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舞艷陽 我的美白我做主】▉ | 台灣美容網

 

A-A+

▉【火舞艷陽 我的美白我做主】▉

2012年02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火舞艷陽 我的美白我做主


  美白組合,一個也不能少   
  美白潔面乳   
  無論白天你是否化了妝,晚上一定要做雙重清潔。潔面乳或卸妝乳液的第一次清潔只能幫助你洗去積累了一天的油脂、老化角質及外界污染物等,第二次清潔才能深層清潔藏於細胞內的污物。
  美白爽膚水   
  潔面後的肌膚表面因失去油脂而顯得乾燥,美白爽膚水此時能提供肌膚所需水分,軟化角質,將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應早晚使用。   
  美白精華素  
  深入清潔和補充水分後,肌膚需要更多的營養來促進細胞活力,增強抵抗能力,為有效美白奠定良好的基礎。   
  美白日霜(或防曬霜)  
  美白肌膚的同時,積極抵抗紫外線與外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並深層滋養肌膚,是每日美白功課中最關鍵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美白乳液(或修復晚霜)   
  含保濕、美白功效的產品能活化細胞,供給充分的養分,防止黑色素沉積並修復肌膚白天受到的傷害。   
  美白面膜   
  膚質能通過調理得到一定的改善,面膜便是調理產品的首選。通過敷貼面膜使肌膚溫度升高,加速血液循環,軟化角質層,使營養成分及時進入毛細孔內發揮作用,每週一到兩次即可。
  美白功課,十大必修法則   
  DO   
  1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為肌膚搽上防曬霜,否則達不到最好的防曬效果。   
  2每次外出,即使是陰雨天也應塗抹防曬產品,而且每隔2小時補塗一次。   
  3外出時最好避開紫外線最強烈的時段,即上午10時到下午2時之間。   
  4曝曬後用毛巾包上冰塊來鎮靜被灼傷的發紅肌膚,避免用手抓撓;或採用新鮮蘆薈汁敷在受傷的肌膚上,會有意外的美白效果哦!   
  5早晨醒來空腹喝一杯涼開水或檸檬汁,晚上入睡前半小時再喝一杯,利於肌膚細胞充分吸收產品的養分。  
  DONT   
  1直接以檸檬片敷面。檸檬中的成分接觸肌膚,容易感光而使肌膚產生斑點,應稀釋成5%的檸檬汁後使用。   
  2食用大量「感光」食物,如芹菜、筍類、白蘿蔔等。   
  3忽視去角質的深層清潔,造成角質堆積,阻礙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無法順利排出有害的黑色素。   
  4在肌膚上直接噴灑香水並曝曬於太陽下。  
  5烈日當空時穿著深色服裝出門。  
  美白高手,攻克四大頑敵   
  佈滿痘痘的臉頰   
  誰都擁有美白的權利,痘痘臉也不例外。最好等炎症狀況改善後再實施美白計畫,確保萬無一失。  
  白天可搭配使用清爽型美白乳液與局部專用保養品(如祛痘霜、抗痘凝膠等),美白祛痘兩不誤;晚上因出油較少,只需在塗抹乳液前加用美白精華液即可,當然,祛痘保養品的使用始終貫穿其中。一個星期做兩次深層清潔保養,讓毛細孔保持暢通。   
  日間保養步驟:洗面奶—爽膚水—美白乳液(清爽型)—祛痘保養品—防曬霜   
  晚間保養步驟:卸妝—洗面奶—爽膚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清爽型)—祛痘保養品   
  特別保養步驟(一周):一次美白面膜+二次深層清潔面膜   
  斑點困擾的臉頰   
  建議購買一套美白系列,從基礎的洗面奶、爽膚水到濃縮的精華液、美白霜……並定期進行面部保養,每週兩次臉部按摩,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同時淡化斑點。   
  日間保養步驟:美白洗面奶—美白爽膚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防曬霜   
  晚間保養步驟:卸妝—美白洗面奶—美白爽膚水—美白精華液—美白面膜—美白乳液   
  特別保養步驟(一周):一次去角質+二次美白面膜+二次美白按摩暗無光澤的臉頰
  恭喜你擁有白淨的肌膚,還沒有痘痘、斑點的困擾。因此,你無需刻意將保養品都換成美白產品,只要出門前認真做好防曬工作,多喝水,每週堅持做美白面膜一次和面部按摩一次,使已經沉澱的黑色素完全代謝出來,膚色自然會光彩重現。   
  日間保養步驟: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防曬霜   
  晚間保養步驟:卸妝—洗面奶—爽膚水—乳液   
  特別保養步驟(一周):一次去角質+一次美白面膜+一次放鬆按摩  
  混合型膚質的臉頰  
  混合型膚質最害怕的就是,T字部位不斷地冒油,改用無油配方乳液後,乾燥的臉頰又得不到應有的滋潤。如此以來,美白彷彿變成了一個不可完成的任務。其實,將面部的保濕功課做好,美白便水到渠成了。   
  塗抹保養品時,不妨先使用美白精華液,令膚色均勻亮麗;再塗抹保濕乳液於兩頰,油膩的鼻頭與額頭可忽略。   
  日間保養步驟:洗面奶—美白爽膚水—美白精華液—保濕乳液—防曬霜  
  晚間保養步驟:卸妝—洗面奶—美白爽膚水—美白精華液—保濕乳液   

  特別保養步驟(一周):一次去角質+一次美白面膜+一次保濕面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