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防不能少 從頭白到腳≯※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護防不能少 從頭白到腳≯※

2012年01月3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100分美白是如何定義的?擁有白淨的面部肌膚還遠遠不夠,完美派還要為這份白皙畫一條延長線,讓全身的肌膚都淨白剔透,真正從頭白到腳。
  1、洗去肥厚角質
  目標:改善暗沉膚色,打下美白基礎
  白皙第一步始於清潔,除了日常使用香皂或者沐浴液徹底清潔身體肌膚外,建議每週再做1-2次身體去角質。經過一整個冬天,人體的新陳代謝處於較低的水平,通過按摩的動作,幫助去除多餘的廢舊角質,使肌膚維持順暢的新陳代謝過程,防止膚色暗沉無光,還能使之後的護膚品更好地被肌膚吸收。
  實用DIY教程:除了選購市售的去角質產品外,還有經濟實用的DIY方法。普通肌膚可以用食用糖或者食用鹽與沐浴露混合,就成為天然好用的身體去角質霜。如果是敏感肌膚,糖或者鹽的顆粒感過強,可以把赤豆磨碎後,與沐浴露混合使用,能起到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作用。
  2、護出白皙淨透
  目標:令身體肌膚美白度UP UP
  要令身體肌膚和臉部一樣白皙,就要公平對待,讓身體也能享受臉部那樣的VIP護理待遇。趁著沐浴後微濕的狀態,迅速塗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潤膚露,對於脖子、手肘、膝蓋等膚色特別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華產品,再使用潤膚露,讓功效DOUBLE。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勢,既幫助吸收,又能對抗鬆弛下垂。
  實用DIY教程:除了購買身體專用的美白潤膚露,你也可以DIY製作。只需在普通的潤膚露中,加入珍珠粉或者維生素C粉末,注意攪拌均勻,就成為效果明顯的身體美白保養品了。
  3、防出自然白淨
  目標:積極防護,才是最有效的美白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大多數女性的面部都要比脖頸和四肢來的白?這是因為,大多數人更重視面部肌膚的保養和防曬,帶防曬值的日霜、防曬霜、隔離霜、防曬底妝……一環扣一環,在面部形成層層防護,而脖子、四肢卻常常成為防曬的缺口。然而紫外線的照射從不會有遺漏,久而久之,脖子黑黑的,和臉部形成鮮明色差;手臂黑黑的,肩部衣袖的位置成了分界線;腿部黑黑的,雙腳還容易留下涼鞋的印痕。綜上所述,要改變「臉白身體黑」的現狀,最積極的保養就是身體防曬。
  實用DIY教程:防曬沒有捷徑,出門前20分鐘足量擦防曬霜才是正解。曬後修護過程則可以使用眾多DIY法寶,美容達人牛爾老師的書中就很推薦曬後使用小黃瓜或者西瓜來敷曬傷的位置,鎮靜又美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