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瞬間美白 要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我想瞬間美白 要怎麼辦←◆

2012年02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想瞬間美白 要怎麼辦


  你還有些什麼美白的問題,也許能從下面的美白問答中找到答案。如果沒有看到你想知道的答案,也可在直接問我,我知道的就一定會為你來解答。
  Q1 我想瞬間美白,每天早上都能看到自己白皙的臉龐,是否可能呢?
  A:美白本身是一個系統緩慢的工程,但也有其速達方法。美白彩妝、粉底當然能達到即用即白的效果,但如果想要肌膚自然煥發白皙亮采,使用具有瞬間提亮白皙作用的美白霜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密集精華、面膜等產品也有「速效美白」的功效,可讓你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擁有好膚色。
  Q2 怎樣能讓我看起來有那種白皙的好氣色呢?
  A:你可以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配合按摩手法。按摩對於美白功不可沒,可促進血液循環、促進營養吸收、調理角質等等,而這些對於恢復好氣色都是必不可少的。同時,皮膚氧化進程、外界的污染也會讓皮膚像生銹一樣暗淡,因此防護類產品,具有防UVA和UVB的產品絕對不可忽視,這類產品就像一把防護紫外線的小傘非常重要。
  Q3 我想要皮膚健康美白而減少過敏,有什麼辦法嗎?
  A:舒緩產品+美白保濕產品+防護產品是比較保險的產品組合。過去,對於那些本身敏感的皮膚,美白曾經是一塊禁地,但現在敏感皮膚也能夠加入美白行列,經過敏感肌膚測試的美白產品相對來講就比較安全了,這類產品不含香精香料還是比較放心的。在使用這樣產品的同時,還要使用能抵禦紫外線的產品及保濕的呵護。這些措施能讓美白變得更加安全和健康。當然,在自己平時的生活中也要注意從生活作息上和飲食上加以注意,要遠離敏感源。
  Q4 臉上的斑點怎樣來對付呢?
  A: 對付斑點,絕非通常的美白潔面品、爽膚水等就能解決。要使用含有高濃度的美白精華,同時產品中要含有針對斑點的科技成分,才能有效對抗。在容易生斑的部位多做做局部淡斑面膜,斑點遮瑕筆也具有局部淡斑的效果。這類產品有點像抗斑的急救軍,能更好地控制斑點。還有,周全的防曬保護也是防止斑點顏色加深或增多的重要因素。另外,如果斑點過多或顏色過深,適當的醫療手段,如脈衝光、色素斑雷射等,也能迅速解決你的斑點困擾。
  Q5 我特別希望讓皮膚變得白皙水嫩,有這樣的方法嗎?
  A:其實很多時候,你的皮膚並沒有看起來那樣糟糕,而是因為老化角質的堆積和水分的缺乏,掩飾了皮膚的美好本質。因此,選用美白爽膚水、角質清理面膜、還有美白精華(其中也會含有角質調理成分)來調理角質;同時美白保濕乳液、保濕面膜等也會讓皮膚變得舒暢而滋潤,這都對於皮膚的水嫩白皙都有幫助。當然,防曬也是不可漏掉的一環,一定不能忽視。
我想瞬間美白 要怎麼辦


  Q6 我想扭轉從小膚色黑黑的命運,這可能嗎?
  A:說實話,美白具有極限,從小皮膚黑黑的你,當然不可能擁有白雪公主一樣的皮膚。不過,你還是可以通過美白的系列護理來改變膚色,讓你看起來比過去白許多的效果。這樣的護理好比一個從頭到腳的系統工程,防曬+角質代謝產品+美白精華+全套的美白系列產品+促循環按摩產品+飲食生活調理。你要有耐心地長期堅持,這絕不是片面、短期的功課,而是一個漫長、滴水不漏的美白系統工程,美白所能涉及的每個環節都必不可少,堅持下來,你必定會看到膚色的變化。
  Q7 我想讓皮膚在美白的同時還變得緊致而有彈性,是否能達到呢?
  A:最新的美白產品,已經不僅僅是單項美白功能的訴求,更對皮膚的滋潤度、彈性、緊實等都有不同改善,因為皺紋、老化角質對於皮膚白皙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目前,很多多美白精華中都添加了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防止氧化功效的成分,這對於抵抗皮膚老化有一定效果。

  Q8 我到底該對美白抱有多大的期望度呢?
  A:皮膚中黑色素的比例,是與生俱來就被設定的,幾乎與DNA一樣不能更改。只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與環境的接觸、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壓力等等,造成了黑色素分泌混亂,在原來色素的基礎上,又增加了許多後天的黑色素。因此,美白產品所做的,也僅僅是還原我們初生時的理想色素狀態,而並非無限度美白。你所能夠達到的最大美白程度,應該與你大腿內側和上臂內側從未接觸過陽光照射的那塊皮膚的膚色相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