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像Baby一樣嫩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我們要像Baby一樣嫩白】◇

2012年02月1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要像Baby一樣嫩白


  我們要像Baby一樣嫩白,我們追求完美無瑕的膚色,我們要水水的肌膚,我們要永不衰老的容顏……隨著春天到來,新的「護膚季」宣告開始,愛美女性的護膚慾望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再次甦醒。源自意大利的著名護膚品牌貝佳斯在春天推出了一款全效產品,高效妍白再生系列的淡斑抗氧精華素,充分滿足愛美女性想要細膩嫩白的護膚願望。
  淡斑抗氧精華素是貝佳斯本季的明星精華素產品,適用於任何皮膚類型,更是暗啞肌膚、有雀斑或黑斑皮膚的福音。精華素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多層微脂囊體及活化美白復合植物配方等,能有效淡化黑色素,瞬間均勻肌膚色澤,使肌膚迅速回復澄白亮潤。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抗老化成分,維他命C分左旋和右旋兩種,只有左旋維他命C能安全的被皮膚吸收;左旋維他命C能中和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合成,是絕佳的抗氧化護膚成分,並具良好的美白功效。另外,人體細胞的大小約為60 – 80微米,普通乳液的分子大小是6 – 12微米,而貝佳斯的淡斑抗氧精華素內含的多層微脂囊體體積不超過0.3微米,能夠直達細胞底層,深入發揮活化和滋潤肌膚的功效。此外,高效妍白再生全效淡斑抗氧素還富含胡蘿蔔素、葡萄糖酸、蜜桔皮精華、紅茶精華、葛根綠藻混合精華等植物成分,帶給皮膚最天然的呵護。
  為了配合淡斑抗氧精華素的使用,貝佳斯同時推出了柔膚潔面泡沫,同樣適用於各種肌膚,尤其是暗啞和有色斑的肌膚。潔面泡含有蘆薈萃取精華、青瓜萃取精華等植物成分,兼具清潔、美白、滋潤保濕、平衡皮膚酸鹼度的功效。蘊含胺基酸成分所產生的特殊柔細泡沫,讓潔淨後的肌膚更能倍感光潔細緻,不會有繃緊感覺,喜歡柔滑感覺的女性可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要像Baby一樣嫩白


  貝佳斯是意大利貝佳斯皇妃在1956年創立的品牌,在意大利皇室私人美容秘方基礎上發展而來。貝佳斯產品的特色是以嶄新科技將天然植物和礦物精華融合到高效的護膚產品中。
  淡斑抗氧精華素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膚後,將適量「淡斑抗氧精華素」塗搽於面部及頸部,並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規格及售價:30ml 580RMB
  柔膚潔面泡沫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擠出2—3次份量的「柔膚潔面泡沫」於掌心,塗於臉部,用指尖輕輕大圈按摩幫助潔淨肌膚,然後以溫水徹底洗淨。
  規格及價格:170ml 390RMB柔膚潔面泡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