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八大水嫩美白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八大水嫩美白秘招】⊙

2012年02月1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美白有哪些美麗招術,可以讓美人們自力救濟,找回被陽光奪去的漂亮水嫩膚質呢?來看看本期小編總結的8條秘招,讓你成為真正的白雪公主,秋冬也能亮麗美白

  ●白雪公主秘招1:睡好美容覺
  晚上8點開始表面體溫升高,一直到清晨6點,這時細胞在修護,肝臟在排毒,黑色素在代謝,一定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否則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也是無用的!
  ●白雪公主秘招2:多做美白按摩
  井字型按摩法:手心先往橫的方向按摩,再往直的方向按摩,一橫一直,一橫一直,波水式由內往外按摩,從額頭、臉頰、下巴到頸項、持續1至3分鐘。
  ●白雪公主秘招3:按壓眼睛穴道,消除黑眼圈
  眼睛四周有30個穴道,當眼睛疲勞或有黑眼圈,用拇指和食指按按眼角的睛明穴,或是眉毛內側的攢竹穴,做鬼臉時食指會碰到的承泣穴,眉毛下方的絲竹空穴,以1、2、3的調子慢慢加壓,再倒數3、2、1放開,重複做10次。
  ●白雪公主秘招4:避免色素沉著,清潔為大
  除注重清潔外,洗臉時避免過度搓揉拉扯,動作要輕柔,以免促進麥拉寧色素活躍,或使痘痘發炎、刺激皮膚,最後色素沉著,又產生美白新敵。
  ●白雪公主秘招5:多吃美白靚食多喝水
  要想達到美白肌膚的目的,就要多攝取能防止黑色素形成的營養素。
  美白水果:柑橘、檸檬、草莓、番石榴、奇異果、木瓜、蕃茄等
  美白食物:杏仁、豆漿、綠豆薏仁湯、蓮子、百合、啤酒酵母、珍珠粉等。
  ●白雪公主秘招6:自製化妝水美白面膜
  用含有優質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熊果素、洋甘菊抽取物等的化妝水來敷臉,能迅速鎮定肌膚,對防止雀斑、黑斑很有幫助。
  ●白雪公主秘招7:全年都要防曬

  注意一下自己的防曬乳液中是否有氧化鋅(ZnOxid)、二氧化鈦(TiO2)、Parsol1789或Mexoryl等成份,其中任何一種都行,這樣才能為肌膚覆上有效而全面的的陽光防護罩!
  ●白雪公主秘招8:出門前美白潤色法
  善用美白潤色技巧修飾膚色,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可不要弄錯遮瑕的顏色,以免弄巧成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