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不同美白補水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功效不同美白補水面膜↖○

2012年01月23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功效不同美白補水面膜


  幾種功效不同的補水面膜
  用來控油補水面膜
  材料:綠豆粉3茶匙,白芷粉2茶匙,約一湯匙純奶酪或蜂蜜適量
  做法:將綠豆粉與白芷粉混合,再混入奶酪拌勻或蜂蜜適量。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便可。每週可做2—3次
功效:這種補水面膜最適合油脂分泌過多或暗瘡肌膚使用,因為它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潔的功能。干性肌膚不宜使用。
  用來去斑的補水面膜: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皮膚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每週可做2—3次
  功效:這個可以去豆、去印。不過注意皮膚不同、天氣不同時,蜂蜜、牛奶的用法。
功效不同美白補水面膜


  用來美白補水面膜:
  白芷+牛奶+生薏仁粉面膜
  做法:將材料調合敷臉15-20分鐘;能有效美白皮膚,這種補水面膜適合臉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豆印者使用。
  用來控油、祛痘的補水面膜:
  材料:綠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蜂蜜(牛奶)適量
  做法:將綠豆粉與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適量拌勻。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便可。
  每週可做2-3次。美麗秘訣:這種補水面膜最適合油脂分泌過多或暗瘡肌膚使用,因為該補水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深度清潔的功能。
  去除皺紋:好用的牛奶自製去皺面膜

  冬季寒冷乾燥的天氣容易讓皮膚產生緊繃感,這時是細紋產生的高峰。早期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方法來去除皺紋,比如下面的幾款牛奶自製去皺面膜就很不錯哦。
  去除皺紋:好用的牛奶自製去皺面膜
  
  1.牛奶+草莓
  
  方法: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約15分鐘後清洗。據記載此美容奶液為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能滋潤,清潔皮膚,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去除皺紋功效。
  2.牛奶+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面膜干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3.牛奶+橄欖油+麵粉
  
  方法: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干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去除皺紋、增加皮膚彈性功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