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白員級躋身到美白大王】◆ | 台灣美容網

 

A-A+

◆【從美白員級躋身到美白大王】◆

2012年02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美白員級躋身到美白大王


  自從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吳佩慈後,吳佩慈的驚艷讓我決心自己也要成為一個名媛。要成為名媛需要有得體的服裝,優雅的髮型,同時一定要在美膚上做足功課。同時要時刻注意眼線,唇角這些妝容的細節。因為想要優雅的名媛妝容效果,所以一直以來我特別注意的是自己的膚色要勻稱白淨,經過幾年的摸索,在護膚上終於從美白員級躋身到美白大王,也讓我如願周周都名媛。
  美白入門:
  剛開始醒悟的時候,膚色非常暗沉,爾後,我一直想要讓膚色首先勻稱起來,但臉上的斑斑點點一直像難纏的濫桃花男人一樣,怎麼也甩不掉!著實苦惱了一段時間。當時還不怎麼會在網上去搜護膚資料,愛從雜誌裡吸引一些護膚的知識。然後發現自己一直不做防曬的措施,而且也不愛去選擇所敷用的面膜。經過一段時間的嘗試,推薦下面的防曬霜和美白面膜給大家,因為我自己用過,效果還不錯的
  防曬產品
  防曬的東西。先前真是沒什麼概念,所以也不懂得挑好用還是不好用的。總之說什麼好用,我就會去選哪一種產品。用過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曬,防水防曬的那種,選了防曬指數SPF55的那款。結果被一朋友取笑,防曬不是說SPF越高越好,太高了的,如果卸妝不乾淨,會堵塞毛孔的。再後來知道,其實除了關注SPF值更應該關注PA值。防護UVA的強弱以加號「+」的多寡辨別,防護能力最高為三個加號。「PA+」代表低防護力,「PA++」代表中防護力,「PA+++」代表高防護力,在眾多防曬產品上都能看見PA的身影
  嬌韻詩曬後舒緩凝露
  這款產品是SPF30的,特別清爽。一點也不油。而且每次我有個感覺 ,用後會覺得皮膚似乎在陽光下會有種陽光色澤哦。陽光下感覺自己全身的膚色是健康明亮的麥色,回到室內,還是那個白淨的自己。
  面膜
  我選擇面膜,不會選擇太出名的,一直用的就是歐蕾的美白精華面膜。因為多年來的選擇讓我想念,歐蕾確實有些用處。同時,平常的時候,我一般只選擇紙膜浸泡牛奶,一週一次,在做牛奶面膜前,會先去角質。同時,用搾汁機,將草莓搾汁,與優格一同攪拌。一週一次的面膜做完,皮膚就會很水嫩!
  美白初級:
  開始注意防曬護理之後,膚色開始小有好轉,同時更加開始密切注意其他的面部護理產品了,當時美白的產品用起來,都感覺會有些小刺激。主要原因是我的皮膚有些些偏敏感,美白產品裡面,如果效果好的一般會有鉛和汞這些成份,時間長了,發現對皮膚刺激挺大的。雖然我當機立斷停用了我先前用的產品,但還是留了一些後遺症,導致後面的時候不敢太過化妝。直到我碰到現在一直在用的美白產品:FREEDAY SKIN精油添加深層美白保濕精華
  freeday skin精油添加深層美白保濕精華
  這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效果最好的美白產品,我一直堅持用了一兩個月後,皮膚與先前的比較起來,白了不少。用深層美白保濕精華的時候,每週的皮膚都能變白一些,最愛這款產品的地方是裡面添加了玫瑰精油。其實精油自己先前也用,不過一是不太懂怎麼用,二是去美容院沒有太多時間,三是自己調配起來太麻煩,價格也高,所以一度望精油止步,心有不甘。無意間試用這款產品時聞到一股很香的玫瑰香味。一下子就喜歡上了。
  先前我買下一套的時候,是衝著深層美白保濕精華買的現在每次我洗完臉,先用美白保濕瞬吸營養水,再用精華,就會覺得皮膚特別水嫩。而且最喜歡的是每次用它家的這款產品,都可以感覺到身上一直有一種很好聞的香氛在,讓我一整天都很迷人。因其效果出眾,價格也能接受,就成為我的最愛啦。
  眼部美白
  這是我最中愛的一款眼霜。裡面含的維生素PP,可促進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眼袋與黑眼圈。而且具有完美的保濕,鎖水功能。這款眼霜的質地很滑和豐潤。一般我是早晚洗完臉後,就把無名指的指腹從內眼角往外側輕輕按摩。按摩一陣,眼睛睜開,一掃先前的倦怠。只是這款產品很貴。常常是消耗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的品牌來用,效果也能達到它的效果。呵,也許只是滿足了女人的虛榮而己。
從美白員級躋身到美白大王


  美白中級:
  美白的知識總是一步一步累積起來的。就如我,從不懂防曬,到注意皮膚護理,從面部的肌膚到全身的肌膚。因為我的美白願望總是不斷升級。不斷的要求其他地方也能白一點,細膩一點,最好是如凝脂一般,那才是我終極的夢想。
  因為本身身上的皮膚還算比較白,所以一直選用的就是兩款身體乳。一款是碧歐泉的水果潤體精華露,一款是嬌韻詩的身體護理油。
  碧歐泉水果潤體精華露
  這款產品,含有酸橙精油、葡萄柚精油、果糖以及維生素E,用後感覺不油膩,沒有黏膩感,皮膚也很光滑。液體是柔粉色的,有一種水果糖的清香。用後滋潤還可以,美白效果差一點。但我比較習慣這款產品的味道,滋潤感也好,就一直選擇使用它。
  嬌韻詩的舒爽護理油
  這款產品其實不能算是美白類的產品,但抗壓不錯。內也含芳香精油:),運動過後使用,可以有效的舒緩,而且北方的天氣很乾燥,每次用這款產品,都能減輕緊繃感。這款產品可以強調某些特殊部位,例如:頸部,背部,胸部。
  美白高級:
  除了使用產品,也要注意從飲食上面進行美白調理。美容大王的名言:「黑色的食物我統統不吃,像是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我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我沒有像大S那般執著,但依然會注意許多事項。例如:白天不吃感光蔬菜,芹菜等。每天早上一定要喝豆漿,因為豆漿對女人是非常養顏的食物,而且還可以補充體力。
  晚上的時候,要喝一杯鮮奶,同樣是為了美白。晚上喝可以助睡眠,早上喝可以排便。對身體總是有諸多益處的。

  除了牛奶,豆漿這些美白飲品,當然還要多多吃水果啦。最好是能去買維E來吃。不僅延緩衰老,還能美容養顏祛斑
  成功做到以上,讓我周周都名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