也是走高價位的路線。左施C精華液、保濕B5凝膠、精純眼露、舒柔保濕 加強劑、防曬霜SPF30、色素修復加強劑都是明星 們喜歡選用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