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敷面美白從細胞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紅糖敷面美白從細胞始】◇

2012年02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果酸護膚是時下美白祛斑的潮流,但由於在家裡操作時,一旦沒有注意濃度問題,很容易因濃度太高,而使皮膚色素沉著。其實在家裡用紅糖敷面,美膚效果比用果酸更好、更安全。

  解放軍二炮總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楊維玲說,日本研究人員所做的最新一項研究對紅糖及果酸的護膚效果進行了對比,發現從紅糖中提煉的天然成分「糖蜜」具有排毒美白的功效,而紅糖中蘊含的胡蘿蔔素、核黃素、煙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對皮膚細胞具有強效抗氧化及修護作用,還含有豆甾醇、苯油甾醇等多種抗氧化的天然物質,這些物質對於抗衰老具有明顯的作用,能使皮下細胞在排毒後迅速生長,避免出現色素反彈,可以使美白從細胞開始,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其實,在我國古代就有「女子不可百日無糖」的說法,《本草綱目》記載,紅糖性溫,有化淤生津、散寒活血、暖胃健脾、緩解疼痛的功效。 愛美的女士可以嘗試一下紅糖敷面排毒法,方法非常簡便,在家裡就能進行。將3大匙紅糖放在小鍋裡加熱,待融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放涼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5~30分鐘後清洗掉,每週兩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