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白補水有新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美白補水有新招↙◆

2012年02月25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是美白的最佳時機,怎樣在乾燥的冬季擁有白嫩的皮膚呢?快來看一看冬季美白有新招! 冬季皮膚乾燥,皮膚容易起皮怎麼辦?

  首先要多喝點水,一天八杯,體內補水。假使你皮膚比較干,可以用滋潤性比較強的面霜來代替乳液。平時多做補水面膜。 適當讓皮膚偶爾做一做汗蒸,讓皮膚舒展一下(但不可常做)。
  倘若你的皮膚是干性的,晚上用洗面奶均勻地擦在臉上,按摩幾下後用溫水洗淨,臉溫熱時抹上油性護膚脂,以防止臉部皮膚乾燥。即使是油性皮膚,也不可忽視洗臉後抹上面霜,以補充皮膚失去的水分。
  當你從寒冷的戶外走入溫暖的室內時,會發現雙手又紅又腫,感到又麻又熱。這時,你把手高舉過頭頂一、二分鐘後再放下,可以幫助你的血液循環。
  當你從冷空氣中進入室內或外出前,切忌不要洗臉,可加用乳液或化裝水以使皮膚柔滑。

  在寒冷的天氣裡,你的臉色有點泛白,那麼,你就該選用暖色系列而不是含太多白色的化妝品,以使皮膚紅潤光澤。、冬天最好不要長時間的待在空調下面,因為空調的暖風是你皮膚的吸水機器哦!在那樣的環境裡時間長,再好的保濕都是徒勞!
  在清潔皮膚塗上潤滑的面霜後,建議再加一層甘油或保濕乳液加固皮膚的吸收也起到隔離乾燥空氣的作用。
  另外可以用蘋果搾汁敷臉,蘋果中的果酸可以讓皮膚表層的血紅蛋白更活躍!面色會很紅潤的,水水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