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你別貪快!≥▉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你別貪快!≥▉

2012年01月2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是中國人的審美標準之一,所謂「一白遮三丑」。所以每個愛美女士都以美白為終身功課。可是有些MM不僅想美白,還想快速美白。於是網上也就有了「24小時美白攻略」,許多號稱可以「7天煥膚」、「一周美白」的功效型護膚品也應運而生。但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皮膚科主任查旭山教授指出,皮膚正常的代謝週期是28天,也就是說,正規的美白產品要使用一兩個月才能見到效果,如果美白太快,可能是清除了表皮的雜質而恢復了皮膚的本來面貌,也可能是其中違規添加了汞、鉛等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
  正規美白應28天見效  查旭山教授介紹,皮膚之所以顯得不夠白皙,主要是皮膚細胞中的黑色素在作怪。目前臨床證實,確實有美白功效的成分有「谷胱甘肽」和「白附子」、「白殭蠶」等中草藥。它們美白皮膚的原理基本相似,就是可以抑制絡氨酸酶的活性或分解黑素細胞,從而減少黑色素顆粒。皮膚細胞的正常代謝需要28天,這也就是說,使用任何美白產品,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養一般需要持續1至2個月,要想肌膚白嫩,一點點恆心和堅持絕對是值得的。
  當心違規添加重金屬  對於求美心切的MM來說,恨不得一夜之間就擁有細嫩白皙的皮膚,可是,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那些聲稱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護膚品,很可能違規添加鉛汞這些元素,雖然最初使用時效果顯著,利用鉛汞抑制絡胺酸酶的活性,即抑制黑色素形成,卻無形中破壞了皮膚的天然屏障,一旦停用,黑色素生成反而會加劇,令皮膚比使用前更黑,嚴重的還會引起全身中毒反應。查旭山教授提醒,特別是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如果使用這些添加有鉛汞的護膚品還會危害到寶寶的健康。  徹底清潔也有美白效果

  查旭山教授提醒愛美的MM,別把美白想得那麼複雜,其實如果能夠做到徹底清潔,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特別是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加之使用化妝品,如果清潔不徹底,會堵塞毛孔產生黑頭,影響皮膚的白皙度,甚至還會引起痘痘的發生。  他介紹,想美白的MM除了平時洗臉注意清潔徹底外,每個月還可以使用果酸或維A酸來去除皮膚上的角質層,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不過,這類產品不能使用過於頻繁,而且使用濃度要從低到高慢慢適應,否則,可能會引起接觸性皮炎而引起色素沉著。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