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推薦的美白奇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推薦的美白奇招≥○

2012年02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像美容大王大S學習一點美白與美容的高招嗎?相信愛美的MM們都想略知一二,不難哦,這裡小編就為你介紹一種大S自己很自信也很喜歡的一招美容奇招哦,可能方法很奇怪,但非常有效哦,試試吧。

  20歲的時候,粉嫩的臉蛋上冒出幾顆青春痘,也許會唏噓不已。25歲的時候,眼袋、眼紋、黑眼圈的肆虐又會後悔當初為何不好生保養。但是到了30歲,回首最青春10年間的護膚路程,也許很多女人會望著自己晦澀的臉龐悔恨,歎息。然而,光陰不再來,時光難倒回。護膚的最佳時期已經錯過,只能更加努力的保護使她們煥然新生了。
  為什麼明星們的臉蛋看上去總是那麼嬌艷動人,那是因為她們在高中時期就深喑護膚之道,經過數年間的精心修煉,才擁有此等吹彈可破之驕傲。其中的領軍人物當屬美容大王大S了。那麼究竟她有怎樣的美容絕招呢。
  大S自14歲起就和唱片公司簽約,在高中時正式踏入演藝圈,從此也就和」美容大王」這稱號結下了不解之緣。17歲起正式朝各種美容護膚招數宣戰。至今為止,任何只要是能變瘦,變白,變美,變的更迷人的美容聖方和偏方都逃不過她的法眼。
  大S對美的追求可謂到了一種病態的地步。尤其是對付臉上的斑痕,更是讓她深痛惡絕。她說:「像本大王的臉頰天生就有兩塊斑,我從小到打非常痛恨他,但是用了很多方法,醫生說真是天生的,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種不易消除的斑,建議你敷面膜讓它變淡一點。」
  而祛斑的同時,美白也是超級重要的。大S的戰略就是:「像衛生紙一樣白」「白的像日光燈的一樣發亮」。因此美白的第一步防曬就非常重要。夏日不管太陽有多大,大S出門必定要擦防曬霜,她在書中寫道:「出門一定要擦防曬油,但我覺得物理性防曬更好(遮陽傘)。」其次便是如何應付工作中的太陽了。「在拍戲時,本大王時常面對酷熱壞境,但不管如何我都一定穿長袖。有多難受我完全瞭解,但你看我的白,你就會知道堅持是值得的。」
  在飲食方面,美容大王告訴我們「想當衛生紙或者日光燈,也要吃的很講究,有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包括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因為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她們之後遇到陽光皮膚容易變黑,而紅蘿蔔和目光,吃多了之後曬的偏紅或者偏黃,這些都是醫學上已經證實了的。」各位同學你們都記住沒有呢。美白要吃什麼食物了,大S又云:「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除了以上這些,必不可少的面膜要隆重登場了,擁有無數經驗的大S平時在家裡也喜歡自己DIY面膜,這樣既健康也見效。「本大王喜愛用蜂蜜,蛋白,牛奶加上一顆維他命E的油調配的美白面膜,用完之後皮膚軟軟的,特別光滑。如果臉上突然起了小紅點,本大王就喜歡用蛋白加綠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製成退火清熱的面膜。沒事在家裡看電視,看雜誌的時候敷一下,不亦樂乎。」
  娛樂圈的演藝工作繁重,想花更多的時間在家DIY面膜是不現實的,有時候在片場,烈日暴毒,大S也不忘時刻保護自己的肌膚。她經常在拍戲的空擋躲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狂抹嬌蘭蜂姿淨白晶瑩精華乳。它不僅能防曬而且能完整保護皮膚不受傷害,使肌膚白的更徹底,更營養。別的劇組人員都在抱怨太陽歹毒的時候,大S卻在一旁偷笑。她笑言:「多虧有了嬌蘭蜂姿,否則我又要抓狂了。」
  她也不只一次的抱怨藝人的睡眠時間太少了,怎樣才能既補充睡眠又保養肌膚呢。為此大S尋遍各種美容秘方,不惜以身試藥,懷著神農試百草的精神,終於找到一款超級補水又美白的面膜。「本大王一向都非常注重睡眠質量,不少化妝師也對我耳提命面,叫我保養的越早越好,我現在用的是嬌蘭蜂姿的淨白睡眠面膜,只要睡前敷在臉上,一覺起來,臉上立刻就生動水嫩了。就算我在片場只有半小時的午休時間,我也要敷著它。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