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三種美白方法的缺陷←○ | 台灣美容網

 

A-A+

○→披露三種美白方法的缺陷←○

2012年02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快速美白產品: 一般都含有皮膚剝落劑,它 確實在極短的時間內使皮膚迅速變白,但長期使用,會破壞皮膚角質層,使角質層變薄,皮膚變得敏感,容易形成敏感性皮膚和紅血絲。結果是停用以後,皮膚立即變得更黑,色素反彈,皺紋加深。

  原因是美白產品中往往添加了超標的鉛、汞等對人體皮膚、神經系統有毒的物質。由於鉛、汞等重金屬離子能作用於黑色素生成過程中的酪氨酸酶,使其失活,從而暫時阻止了色斑的形成,減少黑色素,讓皮膚變白。後遺症是鉛、汞等重金屬毒素會侵入血液,造成身體的各種不適症狀。

  2 、果酸換膚美白去斑: 果酸換膚美白祛斑可以祛除位於皮膚表皮淺層的斑點,但對位於皮膚表皮深層(基底層)或真皮層的色素斑點則無能為力。同時高濃度的果酸還會傷害皮膚角質層,使皮膚抵抗力降低。水分喪失,皮膚易敏感,發癢,老化。
  3 、 SPA 美白方法: 價格是一般人難以接受的,而且是暫時性的,不能長久。因為只作用到皮膚表面。
  根據美國醫學界的調查, 25 歲前人的體內會自然產生一種抗氧化的成分,但過了 25 歲,這種能力就不存在了,所以為了減緩肌膚老化的情形,後天的保養就變得非常重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