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2012年02月15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說到美白,相信一百個MM中必有九十個立馬會眼睛發亮,誰不想變成一個白皙靚麗的白雪公主呢?讓我們利用這些廣受稱讚的美白面膜,敷出你想要的白皙好膚色吧!
  

  面膜立竿見影的功效一直是美白強有力的武器,如今,面膜不單單只提供美白的效果,大多數的美白面膜都同時兼具保濕功效,讓美白和滋潤一步到位。另外還有在面膜中加入強效抗氧化成分等修護配方,利用面膜能迅速吸收的特點來達到護膚美白的目的。
  1.ESTēE LAUDER 璀璨美白密集修護精華面膜
  RMB 580/50ml
  獨有的黑色素阻斷科技,由多種超效抗氧化和抗刺激成分組成,能滲透至肌膚深處,阻止色斑產生。
  密集抗刺激合成物蘊含黑色素阻斷科技,能令經受長期壓力的肌膚放鬆舒緩,幫助肌膚自然抵抗因受外界刺激導致組胺持續釋放所增生的黑色素。
  2.GUERLAIN 完全深徹靚白面膜
  RMB 740/6片
  這款面膜擁有濃縮的活性成分,能強化促進美白進程。它尤其富含一種複合物,能作用於黑色素的生成及遷移,使色素沉著從源頭得到減緩。
  含活性成分,使用後肌膚柔軟、細滑、水潤,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透明質感,面龐展現瑩潤亮澤。
  3.LA MER 海藍之謎 深層美白面膜套裝
  RMB 3300/8片
  一款密集型的美白面膜,猶如8分鐘的美白SPA,使用之後肌膚立現瑩潤、通透,有光澤。100%精純棉製成,溫和無刺激,上下兩片式結構,擁有極佳的貼合度。
  首創式的先通過前導舒緩精華進行鎮靜舒緩,後再使用獨特的兩片式面膜進行深層美白,在使用一個週期後效果立竿見影。
  4.FANCL 補濕淨白面膜
  RMB 120/3片
  面膜的美白精華液容易被肌膚吸收,有助淨白膚色及改善偏黃面色,令肌膚回復白淨晶瑩。清涼補濕,肌膚水盈透滑。
  能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面膜清涼舒適,有助減淡因曬後缺水而形成的干紋,連續使用後,令肌膚持久美白。
  5.~H2O+ 淨白面膜
  RMB 430/6片

  含美白保濕因子,強力發揮保濕功效,保護皮膚避免乾燥,並且令沉澱色素無法聚合,持續性地打散底層黑色素,試用之後能讓皮膚快速美白。
  一款能適用於任何皮膚的美白面膜,並能改善膚色暗啞、不均勻、雀斑、皮膚缺水等一系列肌膚問題,美白同時還能時刻保持肌膚水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