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杉菜」美白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中韓「杉菜」美白大PK↖◇

2012年01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日,湖南台自製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掀開了一場四大版本「流星花園」的比拚,網上更是抄得熱火朝天,什麼「最佳經典」、「最帥面孔」等詞層出不窮,爭議四起。其實相對劇情與帥哥之間,我更關注於各家「杉菜」之間的對決,因為她們有的自稱為90後最具潛力女星,有的是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而有的則是韓國網路第一美女,究竟美女們的美白功力到底怎麼樣呢?我們來認真的研究一下吧。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台版杉菜,雖然總覺得她不夠漂亮,卻有種吸引人的獨特氣質。在大S看來要肌膚美白最為關鍵的兩步:第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維C美白產品,第二是感光的食物是絕對不可以吃的。

中韓「杉菜」美白大PK


  她認為想要肌膚像衛生紙那樣的純白,就必須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美白產品,除了美白霜外,更不可少的是美白面膜,出現各式各樣的肌膚問題,都可以用敷臉來改善。並且會針對當天的皮膚狀況選擇不同的面膜來敷臉。但是請注意,若是含有酒精成分的面膜,或是屬於深層清潔效果性質的面膜,是不能每天敷的!
  具惠善最近在自己的迷你小窩公開了沒有化妝、裸露透明肌膚的照片。網民們紛紛感歎道:「皮膚真是晶瑩剔透」、「像瓷娃娃一樣美麗」。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國民絲草屬於敏感性肌膚,因此她就堅持使用純天然美白產品來保持肌膚。
中韓「杉菜」美白大PK


  平時以素食為主的具惠善十分喜愛含有VE的堅果類食物,不僅可以明亮膚色,還有減肥瘦身的效果。在拍攝「花樣男子」時,因為攝影的關係膚色會變得很差很暗黃,所以定期進行去角質護理,不僅讓皮膚變得乾淨潔白,還能幫助肌膚更快、更好的吸收營養修復成分,美白效果會更好呢!

  作為三版中年齡最小的一個,鄭爽其實算得上是一個素顏美女了,卸下妝容的她看起來依舊十分青春靚麗,而且肌膚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是白白的水水的,而且沒有一絲油光,實在讓人羨慕。

中韓「杉菜」美白大PK


  作為新生代的小天後,鄭爽的美白方法也一點都不複雜,首先用洗顏泡沫洗臉後,立即拍上營養水跟美白霜,幾周後肌膚就會變得光滑白皙。外出時隨身攜帶補水噴霧,達到持久保濕的效果。另外做DIY面膜時,以牛奶代替水,這些看起來簡單,但卻能讓肌膚更加白淨水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