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介紹:國際藥妝品牌】◇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介紹:國際藥妝品牌】◇

2013年09月2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1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介紹:國際藥妝品牌

  SkinCeuticals 杜克
  SkinCeuticals 杜克 左旋C品牌在1994年設立於美國德州,由國際皮膚科醫學權威皮尼爾教授( Dr.Sheldon Pinnell)帶領優秀的研究人員,結合杜克大學醫學中心的技術協助,以累積十多年來對維他命C與人體皮膚的關係的研究成果,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專利系列。由於先進的技術及品質,杜克左旋C系列產品發行在世界16國,在抗老化領域得到了極高的評價。SkinCeuticals 同時更積極創新技術,根據協同作用的原理,將果酸、黃豆類黃酮素、水飛薊、維他命E等許多也具強力抗老化的物質成功結合,開創了皮膚老化的新方向。
  Avene 雅漾
  Avene雅漾全系列產品皆以活泉水為基礎,是法國第一大藥用化妝品Pierre Fabre 公司,利用雅漾活泉水鎮靜、舒緩、抗發炎的專門特性,發展出一系列滿足過敏膚質需求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皮耶-法柏(Pierre Fabre)是法國的一位藥師,畢生致力於天然植物功效的研究。1961年成立法國第二大藥廠 PIERRE FABRE 公司,陸續開發各種治療藥品,並致力於發展皮膚藥學及美容品領域。1990年成立Avene實驗室,為敏感性肌膚開發一系列以天然的活泉水為主要成分的醫療保養品,適合肌膚處於嬌弱敏感的狀況可以安心使用。
Avene 雅漾產品以天然Avene活泉水製造,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不受污染的Avene小鎮。內含豐富的礦物質、矽酸鹽、碳酸鹽、鉀、鈣、鎂離子以及多種微量元素,PH值7.4-7.5、水溫約25-26度,無色無臭、不含雜菌,舒緩、抗刺激、抗發炎,適合敏感性肌膚。Avene在1986年由資生堂公司引進***,活泉護膚系列一直是每年銷量幾百萬瓶的熱門商品。
  Saint-Gervais 聖泉薇
  Saint-Gervais 舒緩溫泉活水系列,是法國著名的醫療保養品大廠 Rivadis 實驗室,在1998年開發出的敏感及異位性肌膚專門品牌。Saint-Gervais 溫泉活水從原料、研發到成品,針對不同敏感性膚質,研發出一系列保養產品,都通過低過敏、敏感性肌膚等醫學界嚴格測試,使用後能修護肌膚,可形成保護膜,使肌膚不乾燥,並恢復肌膚的健康。
Saint-Gervais 舒緩溫泉活水,來自法國的溫泉聖地阿爾卑斯山國家公園心臟地帶,海拔600公尺的山谷間,經國家地理及礦物研究局(政府機構)測試,唯一證實含有等張滲透功效之活泉水,質地非常純淨。Saint-Gervais 舒緩溫泉活水,它的密度及結構與人體的體液極為類似,以人體滲透壓的原理,可迅速滲透人體各處的角質層,順利吸收礦物質,提升人體自愈效果。不僅能舒緩、鎮靜肌膚,並能加強肌膚對環境的適應力,與身體裡的細胞有等張的性質,使肌膚維持健康彈性,是 Saint-Gervais 舒緩溫泉活水的獨特之處,長久以來廣受皮膚醫學界的肯定。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位於法國的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藥劑研究室,結合皮膚病理與溫泉治療,是重要的國際皮膚科醫學輔助治療研究中心。強調皮膚疾病的醫療療程中,同時需要最完整的輔助保養。所有的輔助治療保養品,都是與醫師合作研發,也提供正規的醫學報告及臨床研究,給皮膚科醫師作為病理上的參考。與其他藥品搭配,不僅能加強皮膚接受藥物治療的成效,還能減輕因藥物引起的副作用及不適應感。 LA ROCHE-POSAY 藥劑研究室所研發的產品均加入 LA ROCHE-POSAY 溫泉水,經法國地理及礦物研究局 BRGM測試, LA ROCHE-POSAY 溫泉水含有罕見的硒以及重碳酸鹽、鋅、銅等微量元素,質地非常的純淨,其中微量元素的平衡,也就是理膚寶水在皮膚外造成顯著功效的原因。 