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 台灣美容網

 

A-A+

◇【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說美白一定要昂貴才夠有效?經濟危機襲來,精明美人也要懂得在開架貨裡淘寶,因為這兒可能就藏著超高性價比的法寶!我們特別請到三位不同年齡段,有著各自肌膚煩惱的讀者一起到開架櫃檯淘出最愛的美白單品,她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淘寶規則:
  每人使用600元預算,在所有開架銷售的產品中任選4件,替代部分現有產品來補足春夏美白需求(不是挑選需要用到的所有護膚品,只是挑選部分美白產品來作為現有護膚步驟的補充,達到美白效果)。也就是說,這個夏天,你可能只用600塊,便有希望打贏這場硝煙瀰漫的美白戰役!
  專家投資策略建議 臧芬遠
  不管對任何年齡段的人來說,最完整有效的美白護理流程應該是清潔——化妝水——精華液(早晚)——日霜/ 晚霜,然後每週1-2次去角質和敷面膜,這樣的美白療程一年做二次,每次約一季,最好在春季及秋季進行。但因每個人的預算有限,不是人人都能達到這美白護理目標,因此我依據各年齡段的肌膚問題,給大家一些重點護理建議。
  20+
  肌膚的修復力及整體狀況都較好,但有鑒於她們的戶外活動機會較多,易曬黑曬傷,另外,又是在痘痘好發的年齡,易留下痘印,此年齡段的美白策略應特別著重在防曬和清潔。防曬是美白護理最終是否有效的關鍵,使用的美白產品再好,但隔離紫外線的動作做得不到位,最後只會功虧一簣。 痘印也屬於黑色素沉著,所以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淡化,每天徹底潔膚,同時每週去角質和敷面二次,都能加速黑色素代謝。
  30+

  新陳代謝的速度開始減緩,膚色因此開始出現黯沉無光澤的現象,所以此年齡段的美白策略應特別著重在保濕。當肌膚含水量充足時,新陳代謝的速率會較正常,肌膚的光澤度自然會有所提升。每週1-2 次去角質不可忽略。預算許可的人,可以再加上精華液,做深度調理。
  40+
  肌膚不但缺水,也出現鬆弛的情況,必須從更深處做修護,因此美白精華液必不可少。每週2-3次面膜敷臉,做大量且密集的補水,也很重要。細胞在水分足夠的環境下才能正常運作,對所有年齡層的人來說,保濕都是美容的真理。 40+ 王檣 北京香港馬會會所公關部經理

  皮膚問題:有色斑 彈性下降 經常感覺乾燥
  美白訴求:淡化年齡斑
  最擔心的問題:美白加劇皮膚乾燥問題

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產品清單:
  Olay 焦點皙白賦能精華露(夜間專用) 260元
  L'oreal雪顏美白多重防護隔離露SPF30 PA++ 130元
  Neutrogena露得清細白亮采煥膚面膜 169元
  Neutrogena 露得清細白煥采日霜SPF20 PA+ 129元
  總共數額 688 超過預算88元
  NG:出現了重複投資
  挑選理由:
  首先,比較信賴大品牌的知名產品,會受到一些廣告和店內宣傳的引導,比如OLAY焦點皙白賦能精華露的廣告就很打動我,讓人覺得比較可信,品質有保證。就算開架產品,也不願意輕易嘗試一些知名度不高的產品。
  其次,因為基礎保養還是以抗老為主,所以夜間保養只選擇了一款精華,其他的夜間保養品還是不會變,仍然會沿用保濕抗老的產品。
  之所以選擇了兩款日間產品,都是因為它們在美白的同時都有防曬效果,能更加安心。
  聽聽專家怎麼說:
  從王檣經常感覺肌膚乾燥的情況來看,我建議她在兩個隔離霜中選擇一個就夠了,多餘的預算可添購美白晚霜。
  原因:
  1.40歲以上的肌膚通常會開始鬆弛並缺乏彈性,乾燥會更加惡化這種情況,所以補充足量的水分和脂質是絕對必須的。
  2.同時使用兩種隔離霜並不會讓防曬效果相加,相反的,會造成肌膚極大的負擔。
  3.建議日間使用隔離霜前,和夜間使用美白晚霜後,都加抹一層保濕霜,增加肌膚含水量。

