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變臉多效面膜綜合三「膜」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前變臉多效面膜綜合三「膜」法↙¤

2012年02月07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年前變臉多效面膜綜合三「膜」法


  它是高科技、它有新成分、它能美白、它能抗老——面膜是肌膚問題的急救站,危難關頭總能出手相助,讓皮膚轉危為安。於是,各式各樣的面膜成為美容的不 二法寶,美容院中不但有簡單意義上護理與治療的面膜,更有一些具有特殊功效的、以特殊器具來操作的面膜。當肌膚也遇到這些絢麗多彩、神奇又美膚的新「膜」 法,嶄新的「膜」樣一定會讓你驚喜不已!
  美容院的新年新「膜」法
  新年裡出門訪客自然是美女們的頭等大事,總是想在新的一年裡展示最好的自己。美容院在為顧客準備了各式的基礎護理之外,更是會特別推出更多、更強、更集中的修護——面膜,就成了拯救面子的最後一道「殺手鑭」。
  高科技生化面膜:科技的進步直接關係著美容護膚領域的成長,像原本使用在醫學界的一些科技技術——燒燙傷專用的生物發酵纖維,就已經被改良成生物纖維材 質面膜或ODT凍狀面膜;納米科技加上特殊織法,將面膜材質的密封度大大提高,提升面膜成分的吸收度,並大幅改善不服帖的問題,這些最新的高科技生化面膜 都是美容師所推崇的,在新年裡值得一試。
  類真皮果凍面膜:以高科技技術研發而成的類真皮果凍晶瑩剔透水漾面膜非常有誘惑力。透明果凍凝膠 材質本身就是超濃縮精華液,強力鎖水因子高達500倍的保濕能力,可有效增加皮膚含水量,提升抵抗能力,敷起來也十分服貼,並將精華液完全釋放到肌膚底 層,是深得顧客喜歡的新面膜種類。
  桑拿型面膜:能讓肌膚在敷臉的同時體驗冷熱雙重效果。它擦在皮膚上會逐漸或迅速發熱,隨著按摩,溫度一 直會保持在高於皮膚溫度的水平。洗去後,皮膚有被「冰鎮」的感覺,這種桑拿面膜,是通過熱能深度淨化毛孔,令肌膚像洗過蒸氣浴一樣舒爽,再加上按摩提高熱 感,更能幫助有效成分快速滲透。
  有容乃大  ——急救性多功效面膜
  新春前變臉:
  新年自然是聚會的最佳時間,許多顧客臨時要參加Party或出席重要場合時,為了能讓臉看起來水嫩晶亮,在短時間內去會採用面膜救急,這時,美容師一般會推薦集多種功效為一體的多功能急救性面膜,在滋養肌膚的同時,還能恢復飽滿的精神,保持聚會的好心情。
  多效面膜綜合三「膜」法:
  祛除老廢角質:急救多功能面膜具有超強滲透性,即時穿透角質層,軟化角質,長效滋潤,並能消除乾燥引起的細小皺紋,煥發晶瑩光彩。
  補充大量水分:急救多功能面膜能與肌膚高度水合,增加肌膚儲水力,滋養活化皮膚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改善面部晦暗、鬆弛、粗糙、黑頭等問題,令皮膚水嫩有彈性。
  肌膚白皙光采:急救多功能面膜會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幫助肌膚消除發紅、脫皮等現象,迅速修護受損彈力纖維細胞,預防肌膚老化,令肌膚恢復彈性、自然白皙。
新年前變臉多效面膜綜合三「膜」法


  多效面膜特別「膜」術:
  敷前打底:敷面膜前先用精華液打底是美容師經常採用的方法,有前導及加強的效果,這讓整個護理的功效更加顯著,能滿足顧客迅速恢復肌膚狀態的要求。例如敷美白面膜先擦上美白精華液,或是先拍上保濕精華再敷保濕面膜等等,可根據顧客不同的需要來選擇打底產品。
  敷後按摩:美容師會在顧客敷完面膜加以按摩,給予肌膚適度刺激,提供肌膚內部能量與活氧。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後新陳代謝變得正常,同時還可將老廢物質排出體外,並且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巧用工具:美容院與家居面膜最大的不同是美容師可以利用各種工具,提供給顧客居家護膚所享受不到的服務。比如用香薰後的熱毛巾敷臉,用紗布來繃緊肌膚、雕塑臉型,然後在紗布上敷上面膜,以強化面膜特效。
  精益求精 ——獨特功效面膜
  新年後換臉:
  在新年裡免不了各種聚會,通宵的吃喝玩樂雖然盡興,可是過度放縱之後,不少顧客就帶著一臉倦容和糟糕的肌膚來美容院尋求幫助了。到底是保濕,清潔,還是美白,美容師會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採用獨特功效的面膜,集中火力攻克難題。
  新年Party三宗罪:
  密閉空間:新年裡因為乾燥的氣候和較大的溫差,再加上長期呆在空調房內,都會讓肌膚嚴重缺水。
  濃妝艷抹:華麗的妝容雖然閃耀奪目,但長時間帶妝讓肌膚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排毒,皮膚排泄不暢、滯留於毛孔中的油污,非常容易引起粉刺。
  飲食問題:新年裡免不了大吃大喝一番,體內積聚的毒素阻礙了細胞對氧氣和所需養分的吸收,令細胞降低以致喪失原有的活力,皮膚因此失去光澤,呈現疲憊衰老的狀態。
  精緻面膜專業「膜」術
  強力補水補水面膜多半是使用一些紙類、織布、生物纖維等等為素材,吸附各種機能的精華液,利用「膜」的不透氣、保溫特性,加速皮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 每片面膜的精華液中,一般會含有玻尿酸、丙二醇、甘油、胺基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敷完臉之後,會讓皮膚充滿水嫩的感覺。

  深度清潔:控油清潔的面膜多半以泥狀面膜出現,成分包括高嶺土、綠陶土、酵素、水楊酸等等,有些品牌還會標榜採用天然火山泥、死海泥、溫泉泥等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護膚成分,這一類的面膜主要的功能都是以吸附油脂、深度清潔與祛除老廢角質為主。
  排毒美白:主要加強肌膚排毒,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活化細胞,從肌膚深層透出光彩。但美容師應當提醒顧客,美白面膜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任何美白產品都不可 能徹底消除黑色素,更不可能實現霎時美白或永久美白。美白面膜成分的作用是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小,慢慢淡化黑色素沉積,從而令臉色 看起來更通透、更明亮也更富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