LA ROCHE-POSAY 同時也是位於法國巴黎約2小時車程的城市,發展溫泉水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1750年,其獨特之處在於對皮膚具有消腫、止癢、抗發炎、幫助傷口癒合、舒緩皮膚種種不適症狀,更能有效抵抗自由基。法國歐萊雅(L『 OREAL)是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除一般的專櫃通路,也積極進軍醫學美容領域,集團旗下有薇姿(VICHY)與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薇姿(CICHY)為藥局通路品牌, LA ROCHE-POSAY 為皮膚科醫院通路品牌。
  歐萊雅集團為了強化醫療通路的競爭力,在2001年併購美國重要的果酸保養品牌 BioMedic ,併入 理膚寶水實驗室之下。BioMedic 加入 L'OREAL 前,原名保療美,與 LA ROCHE-POSAY 整合後,成為 LA ROCHE-POSAY ---立得美果酸調理、微創換膚系列。
  URIAGE 依泉
  URIAGE是法國皮膚科專業藥廠Biorga,於1993年以高科技結合最新醫藥製造技術所研發出來,深具皮膚調理效果的保養品品牌。URIAGE的主力商品SPA WATER(含氧細胞露),100%由蘊藏於地底後75年才湧出地面,終年均溫27度的天然礦泉水研發而成,有抗炎、修護等效果,可以維持皮膚水脂保護膜的完整,是天然與皮膚張力相等的礦泉水,對肌膚的保濕度絕佳。URIAGE 優麗雅在皮膚理療方面的奇特療效,早在1838年,巴黎醫院發表了論文《URIAGE 溫泉水對皮膚治療的功效》,證實加速傷口癒合、去疤、保濕補水、治療過敏、濕疹,它能改善皮膚機能,使身心得到舒緩及愉悅。
  Biopeutic 葆療美
  Biopeutic 是由台灣惠民製藥開發的著名醫療果酸品牌,與妮傲絲翠公司都是首先跨足醫療保養的先驅。惠民製藥原先在1997年代理美國Biomedic果酸品牌,在台灣有極高高的評價及佔有率。然而Biomedic 2002年被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L』OREAL的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併購,改名為理膚寶水的立得美果酸系列。於是 葆療美--惠民製藥更積極尋求美國果酸研發廠商合作,在2002年創立了Biopeutic 果酸微創調理保養品,包括果酸換膚系列,果酸家庭保養系列,果酸美白系列等。產品強調輔助性療效,主要在醫療通路銷售,產品皆在美國FDA所認證製造,台灣各大皮膚專科醫院推薦使用。藥妝品近年來因定位明確,銷售成長快速,惠民製藥除了自創的Biopeutic 品牌,還引進法國聖泉薇、美國裴禮康等產品,因外科美容風氣日盛,對藥妝品牌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CELLEX-C 仙麗施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醫學院教授梅爾森(Meisner)博士早在1988年首次研發成功供人類外用型的左旋維他命C,並且在1990年正式獲得美國專利。而CELLEX-C 公司於2000年研發成功推出世界上最先進的生物高科技產品,「水解離子型左旋維他命C」。重大突破左旋維他命C使用上的瓶勁,快速完整的修復皮膚的DNA,達到皮膚抗衰老效果。CELLEX-C 擁有美國治療老化肌膚的專利配方NO.4938969,系結合左旋維他命C,左旋型酪胺酸及礦物質的最新產品。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活化和再生,穩定黑色素的活性,同時改善眼袋、魚尾紋、深層皺紋及肌膚鬆弛問題。
  NeoStrata 妮傲絲翠
  位於每個紐澤西州的妮傲絲翠公司創立於1988,是世界著名的果酸研發商,創始者史考特醫師及余瑞錦博士長期從事皮膚生理及老化的研究,在長達30年的科學實驗生涯,發現了氫氧基酸(Alpha Hdroxy Acid)有改善皮膚乾燥和防止老化皺紋的功用,並成立研發製造的公司。
