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 台灣美容網

 

A-A+

※【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2012年02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在凡事都講求效率的今天,連美白保養也要一樣精準有效,用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會讓美白成效不佳,選擇適合自己且最需要加強的美白品項,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讓妳的美白更有效率!
  瞭解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挑選美白產品
  面對令人眼花撩亂的美白廣告和產品,妳知道該如何挑選嗎?挑美白產品就像挑選情人一樣,個性適合最重要;而挑美白產品也是一樣的道理,首先要瞭解自己肌膚最需要加強美白的部份,才能針對成份挑選適合的保養品,讓妳的美白效果更好、更明顯。
  一般來說,需要美白的肌膚類型大約分為四種,妳可以先找出自己的肌膚困擾,並依後頁的保養建議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並耐心持續使用一季以上就能看出效果。
  1.斑點肌膚類型:膚色不算黑甚至偏白,兩頰肌膚偏干,在顴骨部位有明顯的斑點,小於0.15mm的點狀斑點為雀斑,綠豆到花生大小的則是曬斑,斑點在冬天較淺,夏天會加深、變多。
  2.暗沉肌膚類型:一種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因為角質肥厚、角質剝落不均勻,無法反射光線,讓膚色顯得暗沉、不透明,另一種暗沉的因素是因為血液循環差、血液含氧量不足,讓膚色顯得灰暗不明亮。
  3.熟齡肌膚類型:肌齡35歲以上開始,因為代謝變慢,加上膠原蛋白流失,讓黑色素深陷肌膚底層不易排除,另外,因為鬆弛和細紋,也讓會光線折射不佳,在臉上造成陰影,看起來暗暗的,而變乾燥的膚質也會讓肌膚看起來較不透亮。
  4.易黑肌膚類型:天生體質就是偏黑皮膚,黑色素細胞也比較大,一曬太陽不太會曬紅曬傷、而是直接變黑,而且不容易白回來,但是不容易有斑點問題。
  Type 1 斑點肌膚
  美白目標:淡化斑點、膚色更勻亮
  美白保養重點:
  1.淡斑產品集中美白
  斑點部位的黑色素細胞較多,角質化過程不健全,容易囤積黑色素,需要特別使用局部淡斑產品,但是只有因紫外線引起的淺層斑點如:雀斑、曬斑才有可能經由美白產品淡化,深層斑點如肝斑、老人斑則需要尋求雷射治療。
  2.面膜&密集美白加強護理
  定期敷美白面膜,或每隔一段時間使用高濃度的密集美白保養,也可以幫助淡化斑點的頑強黑色素。另外,因為紫外線容易誘發斑點,所以防曬也很重要。
  1.CHANEL超美白淡斑筆,含水仙花球莖精華、甘草萃取和維他命C衍生物,能催眠黑色素母細胞,並抑制角質細胞傳遞活化黑色素的訊息,讓斑點不易形成,10ml,2,450元。
  2. SOFINA記憶美白筆,促進黑斑部位的角質代謝,並抑制黑色素生成,3.7g,1,800元。
  3.Kiehl』s草本亮白密集淡斑精華,採用抗氧化的鞣花酸來抑制黑色素,還有能還原黑色素的維他命C糖?,而維他命B5則能淡化既有的黑色素沉澱,縮小斑點,30ml,1,900元。
  4.FOR BELOVED ONE亮白淨化淡斑筆,含傳明酸和α熊果素,可抑制酪氨酸(酉每)活性,從源頭阻斷斑點形成,搭配玻尿酸和維他命E等成分,兼具保濕和抗氧化,2.8ml,900元。
  5.VICHY新效美白淡斑精華,有淨色硫胺酸、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C糖?和維他命C磷酸鎂等三種維他命C復方,能幫助淡斑和縮小班點範圍,30ml,1,800元。
  6.SHISEIDO驅黑淨白露2,添加能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傳明酸,以及促進黑色素排出的4MSK成分,並改善斑點部位慢性微弱發炎狀態,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化,45g,3,200元。
  7.Dicila皙.控斑精華,以傳明酸和4MSK來改善黑斑部位黑色素容易堆積且不易排出的情形,還有截斷黑色素形成過程和還原黑色素的功效,並提高角質代謝,幫助淡化斑點,35ml,4,950元。
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Type 2 暗沉肌膚
  美白目標:具有透明感的亮白膚色
  效率美白重點:
  1. 加強角質代謝的美白保養
  角質肥厚型的暗沉肌膚,建議選擇幫助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剝離的成分,如:水楊酸、果酸、植酸或酵素等,也可使用居家煥膚產品幫助肌膚更新,平時也要注重去角質和深層清潔。
  2.美白按摩讓肌膚白裡透紅
  循環較差的暗沉肌膚可每週作1~2次的美白按摩,藉由按摩的手勢加速循還,也幫助美白成分吸收,讓膚色紅潤透亮,美白按摩對於壓力大的OL和熟齡肌膚也是不錯的選擇。
  1.O HUI雪晶透雙效亮白精華,雙管雙劑型的亮白精華,溫和花酸能帶走老廢角質,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白魯冰花萃取可去除蠟黃色素,除了改善暗沉,同時消除蠟黃感,40ml,3,280元。2.CLARINS羅望子角質淨白液,使用甘醇酸和精胺酸來溫和去除角質,而羅望子果酸則能幫助淡斑,讓肌膚柔軟又有透明感,125ml,1,300元。
  3.dermalogica淨白無瑕更新組,含乳酸菌、南瓜及木瓜酵素、水楊酸等成分,能去除老廢角質和刺激代謝,還有植酸和維他命C糖?,幫助肌膚亮白,8.9ml×2,3,100元。

