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肌膚照樣嫩白招】∽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化妝肌膚照樣嫩白招】∽

2012年01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是天生的愛美的動物,總是想盡辦法讓自己處於最佳的狀態。那麼是否只有花大量的金錢來買那些昂貴的化妝品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嫩白肌膚?答案,當然不是咯。

  其實,你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做點小小的改變,就會讓你的肌膚得到很好的改善。下面小編就來給你教你幾招,幫助你找回健康的嫩白肌膚。
  1:多呼吸新鮮空氣 現在馬上想想,你最後一次深深地呼吸新鮮空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如果不能立即找到大自然來呼吸新鮮空氣的話,那麼就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在綠色的田園中,深深地呼吸幾個輪迴。吸氣時持續3秒,呼氣持續5秒。你會感覺更加的平靜、精神,當然,你的皮膚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2:定期的做運動 無論是做什麼運動,就算是慢走都可以。運動會增加你的肺活量,給你皮膚提供更多的氧氣和營養素。同樣也會讓你的皮膚更加的有彈性和光澤,減少皺紋的產生。

  3:適當地有選擇性的飲食 皮膚的細胞大部分都是水分子組成,所以如果你每天喝8杯水的話,你的皮膚會變得更加的飽滿、結實。如果你經常做飛機旅行的話,那麼最好要喝更多的水。
  4:重視陽光 大約80%的年齡徵兆,包括皺紋,都是陽光的射線影響,所以出門前不要忘了你的太陽眼鏡。越是有冰雪的冬天,肌膚受太陽射線影響的可能性越大,射線是能穿透衣服和陽光的。
  5:更細心的對待皮膚 做到了以上的步驟後,最後一個簡單的步驟就是每天晚上對皮膚的護理。為了避免堵塞毛孔,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先把妝卸掉。不要用熱水洗臉,這樣會加劇你臉部的問題,使皮膚變得的紅腫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