  推薦單品:
  Revlon 修復再顏面膜 180元(RMB)/50ml
  乳霜質地的免洗型滋養面膜,深入淨化肌膚,著力對抗肌膚老化帶來的膚色黯沉和色斑問題。美白兼具提拉緊致的功效,一舉兩得。30+ 吳敏 藝術書店老闆

  皮膚問題:膚色黯沉 缺乏光澤
  美白訴求:整體提亮
  最擔心的問題:沒有實際效果

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產品清單:
  肌研美白面膜 80元
  卡尼爾真采淨白密集美白柔膚液 53元
  美麗加芬眼部美白精華素 89元
  Vichy 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 368元
  總共數額:590元
  NG:漏選了核心功效產品
  挑選理由:
  首先,在有限預算的情況下,會選擇一些比較超值的產品,比如卡尼爾的柔膚液,200ml 包裝,還可以用來做全身美白。薇姿的乳液也是大包裝,可以用一個夏天,很超值。
  其次,在所有品類的美白產品中,還是比較信任面膜的美白效果,因為面膜的精華含量非常高,而且可以全臉美白補水,通常在做完之後就能賦予肌膚光澤感。
  最後,因為眼周的黯沉問題特別嚴重,所以想選擇一款有美白效果的眼部產品,淡化黑眼圈並且美白眼周。美麗加芬的這款產品就是眼部美白精華,感覺很對症。
  聽聽專家怎麼說:
  從吳敏的年紀和希望提亮整體膚色來看,我建議她把卡尼爾美白柔膚液換掉,改成臉部美白精華液。
  原因:
  1.30歲以上的肌膚通常會開始逐步出現輕微老化現象,若不細心調理,老化的速度會加快,這時使用精華液就是很必要的了。
  2.整個美白護膚程序中最關鍵的產品就是精華液,因為高機能的成分都會添加在精華液中,做深度的肌膚調理,必不可省。

  推薦單品:
  Nivea 晶純皙白夜間精華霜88元(RMB)/50ml
  媲美精華的晚霜,含有高濃度祛斑美白成分,能抑制肌膚黑色素生成、沉著。加上天然滋潤配方,在夜間深入滋潤肌膚,增強肌膚抵抗力。 20+ 夏鷗 自由撰稿人

  皮膚問題:雀斑(先天性)痘印
  美白訴求:祛斑
  最擔心的問題:成分刺激造成敏感

600元預算 補足春夏美白需求


  產品清單:
  Aqualabel 美白導入液 120ml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凝白面膜 7片
  可采雪菊煥彩睡眠眼膜 50g
  理膚泉美白精華乳 248元
  總共數額:619元 超過預算 19元
  NG:投資對美白貢獻不大的邊緣產品
  挑選理由:
  首先,皮膚比較容易出現敏感的問題,所以相對比較信任「草本」、「藥妝」這類產品,對皮膚刺激相對較小,像相宜本草和可采都是主打純天然的概念,比較放心。而理膚泉也是一個藥妝品牌,對皮膚刺激相對較小。
  其次,比較想嘗試一下很熱門的導入概念,所以選擇了AQUALABEL的美白導入液,想配合理膚泉的美白精華乳來使用,可能效果會更明顯。
  最後,我還是認為面膜和眼膜的美白效果是最明顯的,所以各選擇了一個產品。尤其是可采的睡眠眼膜,用起來更方便一些。
  聽聽專家怎麼說:
  從夏鷗的年齡來判斷,痘痘和痘印應該是她需要改善的問題,所以我建議她將眼膜換成美白潔膚乳。
  原因:
  1.把臉徹底洗乾淨是預防痘痘(以及可能衍生的痘印)的第一步。
  2.黑色素會隨著老化的角質一起脫落,而美白潔膚乳中通常會含有促進角質代謝的成分,因此有助於黑色素(包括痘印)的代謝。
  推薦單品:

  Urara 悠萊深透白精華按摩液 210元(RMB)/60ml
  通過按摩來加速美白成分有效滲透,調整肌膚達到平衡的同時,積極改善膚色黯沉,能加快美白起效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