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膚質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有美膚質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2012年01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擁有美膚質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炎夏到來,正是顯露漂亮美肌膚的好時機,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好好把握住機會。不過,想要在陽光下成為靚麗的一點,不僅膚色要夠白皙夠閃亮,還要夠細膩。有黑頭?毛孔粗大?還乾燥!Oh,NO!你要做的護膚工作可還真不少呢。
  學夏日美白招數
  去黑頭+收毛孔:
  黑頭是女孩的心頭大恨,恨他去除不掉,影響面容。有的甚至越去越多,越多越要去,最後變成草莓。如果有認為黑頭是不需要去管的,這種觀點,那就離美麗越來越遠了哦。去除了黑頭當然更重要的是收斂毛孔。一定不能在這個步驟上偷懶。
  美白+美白+還是美白:
  不夠白皙透亮的肌膚在夏天會有怎樣的反應?當然是NO!我們要的就是白,白到耀眼,白到別人都睜不開眼睛。但是,皮膚變白並不再是美白的全部意義,不僅要白更要通透、光澤,擁有美膚質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推薦產品:迪奧雪晶靈美白精華素
  經過加強的配方現在整合了迪奧(迪奧部落格,迪奧新聞,迪奧說吧)獨有的E-Cadherinaccel技術,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揮作用,有效迅速地深入滲透肌膚。使用它就能在肌膚上構建奇跡,威力十足的凝露比以往更快吸收,帶來瞬間美白作用,令肌膚每天早上都更加明亮,更有光澤。

  去眼袋+滋潤眼周
  夏天的姑娘們愛戴太陽眼鏡搶靚。但是你知道麼?夏天更不能忽視對於眼部肌膚的保養,因為相對冬天而言,夏天的紫色線更強,常常化妝卸妝的頻率會比冬天更多哦,因為夏天是花花的世界,衣衫是花花的,眼部的妝容怎能被比拚下去?所以,眼部的呵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推薦產品: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眼部修護精華霜+彈性緊實眼霜(適合30+女性)

擁有美膚質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保濕,時刻不忘給皮膚補水

  這裡說的保濕,除了傳統意義上的補水外,更要注意在空調房內不定時的給皮膚補充水分。擁有一支好用的保濕噴霧在夏天來說是絕對正確的。
  推薦產品:IPSA平衡保濕噴霧
  櫻花葉精華為主要成份,具有高效的消除活性氧,抑制自由基的效果。除了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外,在上妝或者補妝之前噴灑,可以使妝容更加服貼於肌膚,從而產生很好的定妝效果。
  防曬,夏天最後一道必不可少的程序:
  說到夏天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防曬。夏天的紫色線是一年四季中最強的,如果不想出外一個小時皮膚就被曬黑曬傷的話,防曬絕對不可少的。推薦的防曬品除了要輕薄,最好注意它的PA值和SPF值。

  推薦產品:植村秀防曬泡沫隔離霜
  這是全球第一款泡沫質地的隔離霜,空氣一般的輕盈泡沫質地,能令膚色明亮均勻,清爽柔滑,容易上妝。既提供完美的定妝作用,又提供持久護妝效果,更可保護幼嫩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