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方法 美白經濟節約】▓ | 台灣美容網

 

A-A+

▓【4種方法 美白經濟節約】▓

2012年01月2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不僅是很費時,同時也是非常費錢的。一般的美白產品也要一百左右。對於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美眉,確實是不小的的開支。所以今天小編為你介紹幾種經濟的美白方法。

  窮人現在不用為沒有錢買不到昂貴的護膚品而煩惱了,只要抓住美白護膚的關鍵,對症下藥,不花一分錢便可以讓你擁有完美嫩白的肌膚。以下給大家推介幾個經典的護膚方法 。
  1、酒糟+溫水:用適量溫水將冰凍的酒糟調開(注意不要調太稀哦),然後敷在臉上8分鐘就OK了,不過要先在手上試用哦,過敏就不好啦!
  2、甜酒釀:取適量甜酒釀,並且把裡面的米也磨碎,然後把壓縮面膜或者面膜紙放下去讓它吸收,一張美白面膜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鐘就OK~記住要試用哦!

  3、清酒化妝水:我們平常去吃日本料理時喝的清酒也是美白好幫手哦。洗臉以後直接把清酒用化妝棉抹上臉就可以了,等它吸收以後再塗晚霜之類的保養品
  4.蛋清檸檬面膜:蛋清和檸模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細毛孔。方法很簡單,蛋清1份,檸檬汁1份,充份攪拌,塗於面部,大約二十分鐘洗掉就ok了。
  上面幾種材料比較便宜而且容易找到,各位姐妹不妨試試看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