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讓你迅速變白﹥▉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讓你迅速變白﹥▉

2012年02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喜歡睡懶覺的MM們是不是為每天早上的護膚而煩惱呢?看了這一特集之後你就無需再擔憂了,每個早上都能盡情地睡個夠也不必擔心沒時間護膚,擔心上班遲到的問題了。簡簡單單,只需五分鐘,一樣給你水嫩肌膚。

  睡懶覺時,能盡快地完成護膚是最重要的。現在按膚質分為油性和乾燥性兩種,教你兩種保持皮膚水潤的快速護理方法。
  乾燥性膚質
  不用使用洗面奶,只需在臉上塗上油溶性或者是水溶性的潔面膏,然後再洗掉。這樣潔面膏的濕潤就能很好的被肌膚所吸收。
  油性膚質

  無需洗臉,取而代之的是用市面上賣的濕巾或者是嬰兒用的濕巾擦一下臉。選用對肌膚沒有刺激性的商品,輕輕地擦拭臉。
  洗完臉後用一張紙巾覆在臉上,注意大小要剛好能覆蓋住整個臉龐。這樣就能有效地使肌膚保持適度的濕潤,且很快地吸收水分,也不會在臉上留下毛巾的纖維,更不需要花功夫。
  將化妝水和乳液一起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臉上,也可以選用同時具有化妝水和乳液作用的商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