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 台灣美容網

 

A-A+

▓﹤維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2012年02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維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每天早晨用清水吞下各色各樣的維他命丸時,心裡都會暗示:它會讓我的身體更加強壯,它會讓我的皮膚更加年輕。是的,有口服維他命習慣的女性一半以上是考慮到它們的美容功效,因為眾所周知,維他命丸並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
  雖然各品牌美白精華的功效成分不盡相同,但最經典的還屬維他命C。如今的維他命C 以不同的形態活躍在美白產品中,趕快認清它們的樣子:
  維C家族直系:精純維他命C
  維他命C分子很不穩定,皮膚不能迅速吸收,遇到空氣就會氧化、失去美白功效,所以以往的美白產品中很少會有精純維他命C。然而今年,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肌膚終於品嚐到了美味的精純維他命C,以精純維他命C為主要成分的美白產品成為今年最鮮亮耀眼的美白明星。
維C美白速成白雪公主


  如何挑選純維C 美白產品?
  告訴你:挑選時首先要看產品的容器,只有封閉良好且不會暴露於陽光下的包裝才能保證維他命C 的活性。如果想體驗純正維C 的效果,至少要使用濃度在5%—10% 的產品,如果你的肌膚有些敏感,那麼不妨嘗試那種純正維他命C 濃度剛好是10% 的護品,因為它能保證皮膚在最大程度不受刺激的基礎上「吃」到最精純的維他命。購買精純維他命C 美白用品之前,一定要在專櫃試用一下,確定不會過敏後再購買。
  維C家族旁系:維他命C衍生物

  另一方面,目前美白產品中使用的「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G」、「維他命C磷酸鎂」、」純活維生素C前體」等,都屬於」維他命C 衍生物」,是一種極細微的維他命C 分子,改善了維他命C 因子的不穩定特性,可瞬間滲入皮膚基底層,不易氧化,是穩定性最高、最安全無刺激的維他命C。
  如今,各大品牌都展開了以維他命C為主要成分的美白護理攻略,試想,當這些純淨的維他命C分子洋溢著活力進入我們的肌膚時,真的可以感覺到它們在奮力擊破皮膚裡的黑色素因子,那絕對是一種快樂的體驗。像愛上奢侈品LOGO一樣愛上這些小分子吧,它們會將美麗回饋給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