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科技 美白最佳搭配◤¤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科技 美白最佳搭配◤¤

2012年02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歐美的審美中,巧克力般的肌膚象徵著一種性感與誘惑,畢竟對於天生的白色肌膚而言,這種色彩就是一種個性的凸顯。而對於亞洲女性而言,白皙的肌膚卻是美麗的終極夢想,中國自古就有「一白遮三丑」的說法。這種對於美白的渴求,幾乎成為了亞洲女性的偏執對象,不達目的,絕不罷休。食療VS科技,到底誰才是美白最佳選擇呢?
  食療篇
  白裡透紅桑椹湯
  水 1杯(300毫升),桑椹罐頭適量,檸檬3片。水煮開,放入桑椹罐頭再煮開,盛入杯中; 待溫熱時,將檸檬片或檸檬汁放入杯裡,略攪,若味道需濃些的,可再舀入幾調羹桑椹汁調勻即可飲用,桑椹粒一定要嚼碎吃掉(其為精華部分)。「美白桑椹湯」具有清熱解毒作用,同時又有補血作用。每天1杯,3個月後,肌膚細膩,黑斑漸淡,粉刺消失。
  潤膚美白湯
  何首烏15克、沙參15克、玉竹20克、薏仁15克、蜜棗3粒、豬肺1副、鹽適量。把中藥材料清洗後備用。
  豬肺(或豬肉)用水煮滾,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小火煮2個小時,或是用大火煮10分鐘後,倒入靚湯鍋煮8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食用。 玉竹,《神農本草經》稱為女萎,列為藥中上品,謂其「久服去面黑子,好顏色、潤澤。此湯具有滋陰養肺、生津、潤膚、美顏、補肝益腎作用。皮膚粗糙面黑者應常飲。
  去脂美白湯
  鮮蘿蔔纓60克,薏苡仁30克,鮮馬齒莧40克。
  先將薏苡仁30克加清水煮20分鐘,然後將鮮蘿蔔纓、鮮馬齒莧洗淨加入,再煮10分鐘即可。主治膚色灰暗或油脂過多。
  女孩應該多吃這些美白食品
  豆漿:
  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
  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
  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
  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
  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
  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
  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皮膚作用, 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西瓜汁:
  喝西瓜汁可以促進皮膚吸收水分,營養美白。西瓜皮可以用其輕輕按摩面部,具有促進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能舒展皺紋,使皮膚細膩,柔韌,有光澤。

食療VS科技 誰才是美白最佳選擇

  科技篇
  光動力雷射美白
  FOR:外出歸來,肌膚被紫外線曬傷,希望迅速美白。
  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極小炭粉顆粒的黑色礦物油對將治療的身體部位進行均勻塗抹,然後通過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肌膚。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強肌膚對雷射能量的吸收,這樣使得雷射的能量擴大了數倍而直達皮膚深層,強效激發膠原蛋白,使皮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修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
  光子嫩膚
  FOR:經過這一夏天的日曬,你發現不僅膚色變黑,而且多了細小的皺紋
  光子嫩膚的治療原理是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分解吸收,使膠原組織增厚。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適合皮膚老化引起的細小皺紋、多種色斑、面部紅血絲、毛孔粗大等。
  離子導入美白光子嫩膚
  FOR :不僅僅是日曬的關係,你的肌膚沒有了光澤,顯得黯淡無光。
  利用電極相斥原理,將水溶性美白成分,例如「左旋C」導入真皮,「左旋維他命C」是肌膚很容易吸收的一種維生素C,其粒子是所有維他命中最小的,因此,它可深達皮膚最深層,經過生化美白還原作用,可淡化黑色素,活化肌膚細胞,將已形成的黑色素加速逆向還原至最初無色形態。在保持了表層肌膚柔嫩彈性的同時,還能預防日曬後的老化、提高肌膚的自主防禦能力,讓肌膚徹底白皙。
  果酸換膚
  FOR:你的面色整體還是很好的,只是因為日曬,出現了淺淺的斑點。
  果酸可以祛除過度角質化的角質層,幫助修復受損外層皮膚,刺激皮膚細胞生長。能明顯淡化皮膚色素,同時可治療青春痘,縮小毛孔、控制過多油脂,使皮膚變白皙透亮,柔軟而富有彈性。
  微晶磨削

  FOR:經過這個悶熱的夏季,你發現皮膚變黑且伴隨著毛孔粗大的情況。
  應用沙粒樣晶體輕柔地祛除黑頭、皮膚黑斑和潛表皺紋,多次治療後可去除較厚角質,促進皮膚代謝。在每次微晶磨削中,都可以達到輕柔地祛除薄層皮膚,調整淺表病變,如黯淡的皮膚和粗大的毛孔等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