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喚白新捷徑 亮白萬無一失↖∽ | 台灣美容網

 

A-A+

∽↗4招喚白新捷徑 亮白萬無一失↖∽

2012年02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崇尚白皙膚色,對亞洲女性來說早已不是新鮮事,能輕而易舉琅琅上口美白經驗者更是不勝枚舉,於是,當薄紗熱褲即將出籠,美白產品也如救世主般,橫掃保養市場,不論是有百年美白歷史的 Shiseido,還是加倍濃縮皙顏成分的 Chanel,抑或強調植物美白的 Aveda,今年都有新的美白對策,此次,小編統整4招喚白新捷徑,讓妳亮白淨顏萬無一失。

4招喚白新捷徑 亮白萬無一失


  1、阻擊斑點新法寶
  淡化斑點成為今年美白主力的鎖定目標,因為斑點明確,又是實驗數據可以精算的範圍,你可以在不少訴求高滲透與活性成分產品中尋得,SK-II花了5年研究,終於找到定位肌膚內部黑色素的光感智慧追蹤科技,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指出,不同於一般不織布面膜,我們在產品釋放與可覆蓋最佳面積中找到平衡,並將7倍超淨斑精華包覆在醣質網狀結構中,面膜與小凝膜一起使用,15分鐘後小凝膜溶化,瞬間開啟美白大門,美白也發揮長時間效果。
  2、建立完整新防線

  紫外線的威力到底有多大?自由基研究專家日本京都大學藥學博士安井裕之博士指出,不要小看短時間的紫外線曝曬,一般人紫外線照射12~30分鐘後自由基迅速產生的量最高,而且2小時內特別活躍,他得到一個結論,高係數完整防曬的必要,以及照射後迅速做好美白功課,確實有助於安撫自由基,第一時間抑制黑色素生成。
  3、高濃度精華先下手
  透亮而健康的白皙是讓人年輕5歲,在美白旺季,誰不想趕搭美白列車,若預算不足,或初為美白新鮮人,想要在眾多品項中尋得有效配方,維持肌膚透亮狀態,不妨從精華液下手,Dior 亞洲研發中心研發部門總監 Taka Sakoda 透露,因為精華液濃度高,實驗室在測試系列美白效果時,多半是以精華液為基準,以 Dior今年5個肌膚透白指標勻、亮、細、嫩、Q來看,也是5個指都有效果的產品,若行有餘力再購買更完整的美白系列。  4、小小安瓶助你脫險境

  針對美白保養沒耐心、美白出現瓶頸,或換季肌膚吸收變差族群推出的美白濃縮安瓶,是美白進階班的祕密武器,Guerlain 完美肌綻白14天截黑淡斑濃縮液,以快速代謝與高濃度抑制黑色素2階段,密集搶白!Chanel 超美白升級版密集療程組28劑則提高多倍美白成分,迅速縮小斑點輪廓,Clarins 西藏雪蓮21天密集淡斑組取來自喜馬拉雅山西藏雪蓮,加強肌膚對自由基防護,並能延緩老化,抑制黑色素接收的斗篷草美白複合物使角質細胞無法吸收黑色素,從裡而外散發透白感。

4招喚白新捷徑 亮白萬無一失


  1. Clarins西藏雪蓮21天密集淡斑組 強調美白、抗老的密集療程,帶出年輕晶透肌膚
  2. Origins 渾然天橙亮白精華液 訴求以高抗壓美白配方打散黑色素聚集,並封鎖黑色素給肌膚的破壞與威脅。
  3. Cosme Decorte AQ 高效防禦精華乳II SPF38 PA++ 溫和不含化學成分,紫外線防禦粉體均勻排列在磷脂質聚合物薄膜上,給予肌膚完整防護,舒適沒有負擔。
  4.Lancome 360超瞬白精華 透過3大進階美白功效從細胞內淡化黑色素,同時抑製表皮層與真皮層發炎物質,打擊頑固斑點,水楊酸同時可代謝表皮角質細胞。
  5.Chanel超美白升級版密集療程組28劑 全系列中最高濃度產品,升級版也提高美白濃度,單劑量包裝,連續使用28天,可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

  6.Guerlain 完美肌綻白14天截黑淡斑濃縮液 強調14天2階段高濃度美白配方,先代謝再抑制,使斑點迅速變淡。
  7.Good skin all bright全煥新濃縮淡斑精華 結合抗老保養,高濃度桑葚根萃取精華可抑制酪氨酸?生成、酵母萃取精華強力擊碎黑色素,有效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情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