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要防曬的美白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現在主要防曬的美白妙方↖○

2012年02月07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番茄新功能:多吃可防曬

  德國、荷蘭兩國科學家的研究結果證明,多吃一些番茄可起到防曬作用。德荷兩國的科學家在研究中發現,如果每個人每天食用40克番茄醬,被太陽曬傷的風險將減少40%;如果再加上10克橄欖油,那麼防曬的效果就會更好。科學家認為,這可能是番紅素在防曬傷方面起著主要的作用。
  防曬洗衣粉亮相
  洗衣粉也能防曬?這並不是什麼新聞了,這種產品添加了適用於織物洗滌劑中的全波段紫外線吸收劑,它與棉、毛及錦綸纖維等都有良好的親和性,和其他的洗滌成分也能很好地融合,通過簡單的織物洗滌循環,來增強織物對紫外線的阻斷作用。您可以去市場上找一找,選擇這種防曬洗衣粉,用來洗滌夏天常穿的衣服,在面料上對陽光進行有效阻隔,皮膚當然也就會受到保護。
  不能吃感光蔬菜
  如果是比較容易長斑的皮膚,盛夏季節最好不要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蘿蔔等屬於「感光」蔬菜,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皮膚更容易長出色斑。這個季節反而應該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澱、讓皮膚變白皙的蔬果,例如奇異果、草莓、西紅柿、橘子、捲心菜等。
  曬後不能用熱水洗臉

  如果在外邊曬了一天,再用熱水洗臉,就如同被熱水灼傷。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下來,達到消熱退紅的作用。而使用了熱水,會讓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出現片片潮紅甚至長出曬斑。
  穿上彩色T恤抵擋陽光
  衣服的防曬能力首先取決於衣服的質料,其次是色澤,比如,棉質衣服的SPF值大約為15~40;聚酯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7~10;針織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4~9。一件彩色的棉質T恤,它對紫外線的過濾效果要比白色的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