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打造全天候晶白雪肌】⊙ | 台灣美容網

 

A-A+

⊙【6招打造全天候晶白雪肌】⊙

2012年01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招打造全天候晶白雪肌

  晶白第1招 洗出好心情
  春夏季所有的肌膚困擾,其實都和洗臉脫不了干係,而對於每天例行性的洗臉課題,你真的做對了嗎?雖說皮膚科醫生都說,一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2次,但事實上洗臉的頻率可以依照膚質、工作環境等因素而提高次數,但是要記得選擇洗面奶時,應注重溫和、不刺激,並與正常皮膚PH5.5接近,水溫不要超過攝氏20度,洗面奶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以30秒為限,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選擇碧歐泉晶白淨化潔面泡不僅能溫和徹底卸除淡妝和污垢及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還能令肌膚回復通透,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在清潔的同時給予肌膚保濕,令肌膚柔潤細滑。
  而習慣化妝的Lady,晚上當然還要先用淨膚平衡卸妝凍蜜來卸淨鉛華了。
  晶白第2招 美白爽膚水
  MM的爽膚水是讓春夏季清涼指數急速上揚的魔法小天使。基本上春夏季選用的化妝水和冬天可是大不同,先用可以緊致毛孔的收斂化妝水;再來就是使用又帶點凝膠質地具有高效保濕效果的保濕化妝水為肌膚帶來豐沛的水分。嫌麻煩,使用一瓶多效的化妝水,就能包辦收斂加去角質的雙重功能。碧歐泉的晶白淨化爽膚水兼具排毒和加倍美白功效,其中含有的「黑斑平復」復合因子,結合了BHA和乙二醇,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斑,還有排毒功效。
  晶白第3招 日間精華
  美白兼具防曬效果,質地水嫩清新舒適的日用美白精華液,當然是白天守護肌膚的最佳貼心小天使。碧歐泉的C+晶白日間精華這款碧歐泉的美白必備明星產品,含有碧歐泉高科技的C+配糖因子,能將珍貴的VC輸送到皮膚基底層,有效抵抗日間污染,特別的加強排毒配方;同時可以排出毒素淨化肌膚,阻斷引起黑色素的第二重誘因;另外其特有的紫外線過濾成份,可阻斷日間紫外線的傷害,預防新色素形成;再加上特別的保濕配方,能令你肌膚柔軟潤澤,晶瑩細膩。
  第4招 夜間修復
  如果以前你早晚只用一瓶美白精華素,那麼這個春夏請你一定要多添購這款晚間美白精靈- C+晶白淨化晚間精華,因為對於美白肌膚它的功能可是非常大!這款夜間精華不僅能預防和淡化黑色素,阻斷因毒素引起的色素色斑,舒緩鎮靜肌膚,加強修護受到外界刺激的細胞,且還可阻制受損細胞在夜間繼續產生黑色素,完美的美白、排毒、舒緩三重功效,讓你24小時美白不間斷。
  第5招 魔力橡皮擦
  想完美淡化臉上的斑點?碧歐泉晶白淨化淡斑面膜一定是你春夏的必選!每週使用1、2次,就能擊散黑色素群,淡化已形成的色斑,排除肌膚的毒素和雜質,且還有淨化肌膚,預防色素形成,溫和去除含有色素的老廢角質的功效,可令你肌膚柔潤光滑,舒緩保濕。
  第6招 輕盈無負擔的防曬

  不上粉沒辦法出門,上了粉又怕高溫一下子就把妝給弄花了!其實春夏季依舊是個美好的上妝天,只要你懂得選擇具有控油、遮瑕、防曬以及質地輕薄的底妝,就可以輕鬆達到自然透明的妝效,在艷夏中立即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全新的碧歐泉的新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新包裝新添為四種色澤,能讓不上妝的Buy家女們也有好膚色,新添加的獨家專利Strechfiber柔滑彈力絲纖維能讓你的肌膚像絲綢般滑嫩、明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