果酸AHA對皮膚的各種症狀包括皮膚角化、乾燥、青春痘及各種肌膚的老化症狀,都展現出極大的功效。由於果酸的多重功能及廣泛的使用,在90年代初期即被喻為最神奇的護膚美容聖品,奠定果酸保養品的地位。NeoStrata公司的成功,在皮膚保養市場上發引廣泛的護膚成分研究熱,包括各種維他命、礦物質和各種酵素,以及任何改善將有效成分保持活性,並有效地輸送到皮膚等技術研發,開啟了醫療美容及藥妝產品的曙光。
美國史考特博士(EugeneVanscott)與華裔美籍余瑞錦博士(RrueyYu),在1974年首先發表了對於AHAs的研究,提供了果酸在皮膚生理上的科學驗證,開啟了果酸護膚的廣泛應用。創立妮傲絲翠公司後,又領先研發出各種果酸產品,讓史考特醫師和余博士獲得了[果酸之父]的尊稱。
NeoStrata早期取得的美國專利中,大部分是以果酸(AHAs)產品中的甘醇酸為主。在90年代中期,史考特醫師和余博士研發出果酸衍生物多重水基羥酸(PHAs),有比傳統果酸更多出保濕、抗氧化、溫和不刺激的特點,讓果酸的應用再跨出一大步。
  果酸與皮膚
  果酸(Alpha Hydroxy Acide)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層的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並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質、黏多糖類與玻尿酸增生,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黑斑、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肌膚
果酸換膚術是使用高濃度果酸的一種美容方式,可以造成皮膚溶解剝離,促使皮表細胞加速代謝,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妮傲絲翠的專業果酸換膚治療,也廣泛被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所接受。
新一代果酸產品的發展
  PHA系列:
  Poly Hydrox Acid 多重水基羥酸(PHAs)的研發,是NeoStrata公司對果酸研究的重要發展方向。內酯型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是乳酸代謝過程的中間物質,在皮膚吸收代謝後具有舊式果酸相同的角質改善功能,但更增加保濕、溫和的特點。乳糖酸 Lactobionic Acid有獨特的化學結構式及分子組成,提供了肌膚的保濕、修復、抗氧化的功能。這些新式PHA果酸產品免除傳統果酸的敏感刺激性,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接受果酸。
Exuviance產品:
  NeoStrata公司在1996年,在醫療保養通路的NeoStrata、NeoCeutical品牌之外,為一般消費者成立了Exuviance(康是美)品牌,提供護膚中心、美容沙龍、一般通路使用,成分是以較溫和的PHA為主,加上低濃度的AHA,主要在嫩膚、抗老、美白。逐漸讓妮傲絲翠公司除了販售果酸專利以外,也得以跨足到一般保養品的市場。
  左旋維他命C
  美國妮傲絲翠公司並沒有製造左旋維他命C專利產品。現行的Neo-Te c(妮新)、UNITEC(妮希)產品,是來自於亞洲妮傲絲翠公司(neoasia)委託美國Shantel Medical Supply製造。Shantel實驗室位於美國加州,有名的生化科技廠商,代工許多日系知名品牌的左旋C配方。亞洲妮傲絲翠公司為了各種通路,開發了不同濃度及包裝的維他命C的衍生產品。
  VICHY 薇姿
  VICHY 薇姿城位於在法國中心的Auvergne 山區,是擁有最多溫泉泉源的法國城市。從羅馬帝國的凱撒大帝到拿破侖三世,經幾代帝王的不斷完善,建成了VICHY溫泉療養中心,既有悠久歷史,又具備現代化的專業醫學服務設施。如今,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湧向那裡,VICHY城已經成為已溫泉進行醫學治療的先驅城市之一。
大量科學研究證實VICHY溫泉水含有17種礦物質,13種微量元素,其中包括銅、鐵、鈉、錳等對皮膚健康起重要作用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並具有三大重要特性:舒緩、抗過敏,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屏障。因此,專家們認為VICHY是一種純淨、豐富、充滿活力的水。
