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膚美白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干性皮膚美白的方法◤●

2012年01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白皙,一年四季都會漂亮。對於美白,我們絕對講究「貨真價實」,我們拒絕不健康的「鉛化美白」,不要那種用層層粉底塗抹出來的美白面具,而是要由內而外精心培育出如花朵般自然的美白。

  干性皮膚的特點是:皮膚粗糙、乾燥而不含油,較容易引起小皺紋。所以,美白秘訣的第一步是注意肌膚滋潤。
  保養重點:
  (1)平衡肌膚:洗臉時要用溫水,水的溫度大約為26度。洗臉後請擦滋潤度高的乳液與面霜。
  (2)補充水分:一年四季盡量避免將皮膚暴露在陽光下,特別是夏天,要大量補充水分,外出時需擦防曬品,避免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美白方法:
  小黃瓜美白敷面
  材料:雞蛋1顆,取蛋白、原味奶粉各1匙,檸檬原汁約2滴,皮膚敏感者可以不加檸檬,將約5公分長的小黃瓜磨成糊狀。
  將上述材料調和,太稀加奶粉,太稠加小黃瓜,先均勻地敷在臉上,再用兩張面紙,一張貼在額頭、一張貼在眼下至下巴,大約敷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
  納米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蜂蜜,蘆薈汁,黃瓜汁,納米珍珠粉。
  潔面後,用蜂蜜(有的人可能不適合,更換即可)、蘆薈汁(重點推薦)、黃瓜汁(夏季適用)等滋潤性較強的物質與適量納米珍珠粉(0.15-0.3g)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停留15-20分鐘後洗去。
  牛奶雞蛋美白
  材料:全脂鮮奶1杯、雞蛋清2個,化妝棉數片。
  製作:洗臉後,先將蛋清和鮮奶混和,再將化妝棉蘸濕或直接將化妝棉浸進牛奶中,然後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即可。

  橄欖油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2份,橄欖油1份
  蜂蜜、橄欖油兩者混勻後加熱到37度左右,抹在紗布上後,敷在臉上20分鐘,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能使皮膚滋潤、舒展皺紋。適用於干性皮膚、衰老皮膚及眼部、頸部的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