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熱季前夕你的無限期許】◎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熱季前夕你的無限期許】◎

2012年02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熱季前夕你的無限期許


  女人們對於美白一直有著難以抑制的慾望和貪心,簡單的白,已經無法滿足她們幾近爆棚的美白貪慾。每年,化妝品牌都要挖空心思,在科技、成分、包裝上創新求變,以期滿足你!即將到來的3月,又要重磅出爐一批美白新品,它們各有什麼特長?又如何讓個性不同的女人使用起來順手順心?美容編輯從今年美白髮布會上提前打探來的一手資訊,讓你早一步成竹在胸。
  愛簡約--—三重美白 一瓶搞定
  La Prairie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重點集中在強效美白與抗衰老相結合的美白活膚系列,最新推出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和美白日間防護乳液SPF25,運用三種美白方式,協同三種高效成分,著力於解決肌膚色素沉積問題,僅一瓶簡單精華液,就起到超凡的三重美白功效。借由專利獨有的抗脂褐質精華,減淡因年齡增長引起的脂褐質沉積。專利獨有的活細胞精華,抵禦肌膚老化現象,滋養、活化、緊實,促進其自我新生並有多重高效防護,美白的同時注入非凡駐顏功效。
  同時推出的美白日間防護乳液SPF25也首次在一款產品中同時針對導致肌膚色素沉著的兩大主要源頭:由日照形成的色斑和由年齡增長形成的褐色斑,持續減少色素沉積,並加固肌膚的保護屏障,提升滋潤度,減少皺紋
  La Prairie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2050元(RMB)/30ml
  要精準--28晚 精確祛斑
  給上衣配上白色領子是香奈兒女士使臉龐更加容光煥發的標誌性設計。香奈兒實驗室全新推出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和美白煥膚亮采護理套裝,將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升級為加強型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強化濃縮活性成分,精確針對四個主要導致黑斑產生的因子發揮作用,在產品功效、使用計量的準確性、質地的愉悅感方面,都得到進一步提升。
  超濃縮密集保養的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顯著改善斑點的大小、面積與深度,28晚輕鬆「下斑」。美白煥膚亮采護理套裝含1支美白柔和去角質凝膠和8瓶美白水凝舒緩面膜,有效促進表皮層細胞再生,顯現亮澤飽滿的水潤肌膚。雙重美白步驟讓居家美白護理精準又愉悅。
  香奈兒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
  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 2200元(RMB)/28ml;美白煥膚亮采護理套裝 1050元(RMB)/套,每週1~2次,28天為一週期。
  愛全面--真皮表皮360°
  誘生色斑的炎症信使不僅來自肌膚表皮層,更源於真皮層,從而導致黑色素細胞被重重包圍,生成色斑並向外擴散。蘭蔻全新推出的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抑制炎症信使的產生,同時從真皮層自下而上、表皮層自上而下,全方位淨徹色斑環境。密鑰臻白系統幫助抑制由炎症引起的黑色素沉澱,效力直達真皮層。鞣花酸、甘草精華與NO抑制劑則專門針對表皮層,有助於抑制由情緒壓力、污染和紫外線照射引起的黑色素,同時祛除堆積過多黑色素的角化細胞,促進肌膚再生,淨徹色斑環境。
美白熱季前夕你的無限期許


  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 830元(RMB)/30ml,高科技細管造型更易於精確施用。
  美白護理最殺時間?美白總會帶來乾燥?拋棄這些過時的憂慮吧。悠萊全新推出深透白精華按摩液,觸感水潤豐盈,配合以資生堂獨家的一分鐘按摩手法,使美白成分充分、迅速地滲透到肌膚深層的各個部位,遠離色斑、暗沉和乾燥煩惱,締造飽滿瑩潤透明的水潤亮肌。
  美白活性復合成分同時抑制、減弱、排出黑色素。滋潤改善成分讓美白不再與乾燥畫等號。高分子乳化配方讓按摩在柔潤的觸感下舒適進行。
  重預防--「上斑」之前 抑黑阻止
  以白玉蘭花的樹皮「厚樸」中富含的天然成分為原型,佳麗寶歷時13年成功開發有效美白成分「四氫木蘭醇」,推出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通過阻礙色斑生成之源--酪氨酸酶從未成熟型至成熟型的轉變過程,從早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因日曬引起的褐斑、色斑的產生,同時令肌膚充滿潤澤,觸感清爽,喚醒原有的亮采與透明感,強化「美白印象力」。
  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
  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720元(RMB)/40ml,通過阻礙酪氨酸酶成熟來抑制黑色素生成。
  尚自然--美白抗老 破譯雪蓮奧秘
  CLARINS嬌韻詩新推出的清透美白抗皺組合,破譯了喜馬拉雅雪蓮的神奇美白奧秘,萃取多種珍貴植物精華,抵禦紫外線傷害,抑制自由基,高倍防曬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同時修護肌膚細胞,21天幫助皮膚重新煥發青春活力。美白+抗衰老雙重功效的稀有之作,讓肌膚如雪蓮一樣綻放清·透·潤·白之美。由於彌足珍貴,將採用實名預訂、限量發售的方法。
  嬌韻詩清透美白抗皺組合
  嬌韻詩清透美白抗皺組合,21天密集修護。活膚再生精華液 (3支5ml), 深層美白精華乳 (3支6ml),1280元。
  玩深邃--深徹靚白 拒絕「表面」
  花中貴族聖母百合擁有如絲絨般柔軟的靚白,正是驕陽下的肌膚所夢寐以求的。經多年研究,法國嬌蘭終於洞悉聖母百合抑制其花瓣變色的色素生成奧秘,創作出擁有超凡美白力量的瑩珠百合復合精萃。新一代瑩珠百合復合精萃全面對抗黑色素的生成,從而預防色斑形成。不僅如此,同時還注重黑色素經由角化細胞向肌膚表面遷移的沉著過程。完全創新的「黑色素節食法」,迫使角化細胞「節食」,不再吸收色素,色素也不再被傳送至肌膚表面。新色斑的形成顯著減少,舊色斑逐日淡化,色素沉著過程被終結。肌膚似乎從深層被照亮,由內而外煥發出百合般白皙瑩潤的光澤。由此,嬌蘭完全深徹靚白系列七款新品,提供最深入、最奢華的美白之道。
  戀純淨--五維透白 初雪般純潔
  均勻、透白、滋潤、細緻、豐盈,初雪般純淨透白的肌膚,是亞洲女性的憧憬。歷經無數觀察、醫學測試與調整,迪奧首次成功驗證了透白肌膚五項物理標準的相互關聯,揭示「透白」的概念。迪奧全新雪晶靈煥白亮采系列,通過創新核心科技透白亮采複合物同時作用於肌膚各個層次,獨特配方融合各種成分,將五維透白標準發揮到極致,讓肌膚重獲全新透白亮采。美白明星產品煥白亮采精華液質地輕柔迷人,色澤透白,如初雪融化於肌膚表面。高濃縮的透白亮采複合物精確對抗已有色斑,更預防新色斑的形成。同時滋潤、提亮、緊致肌膚,再現清新、明亮動人透白亮采。全新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保濕霜完美舒緩肌膚,為肌膚迅速補充強效水分能量,也可作為睡眠面膜使用。

  嬌蘭完全深徹靚白密集護理精華露
  嬌蘭完全深徹靚白密集護理精華露14支×2.5ml 1680元,兩周的密集配方,第一周「排毒節食」消除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第二周嚴格限制黑色素出現、遷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