VICHY薇姿城有15個多用途的溫泉源頭,這些溫泉水已經廣泛用在外用或飲用治療。來自VICHY薇姿城的這些水源的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碳酸氫鹽、鈉、天然碳酸氣,是人工無法仿製的,其功效已分別從人體的外部及體內證明。自16世紀開始,這些溫泉人分別對腸胃科、皮膚科疾病有明顯療效,並因此在醫學界享有盛名。
溫泉療養機構[Domes de VICHY ]是VICHY薇姿品牌誕生地,也是VICHY薇姿實驗室開設皮膚醫學美容中心的地方。早在1931年,美容學家Georges Guerin經由薇姿療養中心醫生Haller Vichy溫泉水加入肌膚保養化妝產品之中。VICHY薇姿於是誕生,並迅速在各地著名,這就是「VICHY薇姿的誕生」。
來自薇姿溫泉源頭「 盧卡斯Lucas 」, 盧卡斯溫泉是溫泉是 VICHY最早的源頭,和所有 VICHY城的溫泉水一樣屬於硫化巖,但是它的礦物質含量最為豐富,每升含有5克之多,由於水源珍貴,它通常只被用於飲食和噴霧。16世紀起,溫度達27.3度的盧卡斯水,被成功的運用在皮膚病的治療上,並有「膚之泉」的美稱。皮膚測試還顯示:盧卡斯Lucas溫泉水可降低50%的皮膚過敏反應,增強20%的皮膚表面酶的活性,這種酶可以有效抑製造成皮膚老化的大敵----自由基。
VICHY薇姿的產生是來自於美容與醫學的完美結合,所以每種產品都經皮膚科醫生的測試,包括臨床試驗,有效性測試、安全性測試、過敏性測試。產品含有明確的有效成分、安全保證、秉承藥品製造的程序等。
  在歐洲,VICHY薇姿現在是藥局通路的暢銷品牌,也是L』OREAL集團的十大品牌之一。目前VICHY薇姿的產品分別在全球55個國家銷售,為許多人維護肌膚的健康保養。所有VICHY薇姿產品均以Lucas溫泉水為配方基礎,再添加對肌膚有特殊功效的活性成分。不斷發展的VICHY薇姿,由於60多年來的皮膚科學經驗使之形成了皮膚的新定義:皮膚不僅是一層外套,它還是一個有生命的器官。
  Aderma 艾芙美
  Aderma 艾芙美是法國Pierre Fabre皮膚醫學研究室,專為嬌弱問題性皮膚需求所研製的皮膚醫學保養品,具有抗刺激、抗發炎、舒緩、保濕、修復的特性,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的滋潤與舒緩,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兒童與成人皆可使用。
艾芙美醫學美容保養系列,在Ducray研究中心數年的專研成果,使其奠定了「敏感與易刺激性皮膚」專家的名譽,在全球的皮膚醫學治療護理中,特別被各大醫學中心採用為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輔助醫療保養產品。臨床實驗證實,天然的燕麥成分符合皮膚的生理需求,不會刺激肌膚,能有效提供皮膚科醫師的需求及幫助解決皮膚問題。
  艾芙美專利的Avena Rhealba(R) 燕麥保養系列行銷全世界,在愛用者的口碑相傳下已獲得專業皮膚醫師對艾芙美品質的肯定,使得艾芙美在皮膚醫學保養產品當中獲得最高的需求回應。
  Avena Rhealba(R) 燕麥萃取物,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發炎物質「攝護腺素」及「烯三素」的釋出,能改善肌膚乾燥、發炎、瘙癢及發作的頻率。艾芙美醫學美容保養系列,完全使用Avena Rhealba(R) 燕麥萃取物,其天然成分所含的脂質(包含必須脂肪酸)特別能滿足及保護肌膚,使肌膚徹底得到舒緩滋潤及完整的保護屏障,恢復柔軟平靜安穩的狀態。
  Bioderma 貝德瑪
  Bioderma 貝德瑪皮膚生技研究中心,是1992年有法國著名的保養品OGEKOS集團,結合專業的醫師與科學家,在法國里昂創立的專業生化科技實驗室。
Bioderma著重於各種皮膚問題的生理研究,網羅法國國家級研究院INSERM與CNRS的各方頂尖學術研究人員,與其他醫療通路的差別,在於更強調產品對皮膚的實際效能,對於各類皮膚科病患接受治療的同時,能輔助藥物功效、減輕副作用。
因為產品定位明確、效能顯著,並且針對各種肌膚提供安撫效果。貝德瑪產品當中的臉部特殊膚質調理產品,如Sensibio與Sebium都是受到法國皮膚專科醫師每年大力推薦的產品。
  DDF 臻水
  DDF的創辦人霍華。索貝爾(Dr.Howard Sobel),是紐約曼哈蹲地區知名的皮膚美容外科醫師,來自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皮膚科,Emory大學皮膚外科,擁有20多年皮膚外科及美容醫學研究經驗。