  4.GUERLAIN完美肌綻白酵母代謝水,利用生物酵母成分來調理角質代謝,以珠光百合復方、維他命C衍生物和甘草萃取幫助淨白肌膚,200ml,1,800元。
  5.SK-II晶致換白亮顏凝霜,添加水楊酸和植酸等成分,能剝除厚積的暗黑角質、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嫩白透明,50g,2,300元。
  6.THE BODY SHOP水嫩淨白活膚滲透液,可強化角質層構造,幫助美白成分滲透吸收,維他命C和甘草萃取能幫助美白肌膚,而玻尿酸和蘆薈膠有保濕鎮靜功效,150ml,1,080元。

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Type 3 熟齡肌膚
  美白目標:緊實明亮的白皙感
  效率美白重點:
  1. 多管齊下的雞尾酒療法美白保養品
  熟齡肌問題多多,最好選擇兼具抗氧化、抗老、高保濕的美白產品,除了預防黑色素形成外,還可利用幫助代謝黑色素的果酸和水楊酸,或是兼具抗氧化和美白的維他命C也不錯。
  2. 能抗氧化的防曬品 保護才足夠
  除了對抗紫外線,也要能對抗環境的傷害,避免自由基產生,加速老化。
  1.LANCOME絕對完美淨白精粹,先以植物荷爾蒙復方讓肌膚緊實飽滿,使深陷基底層的黑色素得以順利代謝,再搭配長時效維他命Cg來降低酪氨酸(酉每)活化,達到幫助抗老美白的效果,30ml,6,200元。
  2.Dior精粹再生淨白精華液,含高濃度美妍花蜜,可改善老化肌膚的暗沉膚色,預防膚色不均現象,不含油脂的輕盈質地很好吸收,30ml,7,000元。
  3.NEO-TEC多元復活因子美白菁露,利用賦活因子來幫助抗氧化和抑制麥拉寧激化荷爾蒙的活性,提前阻饒黑色素形成,並搭配熊果素、甘草和綠茶萃取等美白抗氧化成分,並以奈米微脂粒包裹成分,讓成分更穩定且更好吸收,40ml,3,500元。
  4.ALBION妃思雅美白DNA修護美白霜,運用比菲德氏菌、酵母和虎耳草精華,來修復並防止DNA損傷,從DNA開始發揮美白效果,30g,9,600元。
  5.COVERMARK光感亮白海洋精華乳II,除了熊果素、維他命C等美白成分外,還有抗氧化效果,並改善肌膚粗糙、毛孔粗大、失去彈性等問題,30ml,3,600元。
  6.KOSE 新葛倫黛娜極致瑩白修護霜,針對斑點、蠟黃、因乾燥導致的黯沉和小細紋而設計,能抑制酪氨酸活性化,預防日曬產生的黑斑、雀斑,並充分滋潤保濕肌膚,40g,2,500元。
  7.GIVENCHY白金級青春駐顏退黑晚霜,將高濃度水楊酸包裹在獨創的水楊基酸晶球載體中,讓水楊酸深入角質底層,加速代謝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並採用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非洲樺木奈米微珠,讓肌膚更緊實,50ml,5,300元。
目標性美白 白得有效率


  Type 4 易黑肌膚
  美白目標:找回原本膚色的白皙最大值
  效率美白重點:
  1.滴水不露的防曬
  既然是容易受紫外線影響的膚色,讓膚色不要變黑比光擦美白還重要,一年四季都要防曬,擦的量要足夠,2~3小時補擦一次,也要少吃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等感光性食物。
  2.持續不間斷的美白
  每天使用濃度較高的美白精華,可選擇鞣花酸、熊果素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成分,以及還原淡化黑色素的成分如:維他命C。
  1.ISA KNOX極淨亮澤3D潤色防曬霜SPF50PA+++,搭配粉撲使用的霜狀質地方便補擦,中間白色部份更提高了21%的防曬效能,專用於顴骨和鼻子(Bird Zone)等易曬黑部位,給肌膚更全面的防護,30g,1,680元。
  2.LA ROCHE-POSAY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PPD18,能預防因紫外線造成的斑點及細紋,而理膚寶水溫泉水還有抗自由基的功效,不會造成讓肌膚出油或泛白,30ml,950元。
  3.ORIGINS春光再現新淨白防曬隔離乳SPF25PA++,提供物理性防曬效果,以及維他命C、龍膽萃取等多項美白成分,淡粉紅潤色效果讓膚色更顯勻亮,30ml,1,100元。

  4.BIOTHERM極淨白潤色隔離霜SPF25PA++,牡丹花萃取能預防黑色素產生,而SOD微引流代謝因子能改善膚色暗沉,共5色可修飾膚色,30ml,1,400元。
  5.CLINIQUE肌本透白隔離霜SPF40PA++,加入物理性和化學性防曬成份,以及維他命C磷酸鎂鹽和去黑酵母萃取等美白成份,質地帶淡淡膚色,可當妝前飾底乳,30ml,1,35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