DDF於1991年成立HDS實驗室,在營養學與藥草學專家Elaine Linker博士的協助下,開發出各種天然配方結合皮膚醫學與傳統醫學為研究基點的保養品。
DDF產品的特色,在於強調成分的精純,兼具預防及治療的效果;成分的提取都來自於天然的海洋生物、植物、藥草,利用現代各種成分的協同組合達到效果。DDF產品針對各種皮膚問題膚質所設計,青春痘、色素沉著、老化暗沉、敏感性等肌膚都可以受到完整照顧。
  EXFOLIAC 法黎雅
  默克MERCK集團是國際著名的化學與製藥研究開發公司,早在19世紀,默克的Engel Apotheke實驗室就是世界著名的研究中心,並已生產高品質產品聞名,至21世紀初默克早已成為實驗室製藥產品的全球領導廠商,客戶遍及不同領域,年營業額高達60億美金。
默克集團也專注於有效療劑的化妝品研究與開發,EXFOLIAC 法黎雅既是默克在法國的專業藥妝廠所精心研製,特別適合油性敏感性膚質保養與青春痘調理。1997年法黎雅在法國成功上市,已成為歐洲解決青春痘問題的領導品牌,在於油性肌膚保養與青春痘之治療。
產品中含有獨特的游離型果酸、中和型果酸、酯化型果酸、葡酸鋅、乳酸鋅、維他命ABE,舒緩保濕因子、細胞珍貴營養素、再生因子等,此外還有創新的Niacinamide專利配方:(1)能有效抑制發炎物質的釋放,具抗發炎作用。(2)具有抑制麥拉寧細胞的傳輸,淡化色素的效果。(3)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故直接使用於肌膚上,能幫助肌膚快速修復,使青春痘的生長得以有效的抑制與獲得最大的改善。
  GLYDERM 果蕾
  ICN Pharmaceuticals(ICN)艾欣公司是世界前三大的生化製藥公司,在1960年創立於美國,以研發各種生華技術及專利藥品聞名,是北美地區最局規模的藥廠。
ICN公司擁有科技精進的專業團隊,以其先進的研發能力,在2000年開始跨足皮膚醫療美容領域,開發出酯化果酸GLYDERM果蕾、植物性荷爾蒙凱因庭Kinerase 嫩膚美白制劑Glyquin ,這些產品的上市都造成全美的風行,再創相關領域的科技顛峰。
  GLYDERM 果蕾與風行全美的凱娜詩Kinerase同樣來自北美最具規模的ICN。GLYDERM 果蕾擁有「活酯化甘醇酸」技術,在顯著提升換膚成效的同時,卻不因此而增加皮膚刺激度。經過美國1500位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臨床證實效果良好,及具有低過敏副作用少的特點,也是醫學美容市場唯一含酯化甘醇酸產品,此專利技術使果酸保養進入全新時代。
  酯化果酸:為了降低果酸吸收時的刺激作用,於是開發了將甘醇酸加入水果醇的技術,產生酯化果酸,保存所有甘醇酸原有效果,但同時也減少刺激性,解決了果酸必須在偏酸性環境保存的缺點。酯化作用可增加甘醇酸的親脂性,且分子能輕易滲透,使果酸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專利的酯化甘醇酸,能減少穿透皮膚時的刺激性,並保留有效的強度,效果反而比一般的果酸強1-2倍左右。
  NEOVA 妮歐瓦

  美國一群頂尖的生化科技專家,經歷多年的皮膚除皺抗老化研究,1970年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Copper Peptide Complex)GHK複合物,GHK-Cu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中扮演重要的開鍵性角色,科學家以此為基礎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獲得多項美國急全球獨家專利,開啟了銅對於除皺的運用。
1986年在美國華盛頓,ProCyte公司成立,致力與將銅鍵結胺基酸應用於人體組織修復、抗老、除皺及頭皮增生的治療。於是在1999年成立NEOVA品牌,正式將藍銅應用在抗老除皺的美容保養。多位皮膚科醫師也已發表多篇臨床人體實驗報告,證實此複合物能進入真皮層而發揮療效。因此被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推薦為21世紀最無刺激的抗老除皺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